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25).jpg
平常已經夠懶,但又愛漂亮
但懶是可以進化的,直接連卸妝都想要一張搞定(連擠壓卸妝乳的動作都懶)
就知道我有多懶了吧!因為工作真的太忙了
先是被朋友燒到這款卸妝棉,她說是看網友分享所以買的
我請她用夾鏈袋分裝幾片給我先試試
不得了!好好用~絕對買買買!!!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全名有點長,我也記不太住,反正我是記張熙珍愛用卸妝棉XD
加上剛好又在拜託了女神的購物網站月星球找到,馬上就下單了(手腳很快吧)


擷取.JPG
還不認識這個節目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Follow"拜託了女神"
鎖定最新流行趨勢!!!

youtube就能收看!!!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hmyvenusmtv/
FB https://www.facebook.com/ohmyvenusmtv/
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2NI0U-KeC7xlemzMUrMWw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1).jpg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2).jpg

回歸正題, 就是要分享這一罐超好用的卸妝棉  http://bit.ly/34bMsql 
聽說是韓國女星張熙珍愛用,36歲的超美女星都用了
我們這種平凡人能用到跟巨星愛用的東西還只要花少少的錢
不買可以嘛!?我很少說"超好用"這三個字的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2).jpg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3).jpg

因為一瓶只要4百多(特價時買的)裡面有60片!
我沒有天天化妝,足足可以讓我用2-3個月…
覺得頗划算又省化妝棉的錢
完全可以滿足我懶人的心
不要聽我說好用,也是節目公認no1.的女神賞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8).jpg

卸妝液很多!
罐裝包裝算是比較少見~覺得這樣的包裝設計比較好!
才能封存卸妝液比較不會乾掉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7).jpg
比起之前買的卸妝棉產品,第一張一定是乾的啊!!!只有底部是濕的(怒)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完全沒這個問題
所以要給一百分...
因為我連續用了一陣子,每次都覺得它的卸妝棉很濕潤
以往用卸妝棉都覺得卸不乾淨反覆摩擦讓臉泛紅
這款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反而是溫和卸除老廢角質
所以卸妝完我都會覺得有變亮的感覺
可是不會乾燥,摸起來水嫩...真的蠻神奇的
卸妝還能保水,真的是懶人福音啊!
身為乾肌也覺得好猛!竟然有讓我不會覺得痛苦的卸妝棉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9).jpg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20).jpg

重點不熏眼睛,無敵滿意!!!(我個人不熏,不確定你會不會熏哦)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8).jpg
不過卸除不了防水睫毛膏,比較可惜~就建議不要一直摩擦眼睛了
可是日常妝絕對一張OK!
睫毛膏就交給眼唇卸妝液吧!大家各司其職比較好哈哈

 

來看看手上的卸除力實測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4).jpg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5).jpg

WOW!!!一下就帶走彩妝~
沒騙你,真的超濕潤的吧!

臉上的卸除力實測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21).jpg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24).jpg

乾淨溜溜~臉還啵亮!!!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6).jpg

一片就可以卸除我的假面具(在講什麼XD)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jpg

濃妝日子測試
也是讓人滿意的不得了
真的一張就夠了!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6).jpg

當然大家會擔心成分
這款使用EWG綠色等級的安全成分
同時他們也有做人體實驗可以去除臉上因外在環境造成的空污髒汙微塵
高達98.88%,真的很有心耶!!!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10).jpg

當初也是沒有細看
發現這款卸妝棉有正反不同紋路
一面是"菱格壓紋" 專for卸妝、角質、帶走微塵
一面是"柔軟面" 清潔後可以用這面再擦過,做角質的整頓、鎮靜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而且角質厚的地方也都可以使用,手肘膝蓋…等等
一片多功能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22).jpg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23).jpg

最後,用清水洗臉即可
日常的彩妝都能乾淨溜溜,而且臉不緊繃
明亮、保水、摸起來細緻
重點,清潔的很乾淨!這是之前購買的卸妝棉完全沒有給我過的驚豔感受。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7).jpg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9).jpg

有興趣的朋友,下面連結就交給你啦!!!(接棒)

ANOTHER BRIGHT 安娜布蕾 自然主義保濕潔凈卸妝棉 
這裡買→  http://bit.ly/34bMsql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