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幸運能參加ADDICTION 輕羽型保養系底粧 網友體驗會
再次感謝UrCosme  與 ADDICTION  !(落淚)
想看看我使用的心得分享,就繼續往下看囉!
 

一共有拿到上面這些產品,心花怒放啊~

當天場地有提供小點心、咖啡&茶。
並有美麗又專業的彩妝師以及櫃姐在場,若有問題都能詢問


這次主要體驗品項是ADDICTION的癮耀顏水凝粉霜 ⇩

 

經過彩妝師專業的介紹後,自己也試了黃調可用的幾個色號,
選了色號003 我是黃調乾性肌
底妝通常都選黃調第一白,不然會覺得沒有達到我要的提亮氣色的效果。
但我這次選他們家的黃調第二白

 

他們家這一款有15個色號,別款才有17色XD
但此圖一樣可參考~
相信每個人都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
官網也有圖表可以參考,但我覺得直接去櫃上試比較準。
因為我也以為偏好白皙妝感的001我可以(自以為)


這款黑蓋子的晴癮粉底液我也覺得很不錯!也是我的購物車清單!

 

下方是最白的001, 上方是我最後挑的003,因為我覺得001對我來說可能會白到偏灰
而且夏天要到了,大概會曬黑一點這樣003對我來說剛好~

雖然他是取名粉霜,但其實很水潤,稍會流動。
跟以往印象的粉霜質地不相同。
不會香,本身沒有任何味道。

 

聽到是粉霜時有期待他的遮瑕力!
小可惜的是覺得是遮瑕度偏低的,大約5成左右~
我的斑點跟血管沒辦法完全遮住

單上粉霜後是不會乾的,我選擇用手指上妝。
上完粉霜摸起來是滋潤,各個角度看起來都呈現亮澤的感覺~

 

如果是追求自然、本身瑕疵不多、喜歡稍露出本身瑕疵妝感的人
可能會很喜歡並適合這款囉!光澤蠻漂亮很像保養品擦完皮膚很好的亮度。

遮瑕對我來說有扣一顆星,但想到他的價格& ML數,
又把分數加回來哈哈!
這款並有提亮修飾氣色的妝效,就算疊擦也不會厚重

最後,我有多疊一層在我的黑眼圈,大約多2成遮瑕度,
這樣就差不多達到我要的修飾程度

這個就是只有單擦底妝無遮瑕的妝感!但也不覺得因為氣色差。
沒什麼粉感,應該算有達到這瓶的目標「透明感」吧^^"

跟脖子也不致於落差太大,上完修容應該就會更平均一點。
以我乾肌來說,是適合的,但妝前保濕可能要做足會更好
但我沒有搭其他妝前保濕達到這樣的程度,已經很滿意了

_650x0_20180326141754.jpg

現場也有試到他家的妝前保濕,好想買啊!
那麼大罐…價格也不貴
母親節檔期要列入清單之一嗎XD
彩妝真的買不完嗚嗚嗚嗚嗚嗚

接著介紹蜜粉

這款是 ADDICTION透采定粧攜帶型蜜粉
先說盒子質感,是漂亮的。塑膠感不重。
指紋很容易沾上就是。

雖說是攜帶但也蠻大+蠻厚的,
可是其實只有1.5G~可能不小心手殘噴掉就沒了?
設計是有篩網的設計!粉真的很細緻~ 

粉真的好細啊啊,看似有顏色,但抹開有種?嗯?!好透明。
很自然也不死白

(用粉撲上手的質感)

內層上蓋還有緩衝的設計(白色薄薄的那一層)
避免粉末移動時灑出,是可以蓋的蠻緊的

粉撲的是很柔軟QQ的,他的絨毛蠻長的,整體大小剛好,我直接用他的粉撲上妝。

沾取蜜粉揉一揉之後,打開看一下有沒有均勻分布在蜜粉撲上接著才上臉
我用的量不多,只有沾一次就輕拍整臉帶過

額頭上粉後有一點乾,因為這邊本來就有一點脫皮但快好了。

整臉遠看還好~對我來說不顯毛孔也蠻遮毛孔

燈光關係上臉有比較白一點
實際看會跟脖子沒什麼差異

完妝照,跟素顏差超多XD

上臉算是不乾,因為最近有點脫皮,脫皮的部分就不影響評分了
但是覺得還是要保養做足,雖然他粉底霜的光澤很美,上了蜜粉就蓋住了一些
可是妝感很滿意,拍起來也不錯(?)
幾個小時過去,剛上時比較乾的地方吃妝後,
整體有比較完美一點,或許對於乾肌夏天較適合

 

 

但這是我用超近距離,這是我毛孔最大的地方,這是完妝大概10小時 
我有鼻過敏鼻下掉妝變紅是因為擦鼻涕很暴力 

遠看是還好,完妝大概10小時後,搭配他們家的癮耀顏水凝粉霜
我覺得還有八成以上的完整度。
有些地方融合了還有光澤感。
像是眉骨、眼旁大C、鼻頭等等…
我沒有上打亮產品哦...

因為現在還是有一點涼,溫差比較大。
夏天不知道會如何…如果夏天到再來更新(如果記得的話)
可是驚喜的是,鼻頭+額頭也沒有因為稍出油就糊妝。
把一點油衛生紙壓掉又是跟剛開始上妝時差不多,沒有暗沉。

真的扣分是以他容量這麼少,以價格來說真的太昂貴
如果是要買有篩網的漂亮攜帶殼的蜜粉,可能閉著眼睛結帳可以(?)

因為它實在容量太少了,看了又看,覺得怎麼可能不能補充蜜粉!
但找不出來哪裡可以拆起來補充粉體…有人知道嗎?還是其實不行XD
可能用完就只能丟了吧

好吧,等我用完整顆後試試看他到底能不能直接補充蜜粉進去(實驗精神)

最後,如果有預算限制,建議買正裝20G裝的~相對划算!

感謝每一個收看的你們,真的心得打好久,我的天哦T_T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14708220_10207984698722129_1548080068658438294_n.jpg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