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89.jpg

Hello,我是Kimberley

之前滑ig就有看到蠻多漂亮妹子都有使用他們家的眼影,
身為大姐姐(阿姨)的我,也心動很想參與妹子的行列XD
沒想到有榮幸能體驗FreshO2的產品!
本篇會用FreshO2的彩妝品完成整臉的妝容與試色,
還在觀望&有興趣的同學,繼續往下看GO!

 

初步介紹FreshO2 
標語:清新科學 · 簡單生活
從「好好解決問題開始」的基準點蔓延,
就像實驗的過程,探究一個想解決和想追尋的答案,
為了找出一個在日常裡習以為常的問題,
和可以驕傲的解答,好好解決問題,
是生活裡的日常,更是清新科學簡單生活的開端!

就從來自台灣的強韌認識FreshO2 吧!
科學的實驗探究與檢視,
成分到配比的反覆測試,
傳遞舒適體驗的 Fresh 如氧氣 O2 般存在,
由最基礎的清新貼近個人。
以沸騰的熱情找尋親近肌膚的舒適,
並透過質感設計來深入思考,源自最根本的「日常生活」。

他們的LOGO也有一個玻璃試管的造型,貫穿他們的標語精神呢!

 

 

這次我使用的是 
【磚屬wall】8色礦物彩妝盤
★ 眼頰兩用 ╳ 持久顯色 ╳ 保濕不飛粉 ╳ 自然珠光 
★ 柔滑顯色,延展性佳,質地滑順不飛粉。
★ 天然礦物成分,溫和不刺激,閃耀自然光澤。
★ 持久不脫妝,服貼不結塊,色彩飽和不浮腫。
★ 荷荷巴籽油,滋潤眼周乾燥肌膚,粉質細緻絲滑,受粉平均。
★ 腮紅、打亮、眼影一次搞定,外型輕巧好攜帶。
柔滑眼影 延展顯色

每一個顏色都有一個很有意思的名字!

Colosseum羅馬競技場
莓果酒的豐厚韻紅,對比夕陽餘韻的羅馬競技場,整片眼皮或眼尾加強都合適。
Petra佩特拉古城
千年的玫瑰紅城,時光的遺落大膽,磚牆紅撒上整片眼皮,氣勢與風韻交手。
Western Wall西牆
耶路撒冷老城內的哭牆,古銅金傾注歷史與神聖,細緻在上下眼線或堆疊中隱隱閃耀。
Great Wall長城
東方巨龍的萬里長城,完美的古銅摩卡色澤,深厚與不可或缺的創造質感層次。
Berlin Wall柏林圍牆
顛覆的金屬灰銀。象徵翻越時代的倒塌柏林圍牆,顛覆混泥土點綴眼球突出而新穎。
Machu Picchu馬丘比丘
深谷中的天空之城,那用閃耀帶來炫目的氣泡粉紅,將絲柔的折射,沾上眼頭與臥蠶!
光澤打亮 提光立體
Chewing Gum Wall口香糖牆
陽光灑入的粉亮,為顴骨、眉骨、山根、T字及眼頭,帶來立體與明亮的五官。
羞澀腮紅 血色潤嫩
Walls of Babylon巴比倫牆
帶紫色調的莓果紅,如同肌膚透出血色,自然的羞澀腮紅,女孩的命定選擇。

 

盒子是我喜歡的紙盒設計,開關有磁性。
一手可掌控的大小,內有一個清楚的方形鏡子!
也由顏色設計名字的關係,所以包裝設計是磚塊牆壁的造型。
很有巧思!
重點是驚人的延展性,刷子上眼少少就很顯色
暈染後顏色還在,出去玩耍一圈回家顏色依然漂亮
上眼暈染過程也沒有掉餘粉下來
摸起來是偏軟綿密感,應該是我這陣子使用過的眼影,滿意度最高的一盤。
希望未來還能有霧面的
 

打亮與腮紅也很出色!
打亮色對我來說,很持久,顯眼!不顯我皮膚的紋理。

腮紅顯色,所以我用鬆刷大範圍慢慢疊加,搭配眼影也不會搶重點。
呈現好氣色感也不會有色塊,而且還能當眼影使用!
淡淡的梅子色很適合打底單擦也OK唷!
濃妝搭配也不怕會像大花臉一樣,可以很自然好看。

 

【磚屬me】鏡面膨唇蜜
★ 鏡面光澤 ╳ 水透立體 ╳ 專屬色澤
★ 輕薄保水不黏膩、不牽絲、不悶厚。
★ 均勻塗抹又顯色,滑順不積線。
★ 添加水解膠原蛋白,告別乾燥唇紋,防止老化。
★ 添加玻尿酸、天然酪梨油,高效保水、抗氧化,凸顯水嫩光感唇。
★ 持妝高達8小時,享受前所未有的輕薄唇蜜水潤感。
五大日常甜蜜唇蜜更親密
★ 輕薄-輕盈不黏膩
★ 均匀-滑順不積線
★ 保水-顯色兼保養
★ 光澤-水光感鏡面
★ 立體-飽滿膨潤度

我的色號是
「磚情 - 櫻桃鮮紅」
「磚注 - 麥芽裸膚」

包裝顏色一目了然!選色時可快速辨識,刷頭好塗,
顏色很百搭,薄擦厚擦疊擦,都可以製造出"磚"屬於你的唇色。

「磚情 - 櫻桃鮮紅」試色
上薄擦,下厚塗。
均勻,無香味!


可疊到蠻飽合的程度。會反光嘟嘟唇的感覺!
上唇不突兀,是很顯白很顯氣色的櫻桃紅!
這一色我很常擦出門~最近是我的寵妃

 

「磚注 - 麥芽裸膚」試色
上薄擦,下厚塗。
有存在感的妝搭配很適合!
覺得這一色可氣質,知性,也可狂野性感。

 

素唇無血色、唇周偏暗沉。
有些唇紋。

 

刷頭好描繪,精準塗抹沒問題。

很氣質的裸色。
自己覺得擦上有名媛感。(被毆XD)

擦上的膨潤感修飾了我的唇紋。
不吃東西的話,這款不黏也蠻持久的。

 

 

接下來就用這盤打造我的整臉妝容。

 

首先是我的素顏+素眼


素顏是還沒上底妝,看起來狀況不差,但五官平版無聊XD
右邊素眼近拍時已經上好底妝了。

 

直接來上眼,平常我用這盤最常搭配的眼妝!

【步驟1】用扁刷、在我標示1的色號Western Wall西牆,大範圍暈染整個眼皮+下眼皮 (用手指,海綿棒也可以)
完成就會像右邊那樣(因為拍完左邊那張,有急事要出門所以先補了眼線)

平日我會單擦這色就出門了,因為單一色就可以製造深邃感!

P1150141.jpg

 

【步驟2】

用鉛筆刷,在我標示2的色號Petra佩特拉古城,眼尾ㄑ字,然後眼頭小ㄑ字也帶到一點。↓↓↓↓↓↓↓↓

P1150146.jpgP1150148.jpg

 

P1150150.jpg

大概是這樣。

【步驟3】
斜扁刷沾我標示3的色號Great Wall長城,古銅摩卡色,我會再下眼尾往前化一道下眼線
再更增添一點深邃度!

P1150152.jpg

【步驟4】
最後!用手指沾我標示的4號色Machu Picchu馬丘比丘,珠光氣泡粉紅色,我覺得有點像香檳色~
直接點綴眼皮中央。

P1150160.jpgP1150161.jpg

 

P1150165.jpg

下眼皮臥蠶也可以來一點。就完成了!
如果眼影有界線就再用乾淨鬆刷暈開邊際就好哦!
平常就可以很快速的完妝了~沒有難度卻有存在感。

P1150180.jpgP1150182.jpg

再上梅子色的腮紅Walls of Babylon巴比倫牆,我用沾蜜粉的大鬆刷。
然後用小隻的打亮刷沾取打亮色Chewing Gum Wall口香糖牆,輕掃眉骨~顴骨C型範圍!

 

P1150185.jpgP1150186.jpg
達到自己的滿意度即可!鼻頭也可以上一點,會有翹鼻感。五官更立體哦!

 

P11502121.jpg

搭配「磚情 - 櫻桃鮮紅」膨唇蜜的整體感。

P1150212.jpg

搭配「磚注 - 麥芽裸膚」的整體感,只是改唇色,眼妝很搭也很適合!

P1150193.jpg

整體我是很滿意很喜歡,眼影粉質顏色持久漂亮尤其是滑順綿密的質地,一點點就可以很顯色,並不需要用力沾取!
唇蜜上唇有豐潤感!隨著時間過去,也不會變乾巴巴的梅子嘴,值得嘉許!
平常其實我是熱愛霧面唇彩的,沒想到試了之後都想試試FreshO2家的其他兩色膨唇蜜了XD   

手刀來去逛逛!
傳送門↓↓

官網:https://goo.gl/1q8Axs
FB粉絲頁: https://goo.gl/AhifKs

 

 

 

 

 

 

 

以上為個人體驗心得,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唷!:)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14708220_10207984698722129_1548080068658438294_n.jpg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