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今年的母親節前夕想做點不一樣的事紀念,同時還能增進母女感情

我決定挑戰跟媽媽互染頭髮,大家猜猜看有沒有成功?

當然是大成功啊‼️不然就沒有這篇紀錄文章可以看了哇哈哈
現在我們可以頂著美美的頭髮去慶祝母親節了❤️

哦對了~這次挑選的DIY居家染髮品牌是媽媽很常買的品牌美吾髮
我們挑選旗下新品牌美吾髮植優系列 植優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植優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

實測後覺得很好操作,顯色度也很好!自己染也比較省錢😚嘿嘿!
花少少的錢就有這樣媲美髮廊染出來的效果超滿意


 

 

 11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跟媽媽一起染頭髮超好玩/

我們家從以前都是自己DIY染髮,因為可以省下不少錢又很方便
這樣的習慣也已經十幾年了吧哈哈哈~連我爸也都是我媽幫他染的
現在全家都有白髮困擾,居家染髮的頻率比以前更高啦~
這回挑選的植優染髮劑系列是灰白髮適用,可以輕鬆遮蓋白髮

29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記錄一下我們這次用到的產品
我染的是植優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使用盒數三盒
媽媽染的是植優泡沫染(4自然栗)使用盒數兩盒


我發現植優有提供AR虛擬實境試色, 可以把髮色套在自己頭髮上來挑選耶!
大家去玩看看:https://virtual-haircolor.maywufa.com.tw/herbalcolorcream

53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IMG_0203.jpg

 

我的染前髮色分享

我原生髮色偏淺,但又有幾根白髮
髮中髮尾是之前染髮褪色後的髮色
整體感覺有一點布丁頭+褪色
想要染亮一點的顏色,重點要整頭均勻又能遮蓋白髮
但蠻多遮白髮染髮劑的顏色選擇不多
最後我是看中植優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

是比較偏冷色系的髮色唷~

31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54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媽媽的染前髮色分享
媽媽距離上次染髮遮白髮已經快要近半年
所以蠻多煩惱絲已經長出來,需要好好的改頭換面
因為媽媽喜歡低調一點的色調,但又不想染黑的~我推薦她可以選新出的泡泡染

植優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

感覺是會非常襯膚色的髮色!

 

20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準備好裝備我們就來開染啦!/
披上毛巾或是染髮披巾+耳朵脖子可以擦一點凡士林或乳液隔絕
就可以開始準備互染囉~
不需要額外準備染梳跟染碗、手套,因為產品裡面就有附上囉!
染的時候建議還是要在通風的地方操作哦~

24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23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植優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

打開後產品有這些⇩
1劑、2劑、護髮素、染髮梳(全髮染、補染各一支)、調配盤、手套一雙
(PS.這款未用完可鎖緊瓶蓋避免氧化, 3個月內還可補染使用)

25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27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植優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

打開後產品有這些⇩

1劑、2劑、壓頭、護髮素、說明書、手套一雙
(PS.這款未用完請直接丟掉,不能重複使用)

21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19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我的顏色混合後好像蜂蜜芥末醬,但染劑顏色不等於染出的髮色喔!)
我跟媽媽馬上就開始互相染髮啦!
媽媽先幫我染,因為染髮霜質地的操作上會多花點時間
但媽媽的巧手很快就幫我火速染好

17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15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不愧是20多年自己DIY染髮的居家染髮佼佼者
即使頭髮長也很快就染好了
靜待20分鐘即可去沖掉哦~
ps.我的髮長果然是需要3盒,比我頭髮長的讀者可能需要4盒唷!

14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13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我沒有閒下來等20分鐘,馬上就接著換幫媽媽染

混合染劑後就迅速開始進行操作

12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首先抹上媽媽的頭髮,從白髮比較多的地方開始操作

通常是從頭頂分線的地方最多

7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10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然後由內往外將大量泡沫分層抹在乾髮上, 植萃溫和配方不傷髮質
泡沫綿密細緻包覆感佳也不容易消泡,黑髮白髮都能均勻上色
泡泡染非常簡單輕鬆,所以不用多久就全髮塗抹完畢

6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媽媽說她的髮際線白髮也超級多,叫我一定要加強
我有再次確定都有覆蓋到白髮才收工

4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等待中合照紀念,期待我們的髮色大變身
我媽還迫不及待自拍給我爸看XD

3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感覺髮絲都已經過色的差不多~

2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接著我們就去各自沖洗掉(注意!直接沖掉就好~不用洗髮精)
然後使用染髮劑附贈的植優凝萃護髮素
可針對染後髮絲鎖色修護、染後持續釋放植萃清新香氛
(不含阿摩尼亞, 採用微膠囊久香技術、將專櫃香氛用膠囊包覆, 持續釋放髮香)
這系列真的都散發一股香氣~染完頭髮不會臭臭的

1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抹上後修護力很好,完全不糾結髮質超古溜
40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吹整後亮麗均勻的髮色!互相染髮大成功!)
美吾髮植優系列特色就是採用研發多年獨家開發的「PO4著色科技」
可將色料攜入毛鱗片內並膨脹,將色料卡在髮內能使白髮徹底被遮蓋
媽媽過去有染過植優,頻頻稱讚遮蓋效果不錯
髮色亮麗也很持久,不易掉色上色均勻超好染
久久染一次就好,CP值超高!

我這次也被植優圈粉啦~

46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45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戶外髮色:4G霧面亞麻棕)

染後髪質感覺變好了耶?!

當然我也看中植優系列中的「花植菁萃溫和成分」
因為我很在意染後的髮質,畢竟我是愛髮成癡的人
雖然我很愛DIY居家染髮,但還是會挑選染髮能同時護髮的產品以減少髮質受損!
保持髮絲柔順不糾結不乾澀,植優都有做到唷~

33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對比一下我的染前染後吧!
個人覺得這個顏色有提亮我整體的髮色
適合沈重的長髮造型
感覺更亮麗有層次感
而且還提高了我的髮質柔順度~很好摸!也散發出光澤感
原本髮色感覺很亂,染完比較有整體感很均勻

48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51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47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室內外與不同燈光下,髮色呈現稍微不同的差異
我覺得跟包裝的顏色差不多!帶一點亞麻綠的感覺

30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36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34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媽媽的染前染後也有很大差異
畢竟原本有許多白髮長出來,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憔悴
現在整個亮麗年輕感,泡沫染沒想到也染得很均勻
而且髮質也更顯光澤
畢竟沒有光澤的髮質真的會很顯老

媽媽超滿意!我想很快這款泡沫染會席捲我媽的朋友圈XD

35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媽媽很在意的髮際線部分白髮也完全遮蓋了!
 我沒有幫別人染過頭髮,這次可以說是非常成功

39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38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37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一些室內外顏色紀錄
我覺得很自然好看,也相當均勻

 

43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44 〖染髮劑開箱〗跟媽媽互相染髮挑戰大成功!美吾髮植優系列 護髮染髮霜(4G 霧面亞麻棕)泡沫染髮劑(4自然栗)|灰白髮專用.jpg

看到這裡的讀者,你們應該覺得這次的挑戰非常成功吧?
我個人覺得植優這系列染髮劑非常簡單好操作
就算是第一次染髮或是手不巧的人也都能輕鬆染均均
髮色上也很多選擇,而且我覺得植優的染髮劑顏色比較低調有氣質

非常適合上班族、媽媽們選購❤️
在家也能染出時尚有型的髮色!

IMG_0275_Facetune_26-04-2023-18-22-45 拷貝.jpg

因為媽媽染完很滿意,也覺得泡泡染超方便
所以已經決定好下次要染什麼色並火速回購植優了!
我們發現植優這裡買有優惠,大家可以點擊連結過去看看哦~

美吾髮植優泡泡染 4自然栗
美吾髮購物網https://mwf.one/j4puM
美吾髮蝦皮旗艦店https://shope.ee/dW8u4QRn

全省寶雅門市 獨家促銷中

美吾髮植優染髮霜 4G霧面亞麻棕
美吾髮購物網https://mwf.one/i5E7f
美吾髮蝦皮旗艦店https://shope.ee/dW8u4QRn
MOMO購物網https://mwf.one/Ccv9u
以及屈臣氏. 康是美. 寶雅. 家樂福. 大潤發 同步促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