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控就是我,自從入了網購堅果的坑
簡直開啟了我的堅果之路新大門
發現原來堅果也可以這麼多樣化
剛好我最近假日都吃方便素(沒有很嚴格啦)
三餐中也能嘗點不一樣的口味比較不會無聊
我挑了果子樹工作室 五仁堅果醬
有辛仁,五德川辣果油(小辣)
有緣仁,五德胡麻果油
名字是不是取的很有意思,嘿嘿!味道也超夠意思唷!
一起來看一下吧~



偶爾假日都會都吃素
當然也是控制飲食同時盡量少吃肉啦
所以油脂的部分我會偏好往堅果攝取...或是好的油品
長期下來覺得身體適應的很好
所以日後也會往這個飲食方向走
我的興趣就是到處看到處逛到處買

在臉書上跳出【果子樹工作室】的堅果醬,看了就流口水
原本以為只是抹吐司的那種堅果醬
沒想到…不是那麼簡單的!!!
相遇就是有緣
沒想到能與果子樹相遇就是「有緣人」
要有緣才會遇上「有心人」 
馬上來推薦他們家厲害的產品~

簡單開箱給各位看

有緣仁,五德胡麻果油有辛仁,五德川辣果油P1330857.JPG


因為初次入手,所以我就帶了兩大兩小
(小罐的想分送給我的閨蜜吃)
真的很方便買,蝦皮就可以下單了!!!

有緣仁,五德胡麻果油
打開香氣四溢!
濃郁的胡麻油香飄散~頓時覺得胃口大開
日本進口胡麻真的特別香,搭上台糖非基因改造芥花油等天然香料炒製而成
就是讚!!!



結果靠近看,超多腰果、花生、芝麻、葵花籽、杏仁片塞滿滿
所以第一次舀出來前需要認真攪拌一下唷!
邊攪拌真的邊要流口水

我喜歡淋在沙拉上!可以取代沙拉醬
增添美味~(我幾乎每天早餐都吃沙拉)
它的鹹度適中
跟堅果超搭,堅果是完整的整顆!!!
品質也很好~隨便撈都沒看到碎裂的耶
有口感又美味
真的是素食者的福音
隨便拌個飯麵都超搭
微微鹹度不會讓你覺得有負擔,很推!怕辣的朋友買這款吃吃看
你一定會超愛


 

有辛仁,五德川辣果油(小辣)

喜歡吃有點辛辣的朋友
這款也是必買!!!
如果你已經逛過蝦皮賣場
可以發現這瓶辣度有分成(小辣、中辣、大辣)
我先入手小辣小試身手,發現我其實可以接受到更辣的
等吃完在買下一個等級!



這款使用一般辣椒、雞心椒、朝天椒3種不同的辣椒來呈現辣度,
小辣是稍微能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我是覺得是辣椒香而已,真的不會覺得辣耶XD
可能是我平常吃的蠻辣!所以不用害怕會太辣唷~

隨便煮個白麵條裹腹也不會覺得委屈

 因為我的拌麵醬超香超美味

這款我比較推薦拌麵,相當開胃,也不會辣到胃痛
我更愛加一點有緣仁,五德胡麻果油一起拌著吃,貪心的想要兩種香氣結合(嘿嘿)


這款辣也是有層次的,大紅袍花椒的微麻感

原本我沒有想把整盤麵吃完的
不知不覺就吃光光,也不想分給別人吃哇哈哈


內含核桃、腰果、花生、芝麻、葵花籽、杏仁片、辣椒、大紅袍花椒、
也是台糖非基因改芥花油等天然香料炒製而成,
加再飯麵上感覺變得豪華了!就算是白麵條一秒變身豪華版宵夜
美味極了,一定要買

 


另一道私人料理分享
只要準備豆腐就可以!!!
(這天買了很特別的黑豆腐)

我喜歡加在豆腐倒入一點水跟蔥拿去蒸變成偽麻辣豆腐
(蔥我是使用自己提早製作的冷凍青蔥)
一起蒸可以提味,也相當好吃哦!!!

一杯水就可以煲好了!!!
適合冷冷的冬季來吃熱騰騰的微辣豆腐

其實也可以加入蒟蒻絲、青菜
就是更澎派的低碳晚餐耶~

當然素食者不能吃蔥可以略過~
哦對了!因為我不吃重鹹,所以這樣一點點的鹹度剛好
晚上不想吃主食我就會單吃這樣的煲豆腐補充蛋白質跟營養

主子也很有興趣的樣子XD


搭配上果子樹工作室的有辛仁拌一拌
快速又簡單的懶人料理輕鬆完成,零難度只要有電鍋就可以!!!
推薦給各位果子樹工作室的堅果醬,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醬

果子樹工作室

官網:http://www.nutstree.co/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utstree.studio/
銷售頁:https://shopee.tw/bill80081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