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22.jpg

女人結婚有孩子後,90%為了家人付出,剩下10%留給自己
現在我只想找回平衡,在生活中更愛自己一些
第一件事就是好好的享受沐浴時光,步入浴室後享受我的極致放鬆寵愛的過程
Le Green的產品,特別是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是近期的最愛,真的太好用!
它不僅僅是一款洗顏霜,更像是一場美麗的儀式
讓你回到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沐浴開始呵護你的每一寸肌膚〖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21.jpg

其實Le Green是我最近剛接觸的品牌
他們的品牌理念主打「肌膚第零層保養
專注於浴前的潔膚到浴後的護膚,層層綠能精萃,透過⽔滴滲透⽑孔
以植萃為本並與海洋精粹做結合,深層保養後達到全新煥膚的淨透呼吸!
並融入精緻的英式香氛,香氣非常優雅耐聞
使人重獲舒適感受,能更專注於⾃我,並輕柔呵護每⼀⼨肌膚,讓沐浴保養都能為你創造獨處的優雅時刻
在沐浴時刻療癒我們受傷的心靈,成為我寶貴時光最佳的陪伴者
非常適合我目前的身心狀態,我只想要找回原本的自己
獨處時刻使我覺得時間100%都是我的〖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
所以對Le Green的產品愈來愈感興趣,好感度也超高的啊!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10.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7.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13.jpg

我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超級好用的洗顏霜
Le Green 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 
「Le green」的洗顏霜擁有專利卡霈菈、透型玻尿酸、頂級燕窩精萃等多種成分
這些成分結合在一起,能夠為肌膚提供長效的水嫩感💧
專利卡霈菈萃取液Exo-T™來自大溪地諸島的Μοοrena島,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和生物活性成分
有助於滋養肌膚,保護膠原蛋白網絡,改善肌膚光滑度
法國櫻花則能減少自由基的傷害,延緩肌膚老化,同時防止黑色素形成,讓肌膚更加明亮
韓國燕窩富含膠原蛋白、氨基酸和多糖,可以增強肌膚彈性,改善膚質,同時具有滋潤、修護、保濕功效
而玻尿酸則有保濕、撫平細紋和皺紋的功效,使肌膚表面的角質層保持濕潤,增加肌膚的彈性和光澤
義大利蠟菊和西班牙蘆薈則有助於和復受損皮膚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20.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14.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19.jpg

質地非常細緻,非常好推開!
跟普通的洗顏產品不同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9.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15.jpg

泡沫也非常的細緻,因為都是取自於植萃成分
不是那種加入一堆起泡劑的觸感,可以說是非常精緻
泡沫非常的溫和!也好沖淨不乾澀
我特別喜歡這款散發出來的香氣,英式香調真的好有氣質
如果出香水我應該會買!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6.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12.jpg

清潔肌膚時的第零層保養很關鍵!好好清潔保養品擦了才有效
但當我們清潔肌膚時,不僅會去除髒污、油脂和角質,也會影響到皮膚表面的油脂膜
這個膜對保持皮膚水分平衡和防止皮膚敏弱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所以,清潔不僅僅是去污,還要保護皮膚的油脂膜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這正是Le Green所強調的,他們選用舒緩修護的保養成分精準地帶入肌膚表面
以幫助維持油水平衡,同時促進後續保養吸收,讓皮膚處於最佳狀態!達到內外兼修,調理皮膚底層
洗完後不緊繃還很柔嫩,讓乾性肌膚的我非常滿意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4.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5.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3.jpg

大家應該會發現,亞洲人的皮膚較薄,容易泛紅和乾燥(像我就是,還很容易看到臉部血管)
所以Le Green特別添加了東方古方滋陰聖品,並融合西方科技,提取草本植物活性成分和專利保濕修護元素
徹底調理皮膚質地,建立健康的底層,這樣皮膚才能更好地吸收保養品!(非常重要)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17.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2.jpg

讓我洗一次就驚艷的原因我想是因為他們有卡霈拉萃取液,可以溫和代謝
打造全方位的保濕基礎
卡霈菈萃取液Exo-T™它們提供長效保濕、補水和保護皮膚,防止水分流失
讓皮膚保持水潤的基礎,讓人從頭到腳的自然呼吸
每次洗完臉都覺得好嫩好好摸,還常常以為自己已經保養完,結果就忘記擦保養品了(請勿模仿)
因為摸起來真的太嫩了!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16.jpg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11.jpg
在欣賞自己的好膚質時,感受到原來這就是Le green融合了約30種的綠能大地精粹,29%的植物運用,感受柔滑觸感
 滲透皮膚,舒緩修護皮膚結構,同時結合多種天然植物油脂,全面滲透毛孔
增強全天候的保濕,將精華鎖入底層,打造極致柔滑的皮膚觸感
Le Green的產品都有以上優點,才能讓我們在每次沐浴中感受到奢華寵愛的感覺
使用感受超級好呢!像我就是使用第一次後就愛上馬上想囤貨(笑)

〖潔顏〗肌膚的第零層保養從 Le green 開始!2%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給予肌膚的極致寵愛8.jpg

大家喜歡鏡子裡的自己嗎?雖然,我還沒有肯定的答案
我想我會持續的把對自己的愛逐漸提升,改變不滿意的地方
因為 「只有當你好好愛護自己,你才能給予家人更多愛和關懷」
現在我喜歡花時間泡澡、在浴室裡面獨處好好享受一下自己的時間
好好洗臉卸妝、好好沐浴,接著出浴後慢慢的保養,敷片喜歡的面膜,點上香氛蠟燭、放喜歡的歌
只是記得搭配喜愛的Le Green洗顏霜,加倍寵愛自己
讓我在每⼀次的沐浴,感受到⾃信和魅⼒的提升! 
並在快步調中享受獨處的慢生活,體會奢華又優雅的保養時光
就像女明星一樣,我們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增加許多儀式感
原來這就是簡單的幸福,使我也更有動力振作起來(笑)
 🌿官網:https://www.legreen.com.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