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我是Kimberley
其實我最近剛好有整頓工作環境的需求,正在物色燈與桌
因平時工作一下拍攝又是需要連接多個螢幕
想徹底地整理好舒適的工作環境
沒想到工作桌還沒挑好,燈就先到囉!
來看看使用後很滿意的檯燈是哪盞吧?
那就是
喜萬年SYLVANIA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這次的重點囉!!!

我的檯燈大概只有睡覺才會關掉,所以使用頻率超高!
房間光線不足,桌子又在比邊緣人還邊緣的角落陰影處
沒有充足的光線,實在覺得工作沒效率,化妝也一定會打開檯燈
所以檯燈對我來說好重要!一定得開著。
打文章&趕工作&玩PS4也會開檯燈~因為都在工作桌上執行
 

S__11911191.jpg

送走了舊愛,迎接新歡!(都發黃了有沒有)

其實舊的檯燈也不是我的,是房東或前房客留下來的產物(攤手)
整體外形就是時代的眼淚,過時的設計XD
雖然很耐用,但是我覺得造型完全不符合現代人的口味
光線我也覺得不夠充足,但也是撐了三年(到底多能忍受)

話說前陣子看了一個線上漫畫"隱形的同居者"
其中女主角的想法點醒了我,印象是這樣說的,

「對我而言,家,很重要。因為是在家裡工作,所以幾乎會整天待在家。」
[若是將那個空間隨意放置的話,一年也好一個月也好…」
「到最後一定會後悔『明明可以過得更好的』」
「比起後悔,『這段日子過得很棒』的感覺不是更好嗎?」

看完立刻覺醒,
不管是不是在家會消耗像女主角那麼多的時間,如果我是在辦公室,也會讓自己舒服一點。
回顧過去的自己,總是都在隱忍都在忍耐與妥協。

離題了,總之我也依循著這個想法,開始依自己能力逐漸更換一些每天都會使用的必需品&家具 ♡♡♡


除了護眼的選擇外,檯燈的外型也是我會考慮的購買點之一
我比較喜歡比較簡約的設計,若是很工業風的也不錯
早期檯燈都不太能調整高低&角度
光線也都很刺眼或閃爍,光線選擇也都只有白&黃,自然光較少
長時間用的檯燈更應該舒適不刺眼才對!
所以才看上LED 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 

盒子也有許多介紹唷!

P1320785.jpg

保固期蠻長的耶!!


(我喜歡的顏色是曜石黑,另有銀色可選擇!)

SYLVANIA喜萬年品牌是擁有百年歷史的國際照明品牌
1901年發跡於北美,真的好厲害
目前全球也有52個銷售據點,有17個創新研發與生產基地!
並在LED節能光源&特種光源&室內光源領域享有良譽
逛了一下臉書粉絲團回饋評價都很不錯!
也屢獲國際照明光源設計獎與if設計獎!國際知名博物館&五星級飯店也有選用的指定照明品牌


在去年2017年的9月SYLVANIA喜萬年重返台灣市場,設立子公司營運
讓台灣的LED照明產業帶來更寬廣的全球視野 

使我們生活中都有SYLVANIA喜萬年的自然光線照亮每一天



開箱組裝難不了我的!我熱愛組裝樂高~各式家具小菜一疊!



有燈本體與底座,還有附夾具,與六角板手,也有說明書唷!



底座的質感很棒,摸起來很絲滑,並不是廉價的上色烤漆
工藝值得讚賞!從反光的光澤看的出來有點微霧的感覺!



底座也是有點重量的唷~這樣移動檯燈角度的時候,也不怕頭重腳輕!倒頭栽
而且整體設計也很簡約耐看。
若是桌子夠大底座直接擺放也非常美觀,沒有傳統檯燈的笨拙感!



細部可以感受到精美的鋁合金設計工藝,弧線與曲線都很美妙。鋼中帶柔有符合我的形象(自己說)

組裝也很容易,若要使用底座插上檯燈本體就可以用一字螺絲鎖上


(在全黑的室內測試)

鋁合金工藝,細膩質地襯托極光星空燈罩,點亮瞬間點點孔洞映照出點點星光,點綴室內美感

(這邊用ikea的桌子示範寬度,基本上桌子不是巨厚都能夾)


我喜歡直接夾住桌面,完全不佔用桌面空間
因為東西太多了,夾式對我來說最合適!


高規格陽極處理工序,燈體表層不易氧化,觸感輕巧細致細滑,個人覺得弧線精美
長時間點燈移動角度也不會燙手!
開關在上方側邊也不會不小心誤觸。



隨意調整至你愛的角度!

很低的角度也可以!easyeasy!

內附9W LED小小冰極亮燈泡,4000K自然光最舒服,最適合閱讀!同時貼心地保護眼睛
通過國家CNS認證、符合歐盟RoHS無毒標準
唷!更安心啦!



內就是小小冰燈泡

創新抗眩六角型蜂巢格柵設計,消除眩光與疊影,無頻閃護眼不傷眼,讓光線更均勻照射在物件上
可以看到影子沒有疊影,很柔和!

 



(沒開燈就是這麼暗,比邊緣人還邊緣的邊緣角落!)
沒有檯燈人生該怎麼辦!

(開燈後明亮不刺眼) 
多角度旋轉調節,不管是用電腦滑手機看書寫作都隨心所欲調整!

安心熬夜打文囉(嗯?) 
無頻閃等級,降低孩童近視風險地方媽媽照過來!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千萬別熬夜蛤。

無藍光危害,避免黃斑部病變,暖白日光顏色剛好不會太黃太白!色澤舒適。
大家千萬不要光線不足還滑手機&追劇啦~不管有沒有要買新檯燈,愛護眼睛請開啟你的檯燈!




明亮舒適的燈才是工作上的神隊友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親密夥伴  小小冰極光護眼檯燈  感謝你的存在!

 


 喜萬年SYLVA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