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就這樣度過三年的特殊時期,時間過得好快...
現在逐步解除口罩令雖然覺得很開心,但還是會擔心孩子的健康
外出的時候一定會盡量讓小孩
使用穿戴式的空氣清淨機較安心
因為一歲的哈莉口罩戴不住,戴上後很快就拔掉...讓媽媽我實在頭痛
所以從去年我們全家就養成習慣會配戴ible Airvida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近期我看到推出了新款新色,還是Kitty的造型,馬上入手!因為真的超實用的~


IMG_3761.jpg

ible Airvida 兒童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C1 好用嗎?推薦買嗎?評價如何?
Airvida 每0.6秒可釋放2,000萬個負離子,透過ible獨創的呼吸路徑生態離子技術,
可讓200萬個負離子有方向性往口鼻處聚集,有效減少使用者吸入空氣中的有害懸浮物質

去年底搬回南部後,我們家沒有像住在北部時那麼注重日常防護,非常鬆懈
也很常接觸親友、時常外出用餐,沒多久我們全家就接二連三的掛病號
果然對抗病菌不能鬆懈啊!平常還是要多注意

IMG_3975.jpg

(精緻盒裝很適合送禮)
ible Airvida隨身清淨機現在就是我們的健康守門員

我們出門時都會記得要配戴ible Airvida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誠心推薦給各位家長,先幫小朋友準備好這款ible Airvida隨身的空氣清淨機
輕巧可愛的外型,受大人小孩喜愛也超級吸睛


還是有獲得國家品質標章SNQ認證的商品
送禮也超有面子呢!

IMG_3951.jpg
 身邊許多媽媽們都推薦的親子必買好物ible Airvida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其實我已經默默搜集ible Airvida隨身清淨機全款式
因為男女老幼都適合配戴使用,輕巧造型好看
使用了快一年真的覺得CP值很高

IMG_3954.jpg
現在C1(專為兒童設計)推出Hello Kitty新款!真的超棒~因為有分長度大人也可以戴
新款黑色的Kitty真的好酷好潮,粉色款的Kitty也是少女十足人見人愛

如果這兩色你不喜歡,還有經典款Kitty可選
身旁三麗鷗的親友們都超買單❤️  

 

ible Airvida C1 x Hello Kitty 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長度 40CM / 黑色有45CM 可選

磁吸穿戴,重量輕盈只有22g
使用時可釋放2,000,000個負離子/cm3
FDA等級矽膠外殼,材質安全無毒

無耗材設計
usb充電非常方便
28小時長效電力

無風扇,運作時超靜音

IMG_3978.jpg

IMG_3955.jpg

開關是左耳,會亮藍燈
開關機都不會有聲音,完全無聲又輕盈
配戴時真的會忘記它的存在

IMG_3906.jpg

IMG_3911.jpg

我家哈莉從嫩嬰時期就開始戴C1
出入公共場合、搭乘大眾運輸、散步、打預防針時進出醫院都會配戴
尤其是室內會盡量帶著
現在她也很習慣戴著C1,不太會去故意扯下來
而且重量很輕所以她不會抗拒使用

配戴的時候是磁吸設計,比較大的小朋友可以很輕鬆的自己戴
磁吸式的設計也不怕會勒到脖子,配戴很簡單哦
哈莉目前都是我幫她戴的,機身材質是親膚的矽膠包覆,無毒又安全

IMG_3926.jpg

IMG_3953.jpg

IMG_3960.jpg

磁性很夠很牢固,除非是小小孩自己故意去拉去扯
不然都不會自己掉下來唷!

IMG_3773_Facetune_16-02-2023-13-58-08.jpg

出門在外,就算是戶外也會遇到抽菸的人、車輛廢氣排放的時候
為了孩子的健康,只要有出門我還是會盡量讓她配戴整天
讓哈莉隨時都有好空氣

IMG_3879.jpg

IMG_3880.jpg

我身高164cm,配戴的是45CM的長度
戴起來的長度給大家參考!

Airvida的原理很簡單,因為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帶著正電,
一旦靠近口鼻,負離子立即與之相吸,讓這些懸浮粒子變大變重後掉落地面,減少鼻子吸入過敏原的機率~
現在外面空氣品質愈來愈遭,隨時都有可能有看不見的病菌在身邊

多一個保護我會比較安心
才不會跟父母一樣變成容易哈啾的體質(笑)

 

當然小孩要注意保護之外,我現在也養成室內一定會配戴的習慣
因為我每週都要進辦公室跟同事開會,就算有戴口罩密閉空間我還是會怕怕的
而且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還是隨身戴著ible Airvida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

許多人會擔心的就是耗材與耗電問題
其實使用這款穿戴式的空氣清淨機非常的輕鬆也不太需要保養
每天使用後簡單清潔碳刷頭即可(有附工具可以使用)
或是看到吸附髒污時清潔即可

IMG_3881.jpg

IMG_3884.jpg

ible Airvida穿戴式負離子空氣清淨機C1真的很適合準備給已經上學的小朋友
雖然哈莉開始現在還不用去上學
但未來她去上學我一定會讓她天天戴去學校

因為學校的病菌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還要可怕啊!
專為兒童設計的C1款,可愛的造型很能被兒童接受
尤其是Hello Kitty的造型媽媽也超愛,可愛爆擊!
實在是找不到不買的理由呢,哈哈!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自行到官網看看更多商品資訊
ible Airvida是我近年來買過覺得最超值的商品之一
官網:https://airvida.co/zh/home_zh/

快閃團這邊+1

金柏莉 x ❤️穿戴式負離子清淨機✨
https://meim.ai/50ec0f

開團時間2023/02/22 00:00
結團時間2023/03/06 23:59
付款完成後將於5個工作天內開始陸續安排出貨(不含例假日)

 


推薦讀者好康的活動!⬇︎
https://reurl.cc/7RrNYk
即日起至3/9前,到ible粉絲專頁參加「Hello Kitty寵女神 大小女孩潮可愛日常穿搭募集」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Hello Kitty聯名款跟全聯禮券500元哦!!
一起參加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