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9.jpg
韓國滾輪按摩、滾針美容是近期討論度極高的美容小物
身為一個愛嘗鮮的保養控,不知不覺也搭上這次的討論浪潮
我想跟著大家一起玩看看,光看圖片就覺得很有新鮮感超有趣!
最後選的是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臉部滾輪的組合
這組是針對毛孔管理的緊緻方案(官網也有其他不同訴求的組合大家可以自己逛)
長期熬夜毛孔逐漸失控的我,必須趕快來救援一下我的毛孔
得速速回歸零毛孔狀態才行‼️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1.jpg

韓國女生都在用!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臉部按摩滾輪

讓我簡單描述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吧!我是乾性偏敏弱的肌膚
因熬夜我的肌膚容易暗沉鬆垮,原本是水煮蛋肌的狀態,現在毛孔已經漸漸粗大
尤其是在T字部位!還有臉頰~
同時我也覺得因天氣炎熱戴口罩使我雙頰敏弱容易泛紅,也有乾燥狀況變嚴重的狀況
明明是夏天我還可以脫皮...但又同時T自出油
所以我非常注重保濕修護和改善肌膚的光澤,當然我也很在意產品的成分與品牌的名氣
來路不明的品牌我是不會願意嘗鮮的(笑)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17.jpg
(這些就是我最近選購的產品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臉部滾輪)
平時我有許多種款式的面膜,這款就是屬於功能性的面膜,不需要每天敷,搭配臉部滾輪一週使用1-2次
這樣就能維持我想要的光澤感跟0毛孔的視覺狀態,整個臉就是亮亮亮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14.jpg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是一盒七入
因為不需要每天敷,所以以功能性保養面膜來說,我覺得價格甜甜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12.jpg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11.jpg

這系列面膜最特別的就是網狀面膜設計,我還偷偷幫他取小名為哈密瓜面膜(笑)
他是模仿埋線拉提的設計原理,建議搭配臉部滾輪效果較好
單獨敷面膜也是可以的~不過我覺得這樣就有點浪費XD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15.jpg

搭配的臉部按摩滾輪,真的討論度超高!
可以搭配其他同品牌系列面膜做使用(一般面膜不行,要網狀的)
所以下次我只需要單買同品牌的系列面膜就可以啦~(下次想試試頸膜XD)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10.jpg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2.jpg

這款臉部滾輪拿起來沈沈的,很有份量
整支滾輪都是金屬材質,不是塑膠的!
鋸齒的部分像是小鉚釘
很滑順好推!直接滾在肌膚上有一點刺刺的
但不會到疼痛的程度(怕痛的我給你拍拍胸舖保證)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我使用的實測心得/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8.jpg

第一眼看到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會再次驚嘆面膜材質,也會好奇它這樣能夠服貼嗎?
不過敷上臉後我就改觀了,雖然面膜不是印象中那種材質
但面膜其實很服貼也不太會滑落,精華液很多還能讓我同時保養脖子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7.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服貼,遠看也有點像蕾絲的感覺,觸感也蠻像蕾絲
面膜含有3種乳酸菌,這對於肌膚的調理是極其有效的
還有加入了積雪草,鎮靜肌膚、修復改善肌膚狀況非常有幫助
有著淡淡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6.jpg

(全臉滾動,尤其是毛孔粗大的位置都要滾到)
使用面膜時,我開始滾動臉部按摩滾輪!
這個滾輪擁有144個細小滾輪,能夠輕柔地按摩肌膚,深入紋路幫助面膜精華更快被吸收
滾動的時候稍微有點刺刺的感覺,我輕輕地從內向外按摩,大約5-10次
特別注意是為了避免刺激肌膚,建議每週使用2-3次~
不需要每天使用哦!建議使用一次就休息三天
其實按摩的時候也蠻舒服的,還能透過按摩幫助維持臉部線條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5.jpg
20分鐘後取下,讓剩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即可
這時我覺得已經有水潤飽滿的感覺,而且臉看起來很明亮
比普通的保濕面膜亮度還要明顯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3.jpg
它的精華不會油膩,水嫩保濕毫無黏膩感,吸收後臉變得很好摸很嫩
我平時只會在晚上使用
這樣隔天會比較好上妝,因為毛孔真的跑去躲起來XD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4.jpg

原本我的膚質就不算差,只是我為了追求更進階的水煮蛋狀態
還是常常會進行毛孔管理
例如敷泥膜、去角質、使用美容儀等保養手法
真的沒想到敷面膜+滾輪的方式效果也不錯,很省時間
看起來也更緊緻、澎潤,輕鬆煥膚
操作過程也蠻療癒有趣,保養變成一件好玩又令人期待的事情
真的很佩服MEDITHERAPY呢!每次產品都沒有讓我失望啊~
而且曬出自己在敷面膜的限時動態,馬上就有女生好奇來問
果然大家都很有興趣!
  〖保養〗實測 MEDITHERAPY 臉部滾輪有用嗎?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每週一次!給肌膚最好的選擇16.jpg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不要體驗MEDITHERAPY的產品
希望這篇可以給你下單結帳的勇氣
我自己是覺得過程蠻有趣的!組合價格也沒有很貴
使用時也覺得很舒壓放鬆
我就問到底是誰把敷面膜+按摩連想再一起的?真的是太合適了❤️
忙碌的生活中,就是需要簡單快速的膚質進階管理,按摩也有使人放鬆的感覺
看到這邊的你,我已經入手另一款「緊緻修復面膜」了~如果有時間,再來分享吧
我們下次見有興趣可以參考下方官網的資訊

MEDITHERAPY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cica-mask-pack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