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季是肌膚最需要呵護的時節,對於繁忙的媽媽來說,能好好保養臉部已經是萬幸
更不用說花時間好好擦身體乳液
所以能找到一款高保濕沐浴乳,讓我省去擦乳液的步驟,但仍能保有肌膚水潤感
我一定會用力的推薦並囤貨!
每個禮拜都會去好幾趟大樹藥局的我,固定走到SUGI 日系專區尋寶已經是非常稀鬆平常的事
對於喜愛日本藥妝品的我來說,這次鎖定SUGI藥局旗下自有品牌S-SELECT 薏仁系列 薏仁保濕沐浴乳
因為我知道日本人真的很愛薏仁產品,這款一定也很好用!
沒想到一洗就愛上,果然跟同系列保養品一樣平價又好用,洗完過沒多久馬上又回購補充包
這瓶沐浴乳讓我對於夏季身體保濕有了全新的體驗!必須跟讀者分享這款好物


未命名-1133.jpg

日本SUGI藥局 S-SELECT 薏仁系列 薏仁保濕沐浴乳
適用對象:全家人、敏弱肌、乾燥肌
日本SUGI研發製造,在日本1500家門市與台灣同步販售(大樹藥局獨家販售)

是日本民眾信任的人氣品牌‼️

未命名-1137.jpg
這款沐浴乳充分利用薏仁萃取物的美容優勢,將其融入到沐浴乳中,讓人一試便愛上它
這款薏仁保濕沐浴乳的優點就是它含有保濕薏仁萃取物,富含高效美容成分
能有效改善黯沉、調理肌膚紋路,重拾健康光滑的肌膚狀態
台灣夏季這麼炎熱,外出曬太陽幾分鐘就快受不了,也容易因高溫而造成肌膚失去水分而乾燥
所以非常需要使用保濕款的沐浴乳,這款沐浴乳的保濕效果就非常出色,夏天洗剛剛好!

未命名-1132.jpg

未命名-1134.jpg

它也有大容量補充包!減塑符合環保減碳需求更環保
貼心的是有附有蓋子的設計,這樣若一次沒有補充完也沒關係
若有自己喜歡的沐浴乳瓶子,也可以買補充包裝進去❤️

未命名-1131.jpg
當然,這款沐浴乳不只是保濕修護而已,還有許多優勢呢~
就是“溫和性”因為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溫和,親膚性高
特別適合敏弱肌膚族群使用
像我自己就是身體肌膚很脆弱的人,平常也不敢隨意選購開架的沐浴乳
現在我跟家人都一起安心洗這瓶沐浴乳,大家都非常喜歡
每一次沐浴都相當放鬆與享受

未命名-1125.jpg

未命名-1136.jpg

有些人會覺得保濕度太高的沐浴乳,會有洗不乾淨的問題,怕會滑滑油油的
但這款沐浴乳能產生濃密的泡沫!
起泡速度很快~泡泡真的超級療癒
這些泡沫能有效洗淨毛孔深處,呵護肌膚
讓我在洗澡的過程中感受到全身肌膚的舒適與細緻之外,泡沫也能真正帶走髒污而不乾澀
同時去除老廢角質!

未命名-1127.jpg

未命名-1128.jpg

在台灣炎熱的夏天,因為在家育兒的關係,冷氣我都是開24H(北極熊對不起)
長期受到空調、紫外線等因素而感到肌膚乾燥粗糙
懶得擦乳液的我常常會覺得身體很乾癢而抓抓抓
尤其是在大熱天後,更讓肌膚感到不適
所以在每次洗澡後都特別留意肌膚的狀態,儘管只是短暫的沐浴時間
但還是能感受到差異!尤其是後續帶來的持久保濕效果
可能我的肌膚真的太乾了(乾到有時候一抓就會破皮,或是愈抓愈癢)
而且味道也相當溫和宜人,不會過於濃烈
洗後身上散發著淡淡清香,味道很自然耐聞,男生也很適合哦!
最愛的就是肌膚明顯感受到改善,洗澡同時護膚!
讓我在炎炎夏日中肌膚也能擁有水潤光彩❤️

 

未命名-1126.jpg
好沖淨不粘膩,身體摸起來還是相當的保濕
因為這款薏仁保濕沐浴乳還有添加了高保濕成分、乳木果油、玻尿酸
能修護肌膚的乾燥狀態,滲透深層肌膚,使肌膚水嫩滋潤

 

 

未命名-1135.jpg

我是一個重視CP值又愛嘗鮮的人,沒事就愛買買買紓壓(當媽後就會懂)
這回又是挖到寶藏沐浴乳!薏仁保濕沐浴乳相當值得回購
它的保濕效果、溫和性、濃密泡沫和高保濕成分的加入
讓我在夏季中能夠為肌膚帶來簡單又輕鬆的保濕護理
在炎熱、繁忙的生活中也能擁有健康水潤的美肌
列入我的懶人身體保養清單好物也不為過吧(笑)
 
未命名-1129.jpg
前陣子收到幾則私訊,説他們去藥妝店會找不到S-SELECT 薏仁系列
説開架都沒有看到過!
注意!這款是日本SUGI藥局自有品牌 S-SELECT,只有在台灣的大樹藥局獨家販售
是日本超人氣SUGI藥局直送!
大家想買的話不要跑錯地方囉~
台灣的夏天非常漫長,想要當水妹妹就趕快去大樹藥局結帳薏仁保濕沐浴乳吧!(笑)
同系列的產品也很值得嘗試

未命名-1130.jpg
S-SELECT家的幸福關鍵「成為每一個家庭的後盾」
就像源自於母親對家人的關愛,幫我們解決生活上的煩惱
相信你也會被它的效果所驚喜到哦!
每次使用這系列都能感受到日本藥妝品對於保養的用心和認真,讓我對這個品牌有了更深的喜愛


|這邊分享好康資訊|

【日系購物在大樹 SUGI這樣買最划算】
①8月S-SELECT全系列商品滿499折50,還有眾多沐浴、保養用品可選購!
②LINE好友限定優惠,於大樹藥局官方LINE輸入【SUGI30】
即可獲得日系專區滿300折30折價券

兩種優惠可合併使用,快到大樹藥局日系專區挖寶啦~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