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gio玩美電波 台中元晨診所 電波拉皮心得.jpg

已年過35直奔40的我~不要騙自己了!我就是開始變老
愛美的女人們啊~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把存好的血汗錢來投資自己的美貌~也就是進廠維修
比起花錢買衣服跟包包CP值高太多了!!!
雖然旁人總是猜不出我的真實年齡,買便當時阿姨也都還是叫我妹妹(怎麼好意思XD)
不過產後確實讓我迅速老化了很多,我也是有自覺的
從過去到現在,我最在意的就是臉部的線條、緊實感,所以我拼命維持
只是這些在生完小孩全都沒了!嗚嗚嗚
翻著過去的自拍照緊實的臉、發光的肌膚只讓人想哭啊!
詢問以前從事醫美相關工作的朋友,她建議我可以每年打一次電音波當保養
說是最好的投資!比擦保養品有用,我聽了能不心動嗎
我看中的是今年最夯的醫美話題之一Oligio玩美電波
但玩美電波在全台灣蠻多診所有,一時之間不知道要選哪家
後來做功課找到的是台中元晨診所,查評價都是五星好評
以前在台中住過五年多的我當時就有聽過這間醫美診所,尤其他們的海菲秀非常有名!
行動派的我直接先預約諮詢
想說順便去台中散散心放風,進廠維修投資自己!
這篇會紀錄施打後一個月的差異,給大家參考



懷孕時因後期嚴重水腫胖了快20公斤的我
沒想到產後直接少12公斤,所以整個人就是肉鬆皮垂哈哈哈
無論是想增胖還是減肥,速度千萬都不要太快,不然皮真的會垮
我現在還是在持續減肥中,目前又多瘦了6公斤,雖然還沒有回到產前體重
但臉真的比以前垮很多...臉的輪廓就是往下走
請各位爸爸們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把電波音波各種波安排在老婆產後變美的項目裡面
未來老婆以後才不會恨你XD

未命名-1295.jpg

 什麼人適合Oligio玩美電波電波拉皮
臉部鬆弛 (皮膚捏起來皺皺鬆鬆的)
皺紋(淺層紋路明顯變多)
蘋果肌往下掉
嘴角下垂
視覺看起來有明顯老化感
膚質不夠緊緻
眼周下垂、紋路
雙眼皮變不明顯,大小眼變嚴重
眉毛不對稱下垂
橘皮問題
 簡單來說重點整理 
電波主攻緊實除皺
音波主攻強化拉提
自我評估後覺得電波應該是比較適合我目前的狀態
不過具體還是得去給醫師評估比較準!
那麼以下就是我的進廠維修紀錄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資訊 
元晨診所台中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入口處:伊德美語)
電話:04-2326-0711
營業時間:
週二~周五 11:00-20:00
週六 11:00-19:00
公車站:科學博物館站,走路兩分鐘
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大家可以參考官方的交通資訊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15.jpg
台中元晨診所位於一棟商業大樓的10樓
因為位於勤美附近,所以周圍蠻熱鬧也很多美食餐廳
我們是用餐後才步行過去
那天隨意找了一家叫捌點玖的早午餐覓食,價格便宜也不錯吃呢~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9.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18.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19.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5.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17.jpg

 診所環境 
到了元晨診所,發現裡面環境很新
裝潢很不錯,採光也很好,走進去覺得蠻舒服的
休息區也很寬敞,有提供茶水、咖啡可飲用
讓等候或休息時更加愜意
(當然,入內後需要先換拖鞋,包包可以鎖在櫃子裡面,有提供鑰匙)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45.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41.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48.jpg

開始先填寫基本資料,等候與醫生諮詢
今天我想要做的項目就是Oligio玩美電波
桌上就是Oligio玩美電波的探頭與凝膠,讓我愈來愈期待啊~
Oligio玩美電波是非侵入式的緊緻療程
以舒適、安全、快速為時下最夯的新款電波,可全方位打造立體輪廓
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44.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43.jpg

image.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42.jpg

 諮詢過程 
我的醫師是年輕帥氣的張瑋哲醫師
因為他是Oligio玩美電波原廠認證醫師,讓我非常放心安心
在與張醫生的諮詢過程中,我有簡單描述了想改善的問題
像是老態感、嘴邊肉、抬頭紋、緊緻度、眼皮下垂...等
還有臉部輪廓等在意的地方,一一指出來給醫師看
醫師不但很有耐心給我專業建議,從頭到尾都沒有推銷的感覺
我覺得如果有什麼其他想問的也可以一起詢問
後來醫師說我可以先嘗試Oligio玩美電波
當然如果搭配音波效果當然會更明顯,這個就看個人預算
因為音波我好幾年前已經打過,現在我比較想要試試Oligio玩美電波
也想知道兩者打完後的效果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選要打哪一種就好
所以這次就以Oligio玩美電波紀錄為主,未來若有再存錢我再回來打音波(笑)
有預算的話,電波、音波就每年當保養打就可以囉~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9.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8.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7.jpg

 洗卸敷麻 
諮詢完畢後就先去卸妝洗臉,並先敷麻藥(聽說有些趕時間又不怕痛的水水會跳過敷麻)
可以躺在美容室休息一下,全程很放鬆舒服,真的讓我差點睡著
我是很怕痛的人,所以我每次都會敷麻舒緩
美容師非常的專業又溫柔,服務好會讓我增加我想回訪的意願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40.jpg
美容室環境也很乾淨,是獨立的空間,整體有小奢華感
等等差不多就卸掉麻藥,並準備開始進行今天的主軸Oligio玩美電波囉~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jpg

這台是來自韓國的Oligio,以舒適、安全、快速為時下最夯的新款電波
也可以客製化發數,是專為亞洲人膚質而設計的機型
當然要拍一下機器與探頭,這些都是為了變美的紀錄啊~~
也怕自己未來會忘記自己打什麼,必須都拍下來哈哈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0.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9.jpg

 開始施打 
準備開始打了,我既興奮又害怕~雖然我生小孩是自然產,但還是非常怕痛
施打之前會需要在背部貼上導電貼片,身體也不能有任何的金屬飾品
在這個過程中,醫師幫我打的能量是屬於中上的程度,是我可以忍耐的
跟音波比起來,我真的覺得音波疼痛感比較明顯一點點
Oligio玩美電波熱的感覺多過於痛感,不過我朋友說她打電波完全不覺得痛
所以這個感受因人而異!
但很怕痛的我,Oligio玩美電波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然若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馬上停下來修改強度,或是調整每發的間隔時間
大家千萬不要為了美,想說花錢就一次打到最高能量而忍耐
有時候肌膚會受不了哦~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5.jpg
我自己是覺得有些地方就是沒什麼感覺
(像是臉部面中的地方,中上臉也沒什麼感覺)
但中下臉輪廓與下顎脖子雙下巴那邊就比較有感
醫師解釋說是因為那邊神經比較多,不過每個人感受不同
打的感受就是點狀的抽動感,當你覺得很有感的時候就結束
所以真的默默的就打完全臉XD
我也有詢問醫師那麼鳳凰電波是不是比較痛?醫師馬上回答:是的
連美容師都說這款Oligio玩美電波就是舒適度比較高的選擇
而且不需要修復期,結束後就可以上妝出門逛街...等
非常方便,有些人也會趁午休空擋時間出來變美XD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充滿美人心機啊!
現在也愈來愈多男性關注凍齡保養,看了我打完後
身旁有好幾位男性友人也心動想諮詢呢!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4.jpg
玩美電波施打到一半我覺得有點熱,加上可能我容易緊張的關係
稍微休息一下並紀錄半臉
我打的位置是整張臉都有打
包括下顎也有帶到一點脖子~不是只有中下臉
很明顯的發現有打的那邊線條走向提上去
緊緻度明顯有差!臉也看起來好亮啊~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1.jpg

接著在打完另一邊,全臉都打完了~
全程時間大約20分鐘而已
結束後我馬上又照了鏡子,覺得很滿意
有種把走失的五官集中的感覺,當下的緊緻度就差很多
這時候兩邊的臉有一點紅紅的是因為我皮膚比較薄又怕熱
等等就會恢復正常~大家不用緊張
ps.這款電波也是適合皮膚較薄的人施打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8.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7.jpg

結束後有敷舒緩與保濕,接著上妝也沒問題哦!
躺著又覺得好舒服好想睡覺啊~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6.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6.jpg

化妝室環境很美,還可以整理儀容再離開
有附吹風機、梳子、眉筆、順髮液、乾洗髮等美容小物,非常貼心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4.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5.jpg

最後離開前聽了保養方式與需要注意的事項
還獲得了小餅乾跟茶水可以讓我們可以稍做休息再離開
打完玩美電波真的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我們很快的就繼續今天的行程「逛街」
心機的偷偷變美無誤!打完當天我自己一直覺得有緊緊繃繃的感覺
也很好奇過一個月後真的有用嗎?還是就差不多停留在現在這樣而已?
等等再揭曉吧~

IMG_1441.jpg
(這是我自己平時會補充的膠原蛋白與維他命C,一週內多敷面膜~保養品就挑無酒精的基本保濕款)

保養方式也很簡單
治療後1週內勿使用刺激性保養產品(各種酸類、去角質、有酒精的保養品)
多防曬,避免長時間曝曬
加強保養,可以多敷保濕面膜與吃膠原蛋白+維他命C
因為打完Oligio玩美電波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如果沒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
建議打完可以順便去藥妝店或藥局買膠原蛋白
我自己平時有在吃膠原蛋白,只繞去藥妝店多買了維他命C回家
 記錄變化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3.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2.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31.jpg

⬆︎施打前,五官與輪廓線明顯比較外擴鬆弛,嘴邊紋路也比較明顯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3.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2.jpg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21.jpg

⬆︎施打後,五官與輪廓線明顯比較集中、比較順的感覺,精神看起來也比較好,膚質感覺較亮(我沒上妝哦!)
蘋果肌也有upup的澎感
未命名-1296.jpg

未命名-1293.jpg

未命名-1290.jpg

未命名-1286.jpg
⬆︎2週後,我發現我的輪廓比較清晰緊緻,因為我是很常需要拍照上鏡頭的人
最大的感受就是臉變得好亮好亮,亮的原因就是因為緊實!

未命名-1297.jpg

未命名-1294.jpg

未命名-1292.jpg

未命名-1288.jpg

⬆︎1個月後效果是最明顯的,尤其是像我這樣容易輪廓鬆鬆的人
應該會感覺到下顎線條慢慢跑出來,有愈來愈V的趨勢
連我妹都說我側臉的骨頭有明顯一點
真是難得,畢竟我現在還沒瘦下來呢~
所以臉還是很肉肉的狀態,竟然連別人也感覺得到差異
效果我覺得挺滿意的!!!

未命名-1287.jpg

未命名-1291.jpg

整體更有年輕感,鬆鬆垂垂的視覺感少很多
果然變漂亮變年輕就會莫名的感到快樂啊
不然之前照鏡子都覺得愈來愈沒自信呢~都不想自拍了,哈哈

〖醫美〗非侵入式偷偷變美!人生首次嘗試電波拉皮|Oligio玩美電波紀錄|台中元晨診所16.jpg
當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時,就可以規劃開始打電波當作凍齡保養
像我這樣35+的輕熟女們更需要,打完以後應該都會覺得很有感!
畢竟我們受到時間與生活的摧殘,老化程度更強烈(笑)
如果你還在猶豫要打哪一種電波拉皮、音波拉提?
先諮詢醫師,肯定都會給你很不錯的建議
而我做功課後找到的這家台中元晨診所是真的還不錯,環境我也很喜歡

未命名-1289.jpg
我覺得Oligio玩美電波很值得一試哦!
效果遠超出我的預期~而且疼痛感低,舒適度高!
是超級怕痛的我也敢再次嘗試的凍齡醫美項目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諮詢看看台中的元晨診所

(免責聲明: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