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身為一個媽媽,家務事真的讓人頭痛,尤其家裡坪數大,又沒有太多時間頻繁打掃
孩子赤腳在家裡走來走去,腳底總是黑黑的,即便剛剛吸了地也無濟於事!感覺還是得拖地才有用呢...
直到最近我發現了一款讓人愛不釋手的家電,真的解決了我的大煩惱!
那就是 Roborock 石頭《 Flexi Lite 》智慧輕巧型吸拖洗地機
這款掃拖機有很多讓我驚喜的功能,馬上來看看它有多神奇吧〖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之前就有耳聞過石頭的掃地機器人很厲害,但因為家裡裝潢的設計不太適合掃地機器人(有階梯)
所以後來就沒有特別注意石頭他們的其他產品,直到近期看到這款吸拖洗地機才讓我開始產生興趣〖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這款Roborock 石頭《 Flexi Lite 》智慧輕巧型吸拖洗地機,也有別於我對洗地機的刻板印象
白色外型我也覺得很好看,能輕鬆融入家中的裝潢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它的重量約3.9公斤,但手持體感只有520克,其實操作時感受很輕鬆,推起來幾乎不費力,
家中長輩操作也覺得很簡單不會太重,會大幅提升洗地機使用率!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神奇地方來了,它自帶前驅式助力
所以我們在往前推行的時候,不用出力它就會自動前進,被拉著走的感覺~
我只要控制想要的方向即可,也太智能了吧!
像我這種需要頻繁抱孩子的媽媽也能單手輕鬆操作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操作簡單直覺,有聲音提示)
運用 DirTect 自動調整清潔功能,Roborock Flexi Lite 還能根據地板髒污程度調整清潔力,
確保徹底且省時的清潔!非常黑科技
進行底部清潔時,DirTect 也會檢查您的滾刷是否已清洗乾淨
如果偵測到滾刷在清洗後仍然很髒,則會切換到深度清潔模式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底座也有自動清潔與熱風烘乾功能,免動手真的超棒
這些流程走下來真的覺得打掃家中變得好輕鬆,地板總是能保持乾淨、清新,赤腳就能感受到差異!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不只這樣,Flexi Lite的靈動操控也非常出色
它有FlatReachTM 180°平躺吸拖功能,再加上70°橫幅超薄刷頭
像是沙發底下和床底這些難清潔的地方都能輕鬆搞定,讓家中更乾淨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還能右側貼邊無縫清潔,容易忽略的牆角的污漬也能一次吸拖完成
頂規吸力達到17000 Pa的颶風吸力,110000 RPM的超頻洗地,任何灰塵和污漬都無處可逃
雖然吸力強,但我覺得聲音比想像的更小,尤其是一般模式在晚上使用也不會太吵,是讓我特別加分的地方!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哦還有~它的特別刮刀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平直和梳齒雙刮刀能有效控水漬和抗纏繞,讓掃拖效果更佳
碰到濕就難處理頭髮也能輕鬆被吸起來,超級厲害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作為媽媽,另一個讓我頭疼的問題就是孩子常常打翻食物和飲品,我料理時也容易手忙腳亂翻倒醬汁
不過還是那些帶有顆粒的食物、副食品...等,清潔起來是最麻煩的
不過現在掃拖機連這些困擾都幫我解決了,嘿嘿!
不管是掉在地上的飯粒還是灑出來的飲品,它都能輕鬆清理乾淨,讓地面保持清爽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對比實測照片可以看到它在清潔這些頑固污漬和顆粒食物時的出色表現
我就只是輕鬆使用吸拖模式而已,真的非常快就處理乾淨
有小孩跟寵物的家庭必買!〖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很多有養毛小孩的朋友看到我有這台洗地機都超有興趣〖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全面抗菌的設計更是讓人安心,全天候滾刷、濾網和清水箱都具有銀離子抗菌功能哦!
除菌率高達99.9%。孩子赤腳在地上玩耍,我也不再擔心細菌問題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有人一定會好奇那他的水箱與污水箱是裝在哪裡?
機身前面白色是水箱,後面是污水箱
洗地時消耗的水其實不會很多,洗地時拖過的地方都不會有水漬,很優秀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而且它的污水箱是乾濕分離設計,顆粒的部分跟污水是分開的更方便後續清潔
這些設計上的小細節都使這台洗地機更加地接近完美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無線的家電我最害怕的就是很快沒電...
Roborock 石頭《 Flexi Lite 》智慧輕巧型吸拖洗地機續航時間達到40分鐘,平時我都會從客聽開始走到飯廳最後才清潔廚房地板
應該有20幾坪的大小,依然電力十足⚡️
清潔不中斷使家中潔淨度upup,快速精準掃除髒污,無論是租屋族或是小家庭都非常夠用!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這款Roborock 石頭《 Flexi Lite 》智慧輕巧型吸拖洗地機我真的大推〖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真的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家電
它讓我的打掃變得輕鬆了很多,又忙又懶得我也願意常常使用
也讓孩子有了更乾淨的環境,最近我也開始都赤腳在家中走來走去好自在〖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如果你想要找一款省時省力的智能清潔家電,強烈推薦你試試這款掃拖機!
這款Lite版本我覺得就非常好用!

希望我的分享對你選購洗地機時有幫助,有興趣的讀者下方官網了解更多
Roborock 石頭《 Flexi Lite 》智慧輕巧型吸拖洗地機
〖家電〗讓家務變輕鬆的好幫手 Roborock 石頭《 Fl momo搶先開賣 https://roborock.vip/IMg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最美好的一天.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