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金柏莉.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近年LUX真的愈來愈厲害.最近還推出了我最愛的白泥系列!
原來還可以將護膚成分白泥用在洗髮上!並佐以頂級香氛打超厲害的新品
就是這次的 LUX LUMINIQUE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 潤髮乳
讓我享受整天的潔淨與柔順,一起來看一下吧

 


 

護膚成分白泥能發揮在洗髮這件事上讓我相當好奇
身為一個愛髮魔人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LUX推出的礦物白泥洗髮精
而且我對LUX品牌印象又很好,覺得他們產品好用之外,瓶子每次的設計都顏質爆表
也寫過幾次心得文,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點我
這些我都有認真用完並推薦給親友或回購唷,因為我每天洗頭真的用量很兇XD
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

LUX 白泥系列

LUX LUMINIQUE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 潤髮乳
 舒緩空氣感系列有分藍跟粉
我用的是粉色的
油性頭皮/乾燥髮尾適用
我是細軟髮自然捲,有染燙過的受損髮,容易毛躁靜電
夏天扁塌會比較嚴重

剛好粉色比較適合我的髮質哦!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16).jpg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8).jpg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日本原裝進口質感鑽石瓶身是不是相當少女心呢?
男生看到這篇文不要猶豫,買給家人或心儀的對象也可以呀
愛的粉紅泡泡大爆發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12).jpg

這一款質地透明會流動,無矽靈
沒想到加入天然白泥還能用這樣的質地呈現,覺得厲害!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13).jpg
起泡度也很不錯,綿密泡沫是一定要的囉!綿密泡沫能避免頭髮摩擦
遇水的話我覺得會有點像慕斯泡泡的感覺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5).jpg
深層清潔後,髮絲好柔順輕盈
油水平衡頭皮我自己流汗意外沒有頭油味耶~好棒,而且還是香香的,控油有感!
 他搭配歐洲專利技術調製的頂級香氛很好聞,有添加薰衣草精萃跟茉莉花精萃
飄散女生最愛的優雅花香調,呈現的香氣比較有氣質
沖洗後髮尾也不會乾乾的!無矽靈、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15).jpg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7).jpg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潤髮乳
乾髮尾的朋友~記得要搭配這款護髮乳
幫助深入髮芯,保濕度大增!!!

20190607_201831_922.jpg
護髮同時一摸就覺得粗粗卡卡的毛躁區域比較柔軟
沖洗跟梳頭的時候都不會卡根糾結唷
使用白泥添加的洗髮精深層淨透、平衡頭皮油脂,並搭配護髮乳使用,
深入髮芯深層保濕、毛燥乾絲頭掰掰!背影殺手就是這樣從日常養成的!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11).jpg

現在距離我去髮廊護髮已經滿快滿兩個月囉
所以現在呈現的樣子都是我原本髮絲的狀態
個人覺得已經相當滿意:)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6).jpg

出門回家被風吹亂,手梳也不糾結唷
不免俗要來一下殘酷對比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4).jpg

主要是頭髮開始偏乾毛,頭頂因流汗而變油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2).jpg
洗後是不是乖巧清爽?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3).jpg

連髮尾都很安分,After這已經是起床後的樣子了呢!
LUX LUMINIQUE 白泥洗髮 璐咪可小確幸柔順洗髮精 %26; 潤髮乳 (9).jpg
我覺得他的價格對得起他的表現,尤其是味道讓我印象深刻
原本不覺得他的香氣可以持久,殊不知我流汗後出門又回家還是飄著淡香
而且是相當好聞的精緻香調,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
建議洗髮精跟護髮一起帶,讓柔順度與香氣延續的更久哦!
幸福馭髮術你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