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十多年的我雖然不是每年班加但也搬家過不少次
每次搬家都覺得像經歷一場戰爭
自己東西非常多!還有大型家具家電玩具收藏品...搬過一次就怕了
之後發誓絕對不要自己搬!NONONO!
所以我都是找搬家公司幫我搬,幫我打包~我就是懶!
但因為搬家遇到不少次報價不透明的狀況常常暴預算,還被朋友笑被當盤子
搬完或是搬的過程才跟我說要加價覺得很困擾也有受騙的感覺,說好的價格統一呢?!嗚嗚
後來朋友搬家選了一家搬家公司很不錯,不但價格很透明不會亂開價服務項目很多,就推薦給我叫我下次搬家可以選他們
就是這間『成傑搬家公司』(成傑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主要服務大台北地區,而且在ptt與google評論上也有多項好評,客製化服務與透明的價格受客戶喜愛
早知道之前台北市搬新北市的家庭搬家就找成傑搬家公司了!
沒關係~現在就來分享給有搬家計畫的朋友們參考囉
大家可以多項評估參考一下,文章內也會提到一些我搬家時很在意的點給大家參考哦


 成傑搬家公司(成傑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是由ptt搬家版開始做起的搬家服務
至今已有四年的時間,專門服務於大台北地區‼️
交通部核發營業登記執照50997418,讀者可以安心找他們搬家

LINE_ALBUM_20221210_230113_0.jpg
主要服務地區為以下
新北地區、三重、蘆洲、新莊、板橋、中永和、泰山、五股
 還有全台回頭車搬家服務
回頭車定義為:例如客人A住台南需要搬到台北,客人B從台北要搬去高雄
搬完回程因為一樣要北上所以可以順道去台南將客人A的物品搬回台北來更好利用車資油錢
所以費用上會更便宜,成傑的回頭車服務都是原價直接打六折哦!

搬家服務介紹
 成傑不只有協助客戶搬遷的項目而已,像是家庭搬家、套房搬家,年節前後搬家也有接單,只要你想搬家都能幫忙
他們也有提供搬家打包、家具完整包裝、專業系統櫃拆裝運送、廢棄物清運處理也有提供服務
另外發現他們也有協助房屋內任何修繕、冷氣、風水、房屋抓漏、吊車、各類家電建議與居家疑難雜症排除
這個是與我之前找的搬家公司差別比較多的地方,還可以請他們給搬家規劃建議
 搬家前我常常會很焦慮不知道該怎麼安排打包的東西,也沒有概念需要多大的車子才搬得完
成傑搬家公司服務項目多,讓我們覺得相當專業也很便利,因為我跟先生都是很怕麻煩的人
如果搬家公司能有其他服務項目可以一起執行,對於搬家上也會比較輕鬆順利
畢竟搬家打包真的是非常累的一件事,我們都會選擇給搬家公司打包
十年內搬了三次家的我回想起來也是想發抖啊!哈哈

 

LINE_ALBUM_2022123_230113_55.jpg

 

搬家報價介紹
成傑搬家公司採​​​​​固定報價,價格透明,是業界唯一敢說自己是固定報價的搬家公司
過去無論我請搬家公司來估價或是致電,價格都很混亂,感覺是依心情收費
甚至現場問搬家人員每個人都回答的不一樣
還有回問我估價的人報多少,完全沒有標準可言
成傑搬家公司理解客戶的難處,採用固定報價,讓人覺得很可靠
避免掉入搬家報價陷阱而多花錢

LINE_ALBUM_2022123_230113_94.jpg

舉例來說
※網路上搬家公司一趟出車單價大概會在2000~3500元上下
看似便宜又低價,但常常會以各種花招話術來讓後續報價提高(這是真的)讓人覺得價格很混亂
過去我從台北市大安區搬到新北市中和區就花了近三萬元
但現場估價時只跟我說只需要九千~一萬二,價格真的很亂
而成傑搬家公司不僅將價目表分類的清楚,現場評估的同時也會說明加價的原因
不會事後加價,而且車輛單價一切按照容積量計費
讓客戶清楚知道是怎麼收費的,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例一 : (舊處)三重→(新處)三重
          兩邊都是電梯(無須加價),可選擇3.49噸 or 5噸貨車
一台車定價為3000元,若只使用半台車=1500元,若使用4/3車=2250元
好佛心!以前我問的都是加一台車就直接計算,沒有依使用率折抵
     
 例二 : (舊處)三重→(新處)新莊
          五樓(樓梯,樓梯需加收費用)→三樓(電梯)
可選擇3.49噸 or 5噸貨車,一台車定價為4200元,若只使用半台車=2100元,若使用4/3車3150元
價格 : 按照裝載容量來給予固定報價,另外車子噸數的報價也皆統一,
以及報表呈現的加價計費方式都讓您可以安心來讓成傑提供您服務。
          ※有些搬家公司會根據車子噸數給予高低不一的報價,但其實車子的大小容量都是相同的

 尤其是家庭搬家家裡物品多量大,找價格透明的搬家公司可以省去很多被凹價錢的各種可能
參考報價請點此連結

LINE_ALBUM_20221212_230113_1.jpg

提供全新紙箱、契約保障
我之前找過的搬家公司通常都叫我們自己準備箱子,不然就是只會提供中古紙箱
成傑搬家於疫情期間因怕客人會擔心衛生安全問題,因此都是提供全新紙箱唷!
還有評估的同時都會以契約方式協定報價內容,保障客戶的權益

搬家前我在選擇搬家公司時,其實我最在意的就是服務品質與價格不符
一來是怕物品被摔壞,二來是怕搬家計費價格沒有標準
還有搬家公司的員工素質

搬家中最怕聽到臨時說車載不下要再加開車
(過去有兩次明明有請人到現場估價了還失誤說要加開車)
然後跟額外收費原本沒說的搬運樓層費、拆裝家具費用等
客戶可能只能抱著莫名的心情摸著鼻子乖乖付錢
搬家費用隨著加價項目硬生生多了好幾倍...

搬家後最困擾就是堆在家裡的一箱箱物品不知道怎麼辦
哪個區域是什麼物品常常會錯亂,可能過了一年那幾箱還在原地
所以這部分可以跟搬家公司規劃,或是選擇精緻化的客製化搬家規劃
像是成傑搬家公司有提供搬家打包的客製化服務,就非常適合我
 提供搬家前中後的一條龍服務,你想得到沒想到的他們都幫你想好了
有預算需要精緻搬家服務的也可以找成傑搬家公司唷!

LINE_ALBUM_20221212_230113_6.jpg
過去我有自己搬家打包過,雖然省了很多錢但真的超級累
打包的時間也很長,整個月家都是亂糟糟的模樣
後來都直接找搬家公司省心省事,花這個錢很值得
我很在意貴重的傢俱家電會因為自己打包不周而受損
交給搬家公司真的可以很放心,幫客戶快速搬家之外服務也很周到

LINE_ALBUM_20221210_230113_2.jpg

搬完家要快狠準的趕快在新的地方舒適生活我覺得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
因為搬家真的好累~所以我覺得要找到一家好的搬家公司
可以省去很多心力,同時也少了很多搬家時會產生的怨念XD
付了該付的錢且享受到該有的服務,我覺得才是皆大歡喜的搬家結局

LINE_ALBUM_20221212_230113_8.jpg
還在找大台北地區搬家的讀者可以參考看看並詢問成傑搬家公司報價唷!
以上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
搬家時選擇價格透明的搬家公司我真的覺得是非常重要的重點!
 官網:
https://www.cj-mover.com
 【文章內之搬家實務照片來源皆取自於成傑搬家貨運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