嗨,我是Kimberley!

清新科學 · 簡單生活!來自台灣FreshO2出新產品囉~~~(撒花)
之前的FreshO2 8色礦物彩妝盤一直是我常用的眼影盤之一,
因為一盤包含了打亮腮紅眼影,超方便啊!
旅行跟出差我都帶著~因為很顯色百搭,又是時下流行色系,
不用想就能無腦使用。
這次的新品雲朵系列也是從包裝到產品本身都超可愛的實用產品~
現在的天氣使用持妝度優秀清透又自然~
懇請繼續往下看唷!

以清新科學 · 簡單生活為標語的FreshO2品牌
主打傳遞舒適體驗的 Fresh 如氧氣 O2 般存在~
從「好好解決問題開始」的基準點蔓延,源自最根本的「日常生活」。
以沸騰的熱情來製作出最適合人們的產品~趕快來看看具有實驗精神的新產品吧!

 

先看看包裝,滿滿的雲朵搭配淺藍色
身心都覺得好舒服~

包裝超Q的,少女心爆發!!!
 

看看產品!

雲朵保濕潤色隔離霜 SPF25★★★(30ml)

這款我選的色號是 01 明亮膚
平常我選色是黃調第一白
比較喜歡白一點的妝感^-^

隔離霜質地擺脫粉底液會有的厚重、卡粉、粉感!
不但更輕盈薄透,卻足夠保濕,並有足夠的修飾遮瑕力!
膚色均勻,氣色立刻提升upup!
薄透持久,避免脫妝。
每天上妝簡單無負擔,也不卡毛孔,目前使用都沒有致粉刺!
簡單搭配蜜粉就可以快速出門。


壓頭很好控量唷


(有點累的素顏)

(粉體好推勻~薄透)

(而且有水潤感)

薄透卻有足遮瑕,也不厚重!這個隔離霜也太厲害囉!

 

再來搭配!遮瑕蜜


 

雲朵水嫩遮瑕蜜(3g) 

我的色號是 02 自然膚

主要想修飾黑眼圈的部分
覺得這個色號比較符合我習慣遮瑕的選色
眼下不過乾、遮瑕度足夠應付我每日的快速妝容!
也是有微光澤度的薄感水嫩、擺脫小肉芽
延展度高!沒什麼粉感~告別厚重面具臉!
斑斑點點的部分疊加也能自然修飾!




刷頭很好控制!我的是二號色唷!



點在臉有瑕疵的部位。快速拍開即可.

接著~

 
 

雲朵輕透持妝粉(6g) 

天然礦物粉末不易敏感致痘,肌膚無負擔。
粉質超細!上臉是透明的、 定妝並不會改變底妝的顏色。
乾肌使用上目前的天氣不覺得乾,少量上臉即可!
因為內有保濕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與天然酪梨油
粉撲質感很好,小小的做工卻不虎唷~
他的粉撲比坊間開架內附的毛質柔軟。
緞帶上面也有FreshO2的logo字樣~
我直接用他的粉撲少量上臉定妝在我有使用隔離霜跟遮瑕的地方,維持整體妝容持久度

(透明無色)

粉撲柔軟~方便攜帶!

(完妝整體氣色好,不厚粉)

P

 

這次的雲朵系列不但包裝可愛產品也很實用!
攜帶出門也很有話題性!
完妝感滿意~大推:)

期待FreshO2下次的新產品

 


快點手刀購入各式產品

官網: https://goo.gl/mTwDJ1
FB粉絲頁:https://goo.gl/AhifKs

延伸閱讀

〖 美妝 〗令人驚艷的延展度!FreshO2 8色礦物彩妝盤 眼影打亮腮紅 / 膨唇蜜 試色 妝容分享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