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

大家是什麼時候開始買淘寶的?
我使用淘寶應該有十年了,從一開始依賴中國私人集運到後來的官方集運
最近我愛用的是巧巧郎集運,使用海真快服務(海運)
過去我對於淘寶集運速度非常佛系,很慢就算了東西能收到就好...
巧巧郎的集運速度真的快到嚇死我啊!
而且每公斤的價格很實惠,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至少我使用了很多次,每次都超快...到底怎麼辦到的XD


*前情提要*
前陣子因為淘寶網有購物滿減活動,就趁機買了一些躺在購物車許久的商品(笑)
因為主要是買一些中小型的商品,首次搭配巧巧郎集運,沒想到又好又快
使用官方集運比較慢,而且集運物品比較有限制,而且沒有包稅服務
使用私人集運雖然自由度高,最大的問題就是還要手動貼資料給集運商太麻煩
因為很多集運商沒有提供集運系統
還好找到巧巧郎真的太棒了,有非常完整的集運系統以及APP,不用再手動key單給集運商
省去一來一往的溝通時間
〖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巧巧郎有獨家研發科學集運App一鍵式導入系統
完全可以實現真正的淘寶購物一條龍集運服務〖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初次體驗超棒,用了會上癮!
每天都想買買買!只怕自己口袋不夠深啊~~~(吶喊)
大家看文章的同時也可以順便看一下我的淘寶購物文末簡單開箱〖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

本篇主要示範在淘寶網購物,並搭配巧巧郎集運的海真快服務

〖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

首先註冊好巧巧郎集運的帳號
可以使用網頁版也可以使用手機版註冊
手機版有ios&安卓版本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一開始註冊需要使用手機號碼註冊唷!
建議下載App因為功能強大,很多想要查詢的資訊在App都能查詢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

巧巧郎的新人都可以獲得一些新人優惠禮還有金巧幣等
可以在後續集運時運用
註冊時需要想一個集運收貨的名字哦!

未命名-1983.jpg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

繼續完成註冊,過程會詢問一些集運相關的問題
系統會建議你適合的倉庫
而我剛好是我想要體驗的海真快服務倉庫“福州倉“
巧巧郎這邊就可以開始綁定淘寶帳號、阿里巴巴、拼多多等網站
我只有用過淘寶網買東西,這裡我就直接綁定淘寶帳號了!
連台灣地址都可以一起設定
設定與綁定完成後,就可以準備購物啦!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

哦對了,新人都可以透過一些綁定與驗證,得到初始的金巧幣
這個可以在集運時做折抵,非常好用哦!
建議大家花點時間搜集金巧幣〖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

還有我覺得巧巧郎很方便的功能之一,可以直接在APP查詢商品是否可集運
譬如我最近很想買在家K歌的麥克風
巧巧郎的智能辨識就能告知我可以寄哪些集運方式
我真的覺得非常方便,也不用再找客服問
輸入物品名稱或貼網址就可以了👍🏻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

巧巧郎內也有社群功能,大家可以分享開箱文在上面跟大家交流
 可以看其他人買了什麼好物或雷品,我覺得蠻有趣的!也很好奇別人都買什麼
畢竟有時候也會被陌生人生火購物啊,一種挖寶的概念,也能避雷〖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

未命名-1998.jpg

集運最怕的就是遇到不老實的集運商
但大家可以放心,巧巧郎使用的人多
而且巧巧郎是淘寶、天貓、阿里巴巴、拼多多的官方合作轉運廠商
還有客服與社團、line社群可以詢問討論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巧巧郎!〖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

未命名-1999.jpg


下單前建議先看『海真快行事曆』掌控收貨時間
速度快當然也是我對巧巧郎好感度提升的原因
如果我趕著想要拿到貨,我就會先看一下巧巧郎的航班時程
這樣比較好抓時間!因為真的超快啊~
最近節日比較多的關係,竟然五天也能清關拿到貨,太快了吧!

 \那麼我們就先來淘寶網購物吧!/ 

未命名-1997.jpg

巧巧郎連動綁定淘寶帳號下單更方便
因為在巧巧郎有直接綁定淘寶帳號
在購物車時就會顯示巧巧郎集運的地址了
非常的方便!新手也能很快上手啊~
真的超級簡單~〖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
巧巧郎收到淘寶下單的商品後,會直接幫你秤重並會在上面顯示包裹資訊
(而且還會拍下收件包裹的照片,很貼心耶!)

未命名-1996.jpg

台灣宅配也可以自由選擇
等待貨品都到齊後就可以集運回台灣
我是使用“海真快”服務,沒有遇到節假日的話真的三天就收到了
真的比空運還要快!!
也可以自由選擇想要的台灣宅配公司
未命名-1995.jpg
EZ WAY易利委記得先下載好註冊
大家也務必要先註冊好EZway唷!
只要在國外購物,都需要使用這個APP來進行報關手續
實名認證APP「EZ WAY易利委」
ios下載
google play下載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17.jpg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20.jpg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18.jpg

集運後過沒幾天就收到了,巧巧郎海真快服務超級快!
包裝很完整,我集運的東西不少
這樣9.17kg只花了$570包稅...太便宜了吧!
外面就有寫件數,自己也有清點一下數量沒有少
而且包裝的很乾淨,還有貼防摔貼紙👍🏻
沒有破損非常完美
 開箱時間 

未命名-2001.jpg


先來開箱這款商品(連結點我
一直想要把保養品區整理乾淨
身為一個保養部落客瓶瓶罐罐真的很多
所以想要找個櫃子放保養品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12.jpg

拆開箱子後是需要簡單組裝的
也就是把門片跟櫃子把手鎖上就好
雖然商品沒有破損
但我覺得質感不太好,手感怎麼說呢?
有點像厚實的郵筒感XD
他是金屬材質的,而且門片沒有辦法做到完全密封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11.jpg

把保養品裝進去後眼不見為淨XD
上方可以放較矮的霜類、護唇商品
下方可以放高的化妝水、精華、化妝棉...等
其實可以收不少東西,而且托盤也可以拉出來
但因為放很多東西,我覺得也不好拉卡卡的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10.jpg

但變整齊櫃子也沒有到很貴
想要挑戰的還是可以試試看
我不推薦就是了!哈哈哈,覺得有點雷🥹
拍照起來還不錯但實體不OK...

未命名-2000.jpg

再來是這家非常便宜的童裝(店舖連結
抱著試水溫的心態,買了幾件讓女兒穿著玩!
原本是想要買途中Game boy的包屁衣而已,就順手多買兩件哈哈
因為都超級便宜...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15.jpg

第一款這件包屁褲很薄,可買可不買,當安全褲還可以蠻透氣的
反正才9.9元人民幣,尺寸偏小,我買3Y的尺寸
連結在此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13.jpg

這件是我的目標Game boy包屁衣
尺寸偏小,建議拿大1-2碼(我買100CM的尺寸)
材質不錯蠻柔軟,薄棉的觸感,也算透氣
洗了沒褪色
我覺得白色就是消耗品,不要買太貴的~
這件也是9.9元人民幣,很便宜穿著玩拍照也開心
連結在此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14.jpg

誤打誤撞買的吊帶褲還不錯,雖然布料普通有點像帆布袋的材質哈哈
就是比較粗糙,皮膚嬌嫩的寶寶不適合
但搭配後拍照還蠻好看的!尺寸也是偏小一碼
我拿100CM的尺寸,建議反摺褲腳比較好看~
才9.5人民幣〖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
連結在此

未命名-2002.jpg

最後是最雷的店了(店舖連結
天哪~我在這裡花好多錢...
我覺得只有一件可以分享,其他都穿不出門...
雖然我家人說還可以,所以都送他們穿了XD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16.jpg
淘寶集運 巧巧郎 海真快 開箱

唯獨這件的版型穿起來好看很顯瘦。材質也還可以
雖然跟圖片比起來偏短,但其實整體還不錯
尺寸是均碼(連結在此)買的時候是56.6元人民幣
感覺可以再回購一件其他顏色~
其他的衣服穿起來都不好看(版型、材質、厚度)
尤其是材質的部分,選的都非常差
好久沒有買淘寶了,感覺不太會選店了哈哈
果然要做好功課!這間以後不敢再輕易嘗試了!XD
只是不過不得不說這家店照片拍的都很燒~會想要下單呢!
〖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

以上就是我在淘寶網購物並使用巧巧郎集運海真快服務的真實心得
有了巧巧郎集運真的可以讓新手安心在淘寶購物
我自己覺得好用又便宜速度又快⭐️⭐️⭐️⭐️⭐️只想給大大的五星好評啊~
難怪許多人都給巧巧郎集運海真快宅配高評價的回饋
選擇今日集運隔天就到貨,真的超級快!
北部的朋友如果住在新北市新莊區
新北市新莊區有設置巧巧郎集運的自取點,完全可以達成今日集運隔天取件的神速度
就算是宅配到府也能在五天內收到,高效率讓我的淘寶購物體驗更棒
推薦大家使用他們的App,操作簡單直覺又好用
我集運後一次就馬上又馬上開買第二批了哈哈
第二次也是一樣超級快!!!我現在也還在購物的路上呢~
推薦給淘寶購物新手,或是喜歡在淘寶血拼的讀者唷!
省去繁瑣的集運流程,親民的集運價格,讓我的淘寶購物體驗更愉快〖淘寶集運〗台灣巧巧郎集運紀錄 比空運還快的海真快服務 今天

巧巧郎集運官網
巧巧郎集運FB粉絲頁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