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544.jpg

搬回南部後,一直沒有買新的鍋具

使用婆婆的鍋具也有點不習慣,所以最近入手了新的鍋具組合

個人覺得充滿了濃濃的韓系風格❤︎不沾鍋品牌推薦中,我馬上就被它吸引

那就是MASIONS 美心 TERRA奶油不沾鍋 28cm 炒鍋+平底鍋+鍋蓋 組合

 


未命名-1566.jpg

韓系奶油不沾鍋推薦!美心不沾鍋
其實以前我不敢使用淺色的鍋具,但這組美心不沾鍋實在是太美啦!讓我忍不住想收藏

實際收到後也是滿意到不行,不但讓我下廚也有好心情,拍照也很吸睛✨👀

未命名-1565.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入手MASIONS 美心這個牌子的鍋具
他們是台灣品牌,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很知名,美心鍋具評價在網路上也還不錯

未命名-1564.jpg

未命名-1556.jpg
好用不沾鍋開箱・輕量不沾鍋推薦
 這組MASIONS 美心 TERRA奶油不沾鍋 

是28cm 的炒鍋+平底鍋+ 矽膠玻璃鍋蓋組合

非常適合小家庭使用,絕對能滿足日常烹飪需求!

煎、炒、炸、燉....等料理方式都可以
這次開箱會同時分享我常煮的減脂食譜給大家參考

未命名-1561.jpg

▲平底鍋

未命名-1558.jpg

▲炒鍋

未命名-1563.jpg
平底鍋跟炒鍋遠看真的會有點分不出來(笑)
炒鍋稍微高一點,適合炒菜、炸、燉煮料理

未命名-1562.jpg

把手是櫸木材質,手感極佳
蓋子的材質使用強化玻璃,邊緣是防滑矽膠材質
整體看起來美極啦!
雖然我們家廚房沒有很漂亮,但有了這組鍋子
氛圍感加分很多!

未命名-1557.jpg

 

未命名-1559.jpg

 五道強化鍋身製作,鍋子材質是TiTANIUM鈦合金不沾易潔層/奶油陶瓷塗層
導熱快、耐高溫、輕量化、抗刮抗磨、不沾
想找輕量不沾鍋推薦可買,這款也是防刮鍋具〖鍋具〗超美韓系美型鍋!MASIONS 美心 TERRA奶油

未命名-1560.jpg

底部強化聚熱導磁板

聚熱效果好!適用於各種爐具

像我要拍照的時候才發現瓦斯沒了(我們還是叫瓦斯桶)
結果就使用電磁爐來煮
導熱效果依然很好哦!
未命名-1551.jpg
那麼以下就來分享我這次要分享的食譜哦!
也很適合當做便當菜〖鍋具〗超美韓系美型鍋!MASIONS 美心 TERRA奶油

未命名-1549.jpg

減脂蔬菜烘蛋(偽蛋餅)🥬

食材:隨意青菜、蛋2-3個、起司絲

調味:黑胡椒、蒜鹽

家裡總有吃不完的青菜,這道為清冰箱料理

未命名-1553.jpg

在減脂的我會控制碳水攝取
所以只有蛋、起司、蔬菜的料理非常適合減脂期又不會瘦到ㄋㄟㄋㄟ🌝

未命名-1567.jpg

 

首先熱油鍋,下切碎的蔬菜(我挑高麗菜比較搭),蔬菜炒至軟化

接著加入蛋液、撒上起司絲(沒有減肥的可以撒爆起司)
然後轉小火蓋鍋蓋悶熟

起鍋前依自己喜好調味,我是撒蒜鹽、黑胡椒

也可以沾番茄醬喔!

未命名-1552.jpg

未命名-1549.jpg

未命名-1570.jpg

我覺得使用使用TERRA奶油不沾平底鍋受熱很均勻,也不會黏底

整塊烘蛋可以完美的滑入盤裡

不需要用很多油就能料理成功

未命名-1554.jpg

馬鈴薯燉肉(肉じゃが)🥬

食材:洋蔥半顆、馬鈴薯兩顆、紅蘿蔔一根、牛肉片
蒟蒻絲、青蔥
調味:醬油、紅糖

未命名-1555.jpg

其實這備料起來蠻簡單,洋蔥+紅蘿蔔+馬鈴薯這個組合
真的是冰箱常備食材,因為在煮咖哩時也會用到~
沒拍到的蒟蒻絲,記得下鍋前用清水洗一下,再用熱水燙過去味

未命名-1569.jpg

未命名-1568.jpg

(最後加入肉片、蒟蒻絲滾5分鐘就能上桌)

我很常使用炒鍋煮馬鈴薯燉肉,因為搭配蓋子=一鍋多用
平時炒鍋使用的頻率確實最高,一鍋到底最方便
這個尺寸的炒鍋比較符合我做菜的習慣
我發現鍋子升溫很快,聚熱效果不錯
所以料理的時間不需要很久,就能快速上桌
照片這大概是兩人份可以吃兩餐的份量
下次要吃的時候加熱時再加新的牛肉片進去煮就好
記得選雪花、牛五花的部位會比較香〖鍋具〗超美韓系美型鍋!MASIONS 美心 TERRA奶油

 

未命名-1546.jpg

這道料理非常適合帶便當
我以前很常幫先生煮這款每個日本媽媽都會做的料理XD
很有家的味道,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使用TERRA奶油炒鍋,一鍋到底也很方便,不到3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哦!
未命名-1545.jpg

後續的清潔才是讓我最害怕的
還好TERRY奶油鍋一體成型非常好清潔
也沒有焦底、黑掉等問題
真的很不沾!
我想應該可以陪伴我很久的時間
(平常烹飪中小火的話,不沾鍋通常都可以使用很久✔️)

未命名-1547.jpg

未命名-1550.jpg

每次買新的鍋具時,都要猶豫很久
從顏值、材質、價格,三方考量XD
因為一把好鍋,可以讓家庭主婦省去許多煩惱!
還能提升料理時的心情
MASIONS 美心 TERRA奶油不沾鍋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滿意,而且尤其是在在拍照時也增色不少
這把鍋具成為我廚房的新寵,而且我相信它的好質感,應該可以使用蠻久的
也因為淺色的關係,我肯定會特別愛惜它(笑)
如果你也在考慮入手新的鍋具,或是正在尋找新屋入厝的禮物
我覺得都可以參考這款美型鍋具〖鍋具〗超美韓系美型鍋!MASIONS 美心 TERRA奶油

 MASIONS 美心資訊 
官網:https://www.masion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sionshomelove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sions5168/​​​​​​​

TERRA奶油鍋:https://lihi3.cc/bJOYa​​​​​​​

LINE官方:@cuw5712o

MOMO商品連結:https://momo.dm/Mmma3f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