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入冬你都怎麼挑保養品?
以我輕熟齡乾性肌膚來說,秋冬最注重的就是肌膚的潤澤感
睡醒後還沒洗臉就覺得臉因為冰涼的空氣緊繃的得要命
也最怕吹了冷風後乾燥、脫皮、甚至上妝後乾紋的產生
挑了這組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三樣產品加入我的保養戰友們
對抗近期忽冷忽熱的天氣剛剛好呢!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因工作量大常常熬夜的我,臉會覺得灰灰暗暗
跟有睡飽的時候氣色差好多
摸起來甚至粗糙、臉上無光,若加上天氣寒冷
乾燥肌膚真的會覺得蠻不舒服的
梳妝台上適合夏天用的保養品真的都得先收起來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會想試試也是因為看中佐登妮絲是SPA起家的品牌
創立也非常久了,對美容美體方便有搜尋過討論度很高!
口碑上我比較信賴,所以才想挑幾組他們的保養品在家試試

剛開始是被 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粉紫色浪漫風的包裝所吸引

就是厲害的藥草之王法國紫花苜蓿

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是法式品牌呢,水彩花朵包裝好美啊!

也發現這系列是我愛的植萃成份

加上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MI、MCI防腐劑

完全符合目前我挑選保養品最希望有的無添加承諾這系列也是潤澤型,針對老化肌膚的族群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所以特別適合輕熟齡、熟齡肌特別在乎紋路的人來做使用唷!
最適合的例子就是我啦~又黃又乾!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先來介紹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化妝水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P1740238.jpg

味道高雅有氣質,散發著花香的精油味道真的很療癒!保養也可以很放鬆呢質地非常的水潤~觸覺會覺得有潤滑感但吸收後完全不黏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這瓶化妝水,具備了深層前導浸潤的作用,所以我可以省去擦前導的步驟
抗皺醒膚,蠻省事的!
打造無限的水嫩彈力

🖤為何說是前導?

▪️因為金合歡萃取、紫草根萃取雙植萃發揮!
改善暗沉、紋路問題~吸收後細緻有光澤
更重要的是舒緩像我這樣長期熬夜的倦容
▪️以及極浸潤,有著六勝肽與玻尿酸
讓你的細緻度跟光澤感升級的雙關鍵
▪️並勻稱膚色,就靠維生素與甘草酸二鉀
局部暗沉的位置提亮、全方位的鞏固肌底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我偶爾更乾燥的時候
還會濕敷兩頰
這邊最容易脫妝的地方
加了這步驟冬季上妝真的服服貼貼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經過這樣的循序漸進的前導式加強
比起單純保濕的化妝水,更厲害!
都快要變成保養區的主角了呢~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緊接著擦上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眼霜
20ml的用量蠻划算的呢!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P1740245.jpg

用量不需要太多,眼周紋路失控者
可以多擠一點按摩,畢竟價格很佛心
我覺得可以豪邁的用多一點啦!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而且用量只需要一點點而已
滋潤不油膩,吸收後還是會有一層潤澤薄膜的感覺
讓我上妝後更有安全感,大笑不卡粉
亮眼x緊緻x年輕
五大植萃+創新專利抗皺因子以及緊緻複合勝肽能量,嬌弱肌也適用唷!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你看我睡3小時.馬上擦之後
還是沒人看的出來我重度熬夜呢哈哈
疲累的眼周感覺澎潤有活力~
彈力緊緻度也有發揮
擊退眼周疲勞暗沉,淡化細紋像我這種重度熬夜的真的很明顯有感呢!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以這個價格真的很划算畢竟眼霜小小的常常會破千如果不小心擠太多,我還會拿來修護唇部唷!

這是我的小習慣啦~不知道怎麼按摩的也可以參考佐登妮絲的官網有貼心教學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保濕乳
保濕抗皺都做好打底&灌溉
那麼鎖住保養精華就靠這瓶保濕乳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P1740242.jpg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黃金三重植萃力
金合歡萃取、紫草根萃取
搭配摩洛哥堅果油
難怪覺得比普通的乳液還要滋潤呢
而且吸收後彈力level up❗️❗️❗️
ㄉ ㄨ ㄞ ㄉ ㄨ ㄞ的觸感是需要你親身體驗才知道!非常滿意使用後的肌膚觸感
倦容byebye~~~🤘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青春三能量
六勝肽、維他命A醇與玻尿酸
循序漸進的防護肌膚與滋養
養成彈力健康肌底,少女肌般的水煮蛋膚質不是夢呢
全系列有六種,很想把其他三樣都買齊XD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真的差很多呢,女人果然還是需要保養品!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帶妝12小時候還是好有健康肌膚的光澤感
眼下跟雙頰都沒有脫妝
原本懷疑保養力是否對自己不夠
沒想到很適合台灣的冬天使用呢!

佐登妮絲紫花苜蓿活妍奇蹟系列

佐登妮絲有著奇蹟甦醒花添加的紫花苜蓿活妍系列真的很深得我心
建議你使用兩週會更有感
聽說在20-40歲的有著70%以上的使用者正評
其實這比例蠻高的耶
而且這系列全產品都飄著舒服優雅香氛味道
可以在這三個簡單的步驟中
完成彷彿深在花園中的保養心境
真的跟去做SPA一樣令人放鬆



 佐登妮絲 
加入佐登商城會員首購現折100元,生日當月送500元生日禮卷
想瞭解更多↓
紫花苜蓿活妍系列介紹


這邊買↓
紫花苜蓿活妍化妝水150ml
紫花苜蓿活妍眼霜20ml
紫花苜蓿活妍保濕乳100ml

【佐登妮絲專研保養品】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in.missnes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uy.jourde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