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在這個人機一體的時代,每個人怎麼可能只有一支手機呢?(笑)
最近關注到SHARP推出了兼具實用性和美觀的手機 SHARP AQUOS wish4
實際體驗過,我覺得功能與操作上很適合愛拍照的長輩族群,還有開始想要擁有手機的國中小學生族群
讓每個人都很輕鬆的享受科技的便利與拍照樂趣,萬元有找CP值超高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智慧型手機我愈來愈看重CP值了,尤其對某些人來說,破萬元的手機就太奢侈
但萬元內手機又很怕踩到雷
想要功能齊全又能滿足性價比,這款SHARP AQUOS wish4完美符合這些需求
它不僅空機價格僅為NT$7,490,還具備多項優質功能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很貼心!機身收到已經貼好保護貼,還有附贈一個透明手機殼)
像是防水✔️防摔✔️防塵✔️符合MIL-STD-810H軍規標準
大大提高了手機的耐用性,每天至少摔一次手機的我,真的覺得很加分
使用上我就不需要特別的小心翼翼(笑)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當然SHARP AQUOS wish4的外型,也是吸引我注意的開端啊~粉嫩柔和
SHARP AQUOS wish4它的霧面設計除了讓我第一眼非常有好感之外,手感也超好
採用環保低VOC塗料,這種設計不會容易留下指紋,所以手機可以維持一個清爽的觸感,不留指紋看起來更整潔
再來就是6.6吋的大螢幕,AQUOS wish4採用了90Hz驅動螢幕,顯示流暢,殘影少
追劇、手遊或是還是滑動屏幕,體驗都非常絲滑不卡卡
除了娛樂、遊戲更舒適之外
採用採用強化玻璃設計,即使意外掉落也能防碎
這對於手殘黨來說,特別加分!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還有雙卡槽設計sim卡+記憶卡,讓手機有更大的擴充性
並支援eSIM功能設計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當然,這款手機搭載了5,000mAh的大容量電池
每次充滿電後可使用長達一週,超厲害
尤其是讓長輩們不用擔心頻繁充電的麻煩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而且這台還有貼心的手機模式設計,可以切換成適合長輩/孩子的操作模式
讓操作更容易上手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還有大家也在意的拍照功能究竟如何?
在拍照方面,AQUOS wish4 我覺得表現挺出色!有跟上AI智能的步伐
配備了SHARP專有的AQUOS ProPix lite影像品質引擎和後鏡頭5,010萬像素的高品質相機
我覺得都能輕鬆捕捉日常風景,夜景也表現得不錯
開閃光燈意外很有最近流行的CCD膠片感我很喜歡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那拍人像如何?相機內有一個肖像模式大推
就算是背景雜亂的環境,也能夠輕鬆拍出景深,就很有大光圈單眼相機的感覺
這對於長輩們拍攝生活中的美好瞬間,或是孩子想要隨手自拍,無疑是一大加分!
而且,我發現防手震效果超好,會自動修正嚴重手抖的狀況,非常智能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在實際使用中,我發現以萬元以下手機來說,SHARP AQUOS wish4的實力非常厲害
尤其是相機的部分!
因為以前使用的手機每到夜晚,因為太暗拍照效果大打折扣
但AQUOS wish4在晚上還是可以拍到不錯的夜景照或是街景照
無光狀態使用閃光燈,我自己覺得蠻有CCD街頭隨拍的氛圍感!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後鏡頭拍美食色澤也還不錯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大家覺得如何?我是覺得拍出來挺滿意的
而且還能透過編輯微調照片風格,可以玩出更多變化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如果你也想選擇一款既能滿足日常需求又具備高性價比的手機
不妨考慮SHARP AQUOS wish4,對我來說是驚喜之作高CP值首選!SHARP AQUOS wish4 平價手機推

瞭解更多 : https://aquosmobile.sharp.com.tw/WebSubSite/aquos/wish4.html

官網登錄保固月月抽好禮:https://tw.sharp/news/15926

 

即日起自起至神腦國際門市或神腦生活線上購買SHARP AQUOS wish4空機

即享手機優惠價$7490元,再加贈以下好禮二選一

好禮一【贈500神腦幣】

https://online.senao.com.tw/mart/1354817

好禮二【贈MK10000電源】

https://online.senao.com.tw/mart/13549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最美好的一天.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