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

從我留長燙捲後,真的很少使用電捲棒
但!之前疑似把頭髮燙壞了...非常難吹整,就算像我是很會整理頭髮的人也是完全沒輒
所以又得派出造型器來拯救我的一頭亂髮,不然我真的連鏡子都不想照
喜歡搜集美髮造型器的我最近看中一款超美的加長版電捲棒
那就是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從顏值、功能、價格上在電捲棒推薦清單中,算是非常有競爭力啊!!!
此篇就來推薦開箱示範給讀者參考

 


未命名-1586.jpg

其實2023年我對於造型器的要求又變高了
可能是我對生活的耐受度已經愈來愈低XD
無法忍受不好用的東西出現在我面前,很容易沒耐性
故符合我標準的電捲棒造型器需具備以下功能
✔️適合的直徑大小
✔️溫度可調
✔️升溫快
✔️負離子不傷髮
✔️輕量
✔️國際電壓
✔️加長型
✔️自動斷電
✔️美型外觀

未命名-1585.jpg
剛好這款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都有!
太棒啦~肯定就是最適合我的新情人
不過好不好用還是實際操作才知道對吧,希望她不要讓我失望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25mm 5分鐘打造浪漫長捲髮6.jpg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25mm 5分鐘打造浪漫長捲髮3.jpg
開箱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精美包裝送禮自用皆宜,POPRORO的包裝真的做得很精緻)
這款有捲棒直徑有兩種可選:25mm/32mm
未命名-1596.jpg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我的是25mm,比較小的直徑,捲完會比較小捲
因為最近我通常會睡前捲,隔天就不用整理撥一撥就好
所以我喜歡挑小直徑一點的,這樣隔天捲度會掉一點,整體看起來就很自然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25mm 5分鐘打造浪漫長捲髮2.jpg

除了電捲棒本體,還有絨布收納袋、說明書
收納袋的玫瑰粉實在是太漂亮了啊~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25mm 5分鐘打造浪漫長捲髮10.jpg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25mm 5分鐘打造浪漫長捲髮4.jpg
電捲棒是加長版,雖然沒有其他加長版的那麼長
​​​​​燙片區是14cm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設計蠻剛好的
因為過長也會有溫度分佈不均的問題(我遇過它牌的會)
​也不方便帶出國(太長)
這樣的長度反而很實用呢!
按壓也很省力唷~但不會鬆鬆的還是有一定的緊度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25mm 5分鐘打造浪漫長捲髮8.jpg

(側邊還有矽膠止滑設計)
當然,外型真的有夠漂亮
白色機身搭配柔和的淺粉色、玫瑰金點綴
相信女生都會非常喜歡這樣的美形外觀,使用時心情也很好!
回想起我十幾年前買的電捲棒光是加熱就要等三分鐘
這款負離子魔法電捲棒升溫速度快,只需要40秒就能快速升溫開始操作
等於我只要開機後先放著
再開始抹燙前護髮髮油或是梳頭髮分區就加熱好了
這樣可以大幅減少出門準備的時間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25mm 5分鐘打造浪漫長捲髮7.jpg
溫度的話有6段可調,依髮質與造型需求去調整哦!
(長按調整鍵3秒可鎖定)
100-140度細軟髮質
150-170度中性髮質
180-200度粗硬髮質

未命名-1600.jpg

未命名-1601.jpg

通常我都是調整到180度,覺得操作上比較快速
瀏海區我會關掉後用餘溫操作比較不會燙壞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25mm 5分鐘打造浪漫長捲髮12.jpg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

除了360度旋轉電線,以及可掛勾設計
我發現這款還有設計手指放置區,新手操作不怕燙到喔!
非常貼心的小設計呢!
而且有國際電壓110-220V,有60分鐘自動斷電功能
加上它輕量級只有半杯手搖的重量(366-410g)
出國旅行適合帶著
原本我的電捲棒都是快要1公斤的呢!
這款輕量很多!現在我每天抱娃肩頸已經很酸
如果要再拿沈甸甸的電捲棒我真的辦不到哈哈

未命名-1587.jpg

示範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使用捲出浪漫大捲髮

未命名-1584.jpg

 

首先我會把頭髮上下分區,都擦好抗熱、護髮產品後再開始造型
不過這款有負離子,所以夾了以後頭髮光澤很好,不怕髪質會變差
我會抓取少量髮束,捲入電捲棒內,髮尾我會先捲一個彎,燙好後才開始燙上面的頭髮
我喜歡拿直角度去捲頭髮,然後是往外捲
未命名-1583.jpg

下半部捲好再捲上半部
一樣是在髮尾捲一個彎度
再開始捲上面的頭髮
重複把髮束都捲好後,最後可以用梳子梳開就會非常浪漫自然
接著抹一點髮油會更有質感〖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
(推薦可以同時選購POPRORO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我喜歡小蒼蘭味道超好聞)
未命名-1593.jpg

整理好後是不是差很多?⭐️
長頭髮沒有整理,質感真的沒辦法表現出來
夾過頭髮有光澤,仙氣自然就散發,氣質加分+++
韓國小姐姐的浪漫捲髮自己也能簡單造型!
新手也能很快上手,捲完很有成就感哦~
多練習幾次真的就會很快捲完整顆頭(以前我都在洗頭前練習)
現在的長髮大約5分鐘就能捲完頭髮,趕著出門也非常方便輕鬆
我覺得男生普遍都有長髮情節,看著女友老婆的浪漫捲髮肯定會更愛你
當然短髮也能使用這款電捲棒,捲出法式風情的捲髮〖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25mm 5分鐘打造浪漫長捲髮1.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電捲棒不僅僅是一個美髮造型工具,而是改變自信和形象的魔法棒
所以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真的取名取的很好
如果你渴望擁有令人矚目的浪漫捲髮,或者只是想讓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更有自信
從在家中準備一支好用的電捲棒開始
 不論是長髮或短髮,它都能讓你輕鬆捲出完美髮型,成就感滿滿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髮型也是快速影響你外表形象的關鍵因素
當我頂著漂亮的髮型,真的感覺變了個人似的,就像被施了魔法(笑)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官網的購買資訊
〖美髮工具〗超長夾片 升溫快 輕量加長版 POPRORO 負現在官網兩種尺寸一起帶,【魔法女神席捲目光組】還有九二折優惠哦!

帕璐璐 POPRORO 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IG:@poproro.tw

 

|#POPRORO關鍵時刻成為更好的自己|
POP,是生活中每一個突然「彈跳出來」的瞬間
RORO,印度尼西亞女性名,如貴族般優雅從容之意
當女人抓住1%關鍵的瞬間
就能創造99%如貴族般優雅存在的自己
也就能…#關鍵時刻成為更好的自己

#POPRORO #帕璐璐 #我的關鍵時刻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