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牙機推薦〗輕巧好攜帶!PORClean寶可齡 WASH3

〖沖牙機推薦〗輕巧好攜帶!PORClean寶可齡 WASH3

大家有使用沖牙機的習慣嗎?在遇見好用的沖牙機之前其實我非常抗拒使用沖牙機
直到遇到了我最愛的沖牙機品牌PORClean寶可齡,才破除我對沖牙機的恐懼
最近推出了攜帶版的!實際使用跟放在家中的沖牙機效果一樣好
必須特別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就是這台PORClean寶可齡的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沖牙機推薦〗輕巧好攜帶!PORClean寶可齡 WASH3


未命名-1522.jpg

(這是我擁有的寶可齡沖牙機,左邊為家用型沖牙機,右邊為攜帶型沖牙機
雖然大家都知道要飯後刷牙,只是蠻多人礙於時間地點不方便
特別是在辦公室,有些人顧及形象不太想在洗手間刷牙😅
但長時間的工作,可能會感到口氣不好
像是喝咖啡後沒刷牙,口中都會有種酸酸的味道,如果與同事開會被聞到很糗呢!
不方便刷牙的話,可以使用簡單的沖牙機
就算是在座位上,也可以迅速操作也不會噴濺水花,造成滿臉水珠(笑)

未命名-1543.jpg

除了沖牙機本身,還有附上兩種頭、說明書、充電線

未命名-1526.jpg

未命名-1532.jpg

未命名-1534.jpg

PORClean寶可齡的樂樂沖牙機,它不僅小巧輕便,只有210公克
收納後變得很小,放在包包內也不佔空間,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非常方便攜帶!外出旅行也能帶著走
第一次看到它的人,任誰都不會猜到他是沖牙機

未命名-1535.jpg
這款沖牙機採用磁吸充電設計,這一點真的很方便!
讓整體機身更有簡潔的感覺
下方圓形區域,就是這台的操作按鈕

未命名-1537.jpg

未命名-1542.jpg

兩種頭,其中一個是最新獨家的超聲波水牙刷刷頭
真的是辦公室裡的口腔健康良伴!用過就回不去〖沖牙機推薦〗輕巧好攜帶!PORClean寶可齡 WASH3
我都使用它來取代飯後的刷牙與漱口水、牙線,真的是一機多用!

未命名-1539.jpg

未命名-1540.jpg

 

樂樂沖牙機擁有超聲波水牙刷刷頭,它的水流不像傳統沖牙機那樣強勁
減少了對牙齦的刺激,尤其適合牙齦敏感的人
 小朋友也可以使用(五歲後)
而且還有三檔模式可供選擇,輕柔、脈衝和強勁模式
能根據不同的需求隨意切換
操作簡單直覺,使用一次就能上手!
而且沒有因為它的輕巧就犧牲了力道
還是沖力很足,跟家用型的一樣好用〖沖牙機推薦〗輕巧好攜帶!PORClean寶可齡 WASH3

 

未命名-1525.jpg

沖牙機的水箱容量為180ml,剛剛好一次的水量
它的水箱設計也很好清潔,不會產生積水問題

未命名-1524.jpg

使用時裝好水的樣子,這個設計超棒

未命名-1528.jpg

未命名-1529.jpg

未命名-1530.jpg

晚上刷完牙,使用完牙線,我會再使用沖牙機
儘管我清潔的蠻仔細,每次還是都能沖出一些東西
覺得很療癒,哈哈!每天都很期待使用沖牙機機的時刻
看到那些用牙線也清不出來的殘渣,好有成就感
我也算是沖牙機上癮者啦~哈哈

 

未命名-1531.jpg

現在無論是口氣、齒縫都清的乾乾淨淨
多一個步驟牙齒更乾淨
半年一次的洗牙檢查,醫生檢查都說我是口腔衛生模範生〖沖牙機推薦〗輕巧好攜帶!PORClean寶可齡 WASH3

 

 

未命名-1527.jpg

無論你是否是上班族、業務、學生,等各種需要常常在外維持口氣清新,口腔潔淨的人
都非常適合這台輕巧的樂樂多功能沖牙機〖沖牙機推薦〗輕巧好攜帶!PORClean寶可齡 WASH3
養成隨時注意口腔衛生,保持良好形象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直接至官網了解一下唷!

https://porclean.com.tw/prod/detail/VC0516060926633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