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機〗家用半自動質感咖啡機!Coz!i 廚膳寶 20ba
你們理想的生活是什麼模樣的呢?
像是早晨從落地窗灑進的陽光下為自己製作晨間咖啡,開啟能量滿載的一天
其實擁有一台半自動咖啡機應該算是我的夢想❤️
如今這個願望實現了!終於說服家人讓我在廚房放一台咖啡機
重視顏值與CP值的我,選中的是這台Coz!i 廚膳寶 20bar義式蒸汽奶泡咖啡機
在社群上曝光自己入手了半自動咖啡機,馬上被朋友問是什麼牌子的
因為真的太美啦!女生肯定都會一見鐘情


未命名-1921.jpg

熱愛咖啡的我,總是早上一杯、晚上一杯
可以是清爽的冰美式咖啡,也能是滑順濃醇的拿鐵咖啡
試過各種泡咖啡方式的我,雖然家裡已經有膠囊咖啡機、也會手沖咖啡
但心裡還是有個慾望想要買半自動咖啡機!(我的個性是願望沒有實現前總是一直掛念著)
那種在廚房忙來忙去就為了用心製作一杯咖啡,感覺很療癒也很有成就感呢!
自從有了Coz!i 廚膳寶 20bar義式蒸汽奶泡咖啡機後,大概不到2個月咖啡$就能回本了吧?
而且無論是咖啡的味道、口感,都還比超商的好喝呢
真的是太晚入手半自動咖啡機(
二合一咖啡機)了...

\開箱Coz!i 廚膳寶 20bar義式蒸汽奶泡咖啡機/

未命名-1949.jpg

實機很小巧精緻,適合個人、租屋族、小家庭
比較不佔空間!如果放在辦公室也是挺適合的(笑)

未命名-1948.jpg

哦對了,新朋友可能會不認識Coz!i 廚膳寶這個牌子
Coz!i 廚膳寶是TiDdi旗下的家電品牌
過去我也有選購過TiDdi的掃地機器人,幫了我不少家事的
忙呢✔︎
所以我很信賴他們的品質
未命名-1940.jpg
未命名-1920.jpg

(上方也有溫杯的功能)
拉回正題,咖啡機外面是塑膠的材質,但是很有質感
細節也有金屬配色點綴,
復古式咖啡機外型設計女生都會愛〖咖啡機〗家用半自動質感咖啡機!Coz!i 廚膳寶 20ba
未命名-1946.jpg

未命名-1926.jpg

配件有沖煮手把x1(內含一個咖啡粉杯)、少量的咖啡粉杯、二合一咖啡勺
連沖煮手把也是同色系的,超級漂亮~~~

未命名-1944.jpg

未命名-1945.jpg
未命名-1941.jpg
接著把所有配件都清洗,並開機裝好水
運作初次使用的流程後,就可以來製作我人生中的第一杯用半自動咖啡機製作的咖啡!

未命名-1925.jpg

 

未命名-1939.jpg

未命名-1938.jpg

熱機時,可以先把把手內填滿咖啡粉(研磨後的那種,不是即溶咖啡粉哦!)
使用二合一咖啡勺挖取並壓平
其實過程還蠻舒壓的,哈哈!

未命名-1943.jpg

〖咖啡機〗家用半自動質感咖啡機!Coz!i 廚膳寶 20ba

未命名-1933.jpg

熱機的差不多了,已經到可以萃取咖啡的溫度
接著把手裝上咖啡機並轉到中間位置,按下製作咖啡的按鈕
這時候就會萃取油脂豐富的濃縮咖啡液
等一下你想要直接喝濃縮、製作美式咖啡
卡布奇諾、拿鐵、或是冰淇淋咖啡....等更多花式咖啡的做法都可以
只要有這一份濃縮咖啡,就能有很多變化!

未命名-1932.jpg

豐富的油脂真的很迷人,爬文搜尋到20bar的壓力萃取出來的油脂與咖啡液比例是最剛好的
過多則苦,過少則酸〖咖啡機〗家用半自動質感咖啡機!Coz!i 廚膳寶 20ba
我雖然使用的咖啡粉是賣場市售的那種,但真的很好喝
完全不輸給星XX,也贏過便利商店的咖啡
長期下來完全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小家電,因為可以省很多錢
也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咖啡豆口味來做咖啡

未命名-1930.jpg

 

未命名-1931.jpg

試試旁邊的蒸氣奶泡功能
搭配全脂鮮奶就能製作出綿密奶泡
對喝咖啡比較講究的人也可以挑戰看看拉花!

未命名-1929.jpg

許多人對於咖啡機的預算總是掙扎,像我也是掙扎了好多年就怕買了以後結果很難操作或清洗導致懶得用
但我覺得這台Coz!i 廚膳寶 20bar義式蒸汽奶泡咖啡機
是值得入手的半自動咖啡機!!!
現在我們家幾乎都是自己準備咖啡帶出門,不但省錢又環保
各位讀者如果正好要找尋美型的咖啡機,這台質感咖啡機請務必加入清單內

未命名-1947.jpg

⇩⇩⇩義式咖啡機推薦⇩⇩⇩
Coz!i 廚膳寶 20bar義式蒸汽奶泡咖啡機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