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我是Kimberley
其實我剪中長髮也一段時間了,大概三個月左右
之前這段時間整理頭髮,都偏好用圓梳搭配電捲棒
但還是覺得看起來的質感與亮度不夠漂亮
每次都幻想自己能吹整像給髮型師的那麼美
可惜趕時間一定會手殘加上沒耐性,圓梳吹整需要花費許多時間
但是最近發現一款好物,現在連出去旅行、返鄉…等等,都要帶著不然沒安全感
那就是我的救星Anqueen溫控魔髮帶線造型梳!!
輕鬆完成直&捲造型唷!
讓我簡單示範吧

 

漂亮的外型選色,很期待打開的模樣!
 


 



燙印LOGO的設計,內容物精美的包裝
第一次看到造型電器包裝得這麼精緻耶!




是不是被這款顏色漂亮的造型梳吸引呢?白x玫瑰金的搭配,符合時下愛美人士的喜好
這款是日本熱賣 bsmi rohs認證 Anqueen溫控魔髮帶線造型梳
送禮自用皆宜,這麼好用的東西真的太晚認識了
先前才看到一個美麗的youtuber有用過類似的產品,種下心中想購買的種子
直到自己親自使用才能感受到他的方便度!

這款尺寸相對平板夾來說,更好操控,而且造型起來更簡單易上手!
對於自己做造型有困難的人,比起平板夾或搭配圓梳吹整,這款造型梳會更適合你!
操作上更快速也比較不會失誤,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很驚豔
所以現在已經很少使用平板夾或電捲棒做造形了
畢竟只要有這隻我就能做出直順髮尾微彎的清新造型



 

其實我之前也有買過可以加熱的造型梳(時代不可考)
不過是圓型的操作上對我而言比較不順手又過於笨重,而這款輕巧像梳子的造型順手很多而且不會卡頭髮
也是陶瓷導熱板相對比較不傷髮質而且受熱均勻,
更有LED顯示五段溫控可依頭髮粗細髮質狀況去挑選適合你的溫度。
升溫速度快,我是細軟髮所以我習慣調150度左右
只要當作在梳頭髮即可,需要加強的地方再分區進行即可!
齒梳黑色的部分不發熱
齒梳金色的部分是發熱區
梳的過程覆蓋髮絲均勻受熱
總共有70顆陶瓷導熱
40根細長齒梳防止打結讓操作過程更順

尤其是像我一樣的自然捲細軟髮
更是需要準備一隻!
而且他的3D防燙齒梳設計對於手殘人而言是非常安心
天天操作的我完全沒有被燙到過哦!


也有送兩隻分區的夾子超貼心而且配色可愛,因為我頭髮較短,習慣直接使用造型梳
操作完也有魔鬼氈束線帶可整理好電線

平常我喜歡髮尾微彎,臉旁邊的碎髮也要弄成微微大波浪


大家放心這樣是不會燙的!
髮絲都梳順後,髮尾就可以在加強微彎的程度。

 

 



頭頂扁塌的部分,也可以利用造型梳它的弧度,讓他澎起來,支撐力比用圓梳吹還要持久!
有分線扁塌困擾

撐起來了,就算戴安全帽後也不會塌的太快!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髮尾的波浪彎度很浪漫,平常很愛這樣出門約會:)



尤其是整體的亮度看起來會更整齊柔順,是我最在意的重點

 

當然直順清新版本也可以的!


使用前~剛睡醒比較雜亂些

我習慣直接抓取一片一片的區塊去做操作

後腦杓也能很輕鬆梳順

 

齒梳很好操作,摸著也不燙手



左右的差異,凌亂髮瞬間直順

簡單完成!!!而且過程也都不會誤觸按鈕!設計得很符合人性!
關閉只要按電源鍵兩秒即可
還有保固一年超棒~

 



(撐了快半天頭頂也沒有扁塌!)

 

手邊還沒有任何造型梳的朋友誠心建議一定要試試看
目前已經大力推薦給友人閨蜜
看到我在用的人都會很好奇試過都很喜歡

推薦給像我一樣髮量多、自然捲,睡醒一團亂&不擅長用離子夾或吹風機做造型的人使用
因為整理完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竟然連雨天都能夠撐蠻久時間的
我整理完一定會再抹一些造型品
如果想維持久一點可以噴不會硬的定型噴霧延續漂亮的髮型唷!


 

來去逛逛產品↓↓↓↓↓

 Anqueen溫控魔髮帶線造型梳  
https://www.twletsgo.com/shopping/q2Wv2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