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la (2).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夏天時常有午後雷陣雨
尤其北部下雨的日子相當多,而且太陽可說是超級毒辣
出門必定大包小包的我,有時只想帶把輕便的傘
就看中這把 Prolla 品牌的 Water jump系列-極輕超迷你金屬漆面手動折傘
又是我最愛的黃色系!一起來看一下吧


前陣子去日本有看到許多漂亮的輕便傘,又精巧又輕
但礙於我這個破壞大王,考慮到維修保固問題就放棄了XD
因為蠻迫切需要一隻輕便傘的,畢竟我在北部沒有交通工具,都以大眾運輸通勤為主

所以後來看中的 

Prolla (14).jpg
Prolla  Water jump系列
極輕超迷你金屬漆面手動折傘

一開始也是在中山區百貨逛街的時候逛到
實品美呆了!!!
重量也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又有提供保固維修比較安心又有保障

Prolla (15).jpg

也有紙盒包裝,送禮交換禮物我覺得都很適合呢
Prolla (17).jpg

一定要收好的保固卡~非人為損壞酌收材料費就能維修

Prolla (12).JPG

 【Prolla】是擁有逾40年經驗的製傘專家
且經歷三代技術傳承,造就品牌對於傘的品質堅持與美感,
卓越手藝打造出如藝術品般的美傘,創造出一把把能夠外銷國際的口碑好傘。
「傘」不僅能遮陽擋雨,更是一種生活美學的展現。
Prolla也有多款機能傘可以選購,重視生活美學的你一定會愛上Prolla的製傘美學
連開傘弧度都相當講究!!!職人精神一覽無遺!

Prolla (13).JPG
重量超級輕,只有130g !!!比 Iphone手機還要輕巧 
放包包,或是隨身攜帶都不會覺得負擔
有時還讓我忘記我有帶傘出門,真的太輕巧啦!!

Prolla (11).JPG

當然除了外觀要漂亮之外,我自己會考慮傘布與傘骨

Prolla (10).JPG

Prolla (18).jpg

外傘面加上奈米撥水科技
有著快乾、最強奈米撥水度、耐髒的優點呢!
所以我才放心選淺色系。

Prolla (9).JPG
Prolla (6).JPG
內傘面有上金屬色膠面
有著99%UV、99%遮光還有降溫35%,是不是很厲害!
容易爆汗又怕曬黑的我這無疑是我的輕便傘首選啊!

 

Prolla (19).jpg

再來看傘骨的部分,
由6根傘架組成,全段玻璃纖維(FRP)製成。
摸起來跟看起來都做工很好,很牢固完全不廉價!

Prolla (8).JPG

中棒材質 是鋁合金製成,比一般鐵中棒更輕
並電鍍我愛的復古色系古銅色提升美感與質感,還能防止腐蝕生鏽,及磨損。

Prolla (7).JPG

以上都是雨傘耐用與否的關鍵呢

顏色上也有許多選擇
共5色,桃紅、黃、綠、紫、藍。
我毫不猶豫就選了我喜愛的黃色系

120925042603-how-i-met-your-mother-0925-story-top.jpg
(圖片來源google)
自從以前看過how i met your mother影集
就心心念念想要一把有質感的黃色傘,終於讓我擁有啦

Prolla (4).jpg
手動開收傘安全式按鈕,防止夾手。

Prolla (3).jpg
輕巧美觀
顏色上我覺得介於黃色與芥末黃之間

Prolla (5).jpg

太喜歡這張啦,剛好還有飛起的鳥兒XD

Prolla (20).jpg
真的很快乾,一甩水珠就不見了
包包不會溼答答,近捷運或室内也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Prolla (1).jpg
因為這把傘相當的美又細緻
帶出門常常被友人詢問,傘能做到常被詢問可以說是相當難得耶
下方就提供購買資訊給大家參考,我現在反而不怕他會壞掉
畢竟有維修服務,我比較怕被偷走,或是弄丟
目前珍惜的使用中!!
如果你想要找一把又輕又有質感的晴雨傘
可以到Prolla櫃位看看超美的實品!



官網:https://parg.co/pRM
FB粉絲頁: Prolla
銷售頁面:http://bit.ly/2ws87zk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