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17).jpg

35 歲以後不只臉垂肉鬆我開始在意臉上的斑點還有嚴重的暗沉問題
奔 4 字頭的年齡加上產後肌膚問題果然都會慢慢浮上水面
從來沒有進場維修花錢處理臉上的斑點,就是因為覺得 CP 值不高而且我怕痛
所以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像是ptt跟dcard還有論壇、保養群組中、問身邊保養控朋友..等
看看大家在討論 2022 哪瓶保濕淡斑乳霜最有用?(最後有評比試用從中選出最推薦的美白霜)
我挑選了三款熱門的保濕淡斑乳霜來評比,希望KO各種輕熟齡會面對的肌膚問題
意外發現大家對保濕淡斑乳霜的期待很高,主要都想要改善暗沉、淡化皺紋、撫平細紋、緊緻毛孔、修護肌膚
還有重點→光澤白皙的美白肌膚
有美白淡斑需求的讀者請繼續往下看
↓↓↓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2).jpg
那麼我挑選那些產品呢?礙於預算問題,最後綜合選了三瓶美白保濕霜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朵茉麗寇乳霜20、契爾氏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這三款都歸類在都屬於保濕淡斑撫紋,我覺得特別適合像我這樣輕熟齡的人使用
畢竟霜狀質地比較能深層修護肌膚,而且通常有抗老緊緻毛孔的功能
針對淡化皺紋與撫平細紋的效果比較好
所以就跳過精華類型!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也會比較乾,適合使用霜類來深層修護滋潤肌膚
其它美白精華、美白乳液常常不夠保濕滋潤愈擦愈乾
35歲後我還是會選擇保濕>精華>乳液

品牌 安美諾 朵茉麗寇 契爾氏
 定價 $2980  $3900  $2800
容量 30ml 30g 50ml
包裝 image image image
優勢 美白、淡斑、抗皺、 撫紋、
保濕、抗老
(all in one)
澎潤、光澤、Q 彈、抗皺  長效保濕、澎潤 Q彈、撫紋抗皺、緊緻輪廓,適合所有膚質
話題

經人體嚴謹實證通過,
使用5週,有效減少皺紋/斑點/毛孔/紋理

美白淡斑、抗皺撫紋多效合一,讓肌膚隨時保持光、透、亮、白。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衛福部核可之含藥化妝品
全成分無酒精、無香精,無A酸果酸
不反黑敏弱肌可使用

採用優質海洋性膠原蛋白
由肌底提升肌膚自我回復力,實現抗皺淨斑
擁有澎彈緊緻的健康膚質

有效對抗鬆弛、細紋、皺紋等問題,而且還能預防皺紋、斑點出現

一瓶做到7大年輕修護
長效保濕、澎潤Q 彈、撫紋抗皺、緊緻輪廓
適合所有膚質 

頂級專利抗老修護成分,進入肌底,修護更深層、快速、高效。

成分 添加傳明酸-抑制黑色素
比菲德氏菌-修護肌膚
胎盤素-撫平細紋

草本抗老精萃-抗老保濕修護

胎盤蛋白-淡化暗沉、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珍珠粉-肌膚呈現晶亮光澤感

富含「松鯛」及「海鰻」雙重海洋性膠原蛋白  高活性維他命A:極速激活老化肌膚,高純度。
白樺茸萃取:強效改善肌膚暗沉、透出年輕光采
代言人 美女藝人:蘇晏霈 在日本有45年歷史,
高達八百萬名日本女性親自體驗過的熟齡肌保養品牌
 

*以上是我蒐集官網資料整理出來的表格

實測三款保濕淡斑乳霜給各位看誰是保濕淡斑佼佼者,誰能讓我飽水透亮白皙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朵茉麗寇乳霜20、契爾氏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3).jpg

先來朵茉麗寇乳霜20
這支產品我媽媽非常喜歡,當然也可能只是習慣的關係

剛好這支也在我評比的項目,我就跟媽媽借來使用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4).jpg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5).jpg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6).jpg

質地其實蠻清爽的,不太像乳霜
實際使用約一週,擦半臉
澎潤感我很喜歡,媽媽說喜歡擦了以後有淡化皺紋、撫平細紋與緊緻毛孔的感覺
可能真的是比較適合熟齡肌使用,因為我臉上還沒有明顯皺紋
所以只是覺得深層修護肌膚的擦後感較為明顯
難怪在媽媽界這麼有名,只是價格偏高
總結:淡化皺紋、撫平細紋、緊緻毛孔、深層修護肌膚的表現不錯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7).jpg

再來是比較多年輕朋友推薦的契爾氏超進化全能修護超級乳霜
主打適合所有膚質,一瓶做到7大年輕修護所以賣得很好
各種評比它都很常在清單內,算是不老戰將吧!
這款也是趁評比購入
以 50ML 來說並不會太貴,小資可入手
外包裝比較不是我的菜,看起來較為簡單普通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8).jpg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9).jpg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10).jpg

質地是乳液在濃稠一點的質地偏清爽好吸收

實際使用約一週,擦半臉
聽說很多人都買過的乳霜,評價兩極

我個人覺得適合初老級的朋友使用
我妹妹很有興趣所以擦了一下(混合油性敏弱肌)
她覺得有點油不太習慣,我覺得還蠻保濕滋潤
可能每個人感受不同,她習慣擦乳液就覺得很足夠

總結改善暗沉、撫平細紋、深層修護肌膚的表現不錯
也蠻滋潤保濕的!屬於偏綜合型的乳霜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11).jpg

最後休息了一週又開始擦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其實原本對安美諾美白修護霜較陌生,因為身邊朋友都沒有跟我特別討論過

可是我研究它的成分又覺得很厲害才決定加入
還有人體證實→“連續使用5週
✔️皺紋減少 51.8%  更光滑
✔️紋理減少 39.2%  更細緻
✔️斑點減少 14.5%  更淨白
更獲得很難取得的獎項SNQ 國家品質標章
(這個也是我買過有SNQ國家品質標章的隨身空氣清淨機才知道原來這個獎很難獲得)
以及有衛福部核可認證字號
代言人是超美的蘇晏霈!

還是決定試試看列入這款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13).jpg
質地我蠻喜歡的,雖然是乳霜質地很潤,推開很細緻有點像優酪乳
但擦上臉很快就吸收好推不悶
夏天擦也ok!

實際使用約一週,擦半臉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19).jpg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32).jpg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31).jpg
後來才發現它是我要的保濕淡斑美白霜
讓我又有光澤白皙的透亮感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23).jpg

跟媽媽分享後,請她擦看看
她也說淡化細紋的部分跟朵茉麗寇不相上下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比較便宜,而且感覺臉更透亮
我自己擦也覺得很久沒有這種臉很乾淨的感覺
均勻膚色素顏也比較不憔悴,真的撿到寶啦!
果然有獲得國家SNQ 國家品質標章的保養品不簡單

總結:修護鎖水、美白淡斑、改善暗沉、淡化皺紋、緊緻毛孔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28).jpg 
我自己膚質是屬於乾性偏敏弱肌(口罩引起敏弱)
最終選擇了CP值較高的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因為在短時間內,保養後就能達到我想要保濕淡斑美白膚色訴求!
淡化斑點、撫平皺紋的效果也有慢慢出來,之後也不用再搭其他的抗老保養品
用這瓶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就可以!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29).jpg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26).jpg

\All in one : 抗皺、保濕、美白、淡斑/
也改善暗沉,肌膚進步的光澤白皙感真的較明顯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20).jpg

個人有發現脖子有待到的地方與臉的色差減少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24).jpg
而且價格上比較有優勢,還是蠻值得一試
平常就算沒空保養,直接單擦乳霜就可以
這樣的 All in one 抗皺、保濕、美白、淡斑產品真的很方便
不喜歡瓶瓶罐罐繁瑣步驟嗎?那這瓶 2022 美白霜推薦給你
每天早晚都能輕鬆保養的保濕淡斑美白霜
 不用擔心會反黑,曬後我也是直接擦可以深層修護肌膚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後來我直接跟變心的媽媽一起囤貨安美諾
35歲跟60歲一起擦好擦滿

【2022美白霜評比】哪瓶美白霜改善暗沉、淡斑、美白肌膚最厲害?連PTT dcard 都在討論它 (22).jpg
我們都在官網直接買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唷↓↓↓
有問題也可以問熱心的臉書小編
官網:https://www.amiino.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miino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