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

發現竟然可以在家DIY水飛梭幫毛孔大掃除!就是這台網美肌
上次去醫美做水飛梭,已經是兩年前結婚前的事情...
最近手機跳出婚禮那陣子的自拍照,臉真的超級亮...膚質超級好,努力回想自己那時做了什麼
就是做了水飛梭而已!我竟然羨慕起自己以前的膚質,真的太荒謬啦!想立刻找回以前的狀態好像很難
因為我白天要顧小孩,很難有時間可以獨自出門,更不用說進場維修了...
還好,就這麼讓我找到居家水飛梭的產品!讓忙碌的媽媽也可以在家進行進階的深度清潔膚質管理
這台醫美級居家水飛梭 艾朵蘊 ADOREU 網美肌,是我今年在保養上最值得的投資〖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


未命名-1806.jpg
(居家水飛梭後,亮度與保濕感是不是差很多?)

其實我有很多美容家電、美容儀,也有定期導出、去角質、敷泥膜的習慣
但還是沒有在醫美買課程的水飛梭那麼厲害與持久,畢竟清潔的深度不同
所以這些產品都是讓我在家維持膚況,肌膚要有突破性的改變會有點難度
我知道許多人都有定期至醫美進行水飛梭的習慣
那為什麼我不直接去醫美處理就好了呢?其實我也很想,但荷包與時間不允許
覺得體驗後的價格就變得不可愛了〖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而且還會被推銷買其他課程
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入手這款自己DIY的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網美肌,有毛孔吸塵器之稱,CP值更高〖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

未命名-1790.jpg

外包裝很有質感,有詳細的說明書與保固卡(有中文)

未命名-1817.jpg

未命名-1815.jpg

網美肌機身也是相當有質感,還有手提的設計
選購網美肌就會有內附一組專用精華液組(網美粹)
精華液組可以用2-3次,使用完後再回購即可
〖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官網也有定期購的選擇我覺得很不錯!我以後應該會選擇這個訂購項目

未命名-1833.jpg

未命名-1831.jpg

未命名-1830.jpg

未命名-1826.jpg

這台網美肌愈看愈有質感,不只是一般的護膚儀器,它是帶有微電流能導入精華的水飛梭💦
所以保養時能更深層的滲透到底層,重拾水潤光采飽滿的狀態
這項技術使網美肌還榮獲德國紅點設計概念大獎和亞洲設計大獎的肯定,非常厲害!
搭配的網美粹精華液也有通過SGS認證,適合每種膚質,其實很溫和
※本產品非屬醫療儀器,為一般居家美容護膚儀(FDA器字第1120708251號)

未命名-1828.jpg

未命名-1835.jpg

未命名-1777.jpg

 

 

這台設計有兩面,一面是各種端頭,有分清潔與導入的端頭
另外貼心設計可調角度的帶燈鏡子

未命名-1829.jpg

未命名-1834.jpg

另一面是放置精華液、髒污瓶的地方
每次使用我都非常期待,臉乾淨的感覺會讓人上癮啊!

未命名-1808.jpg

上方按鈕,分別為開關、清潔導出、導入、清潔機器、燈光
「網美肌」的吸力共有三段
使用前充飽電可以使用5-8次

未命名-1814.jpg

未命名-1785.jpg

 

 

(使用前請先將精華液1、2好放入機器內)

未命名-1791.jpg

 

未命名-1784.jpg

未命名-1804.jpg

(在臉上操作前先在手上試試看有沒有精華液釋出)

使用方法很簡單,先清潔後保濕,輕鬆護膚
➜首先溫和煥膚使用全臉去角質探頭,透過精華液1號有果酸(AHA)和水楊酸(BHA)的作用
軟化皮脂與髒汙,深層清潔皮膚,並溫和清除老廢角質
接著透過負壓真空吸力吸取毛孔內深層髒汙與粉刺,可以特別針對容易出油的部位與粉刺多的地方加強

未命名-1803.jpg

未命名-1802.jpg

接著操作的時候只需要在全臉定點吸附
記得每個點勿停留2秒以上,透過定點吸附的方式讓全臉軟化角質
因為我是乾性偏敏弱肌,我是使用去角質模式(弱)來進行全臉的居家水飛梭
未命名-1782.jpg

未命名-1800.jpg

未命名-1801.jpg

持續清除毛孔髒汙,並加強角質代謝
鼻翼與T字可以使用「網美肌」配備的T字部位端頭
可以轉到中模式加強強度

未命名-1797.jpg

未命名-1798.jpg

 

未命名-1799.jpg

初次使用會比較不熟練,但很快就會上手,其實非常簡單!
現在我定期都會安排居家水飛梭,時間地點不限制想到就能做

未命名-1778.jpg

未命名-1781.jpg

未命名-1780.jpg

清潔完成後可以看到轉到後面的水瓶看看,其實已經累積不少臉部髒污
我有發現水很濁之外還有一些黑黑的小顆粒跟白白的漂浮物〖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
摸臉已經感受到有差異,變得滑滑的!

未命名-1779.jpg

未命名-1796.jpg

➜保濕注入更換成保濕導入端頭 ,精華液2會注入神經醯胺深層保濕和鎖水
有玻尿酸、神經醯胺、銅三肽-1
同時防禦環境自由基的傷害,強化皮膚的含水量和健康度〖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
操作方式也是跟步驟一樣,只是停留一秒就可以,將精華液點狀於全臉潤濕進行保濕
並可透過離子導入功能加強吸附

未命名-1786.jpg

未命名-1789.jpg

嗚嗚嗚...保養後真的太滿意〖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雖然我是偏敏弱肌但操作完也沒有變成紅蘋果
 還沒擦保養品臉已經亮到會反光,這就是我追求的膚況!
摸起來絲滑且看起來相當平滑,古溜古溜好讚
而且持久度很好!不會輸給外面做的水飛梭
所以居家水飛梭大概做3次就回本還比去外面做還便宜
重點是自己操作也很有成就感,很享受這個過程,尤其是看到髒污被吸出的時候哈哈!

未命名-1795.jpg

未命名-1794.jpg

未命名-1792.jpg

➜最後清潔機器:大家不用擔心這台機器有設計自動清潔功能,防止管線堵塞
只需要換上清潔精華液、更換探頭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真的太棒啦!
未命名-1793.jpg

機器清潔模式會自動跑完,非常智能
不擅長操作家電類的人也都能輕鬆學會居家水飛梭〖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

〖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

網美肌讓我這個忙於育兒沒空出門放風的媽媽
也能在家不限時間地點的進行進階膚質管理,突破保養停滯期,後續使用保養品感覺也更好吸收
居家水飛梭真的太方便了!找回自己想要的發光模式就是心情好
操作只要15分鐘,非常快速且無痛很溫和
現在已經完全戒掉擠粉刺的習慣,因爲使用網美肌來清潔更乾淨〖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

未命名-1825.jpg

未命名-1819.jpg

無論你是護膚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美容達人
肯定都會有清潔毛孔的需求,因為保養就是從清潔開始
清潔有到位後續保養才能吸收的更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台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肌」就能祝你一臂之力,成為你肌膚護理的得力助手
我實在想不到不買的理由耶...🥰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以下艾朵蘊 ADOREU官網資訊哦!〖美容小家電〗竟然可以居家水飛梭?艾朵蘊 ADOREU 網美

查看更多ADOREU商品:https://www.adoreu.com.tw/categories/products
艾朵蘊 ADOREU 官網:https://www.adoreu.com.tw/
艾朵蘊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doreyou.info
艾朵蘊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doreutw/ 
聯絡資訊:(02)2790-1343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