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夏天最怕厚重黏膩的底妝,心情隨之被悶壞
不想要層層疊只想一瓶搞定肌膚瑕疵~但又保有健康光澤的話!我都用NAAS娜絲 光子多肽亮采無瑕隔離霜
竟然用一瓶隔離霜就能打造零粉感的底妝質感,馬上來介紹給大家


我是全年乾性肌膚,夏季會因為悶熱導致局部肌膚長出痘痘粉刺
真的不想再抹上厚厚的妝前+防曬+底妝,一層一層疊上去真的好累,也給肌膚太多負擔
看到NAAS娜絲這款光子多肽亮采無瑕隔離霜很不錯,還有防曬係數SPF 30★★★
日常使用我覺得很不錯,不用再擔心上妝反而讓膚況變差,而且簡單用大家習慣的粉撲就可以上妝囉!



About
NAAS娜絲
有些讀者應該不陌生,他們家的安瓶蠻有名的!而且還有美容皮膚科醫師推薦
所以我很期待他們的彩妝,感覺特別專業!

NAAS娜絲 光子多肽亮采無瑕隔離霜SPF 30★★★

夏天變的很愛長痘痘的我,當然也很在意成分問題

還好這一款隔離霜是
無酒精無香料
無動物性成分
敏弱肌適用
無Paraben 
無MI/MCI
 純物理性防曬
都符合我的挑選訴求!

P1150826.jpg

而且我覺得瓶子很有質感耶,霧面玻璃摸起來手感也很好唷!


P1150825.jpg
畢竟我都以通勤走路為主,還是要有高防護的防曬力
擦這款我就不會再另外擦防曬乳液了哦!

多重胜肽精華,上妝就像加強保養
聰明的現代女性當然要選這種多效底妝
不會乾燥,而且臉還很彈潤不厚粉,我最怕粉體卡在紋路裡面
但是這款隔離霜就算大笑也不卡卡,大概是因為保濕度不錯而且輕透不需要擦很多層
裡面有搭配厲害的植萃成分,多重防護肌膚,面對氣候與壓力的挑戰,還是愈擦愈美好自然!!



光感折射粉體,抹上臉就有種無暇感
裸肌感還是最受歡迎了,簡單加上輕淡的彩妝後,整體氣色更好!

我覺得還蠻防水持久的!

而且曬後也能用,這款隔離霜可以同時修護舒緩
物理防曬遮擋台灣夏季可怕的陽光照射,加強隔絕外在刺激
現在就算不想完妝出門,我還是會擦這瓶隔離霜,不然好沒安全感哦


我習慣按壓適量後,先在手背上抹開,再均勻用手指大範圍點上臉的每個部位
覺得這樣速度會比較快~個人習慣啦

用粉撲拍開後,還保有光澤很厲害吧!真的不需要技巧,拍均勻就好
像打蠟一樣,細緻光澤逐漸呈現在眼前唷


如果是乾肌,也只會待在冷氣房一整天,我是覺得這款不黏膩完全可以直接出門
想要更持久,或是妳是油性或混合肌,搭配控油蜜粉輕刷或按壓局部會出油的位置就OK囉!

 

光澤很迷人吧!

 

大家只要保養後→擦這瓶隔離霜→最後粉餅或蜜粉定妝
就可以自信出門啦!個人覺得也很適合推薦給熟齡肌
提升氣色淡淡的就很好,厚重底妝反而會顯老態,
而且搭上保養成分無疑就是聰明的選擇呢!

使用上真的會覺得愈擦愈喜歡
零死角怎麼拍都好看,長時間出門的話我自己是不需要補妝的唷!

用鬆刷壓上一層蜜粉後,真的可以撐很久哦

而且光澤不會因此消失覺得很像保養做很足的感覺
殊不知最近都很偷懶啊~哈哈


 這款隔離霜的妝感是比較偏零粉感跟偽素顏的裸妝派
也是男生最能接受的妝感哦!(大推)
是一款可以投資的保養型底妝產品
怕上妝有負擔的讀者可以趕緊加入購物車,
體驗NAAS娜絲 光子多肽亮采無瑕隔離霜帶來的美好感受

P1150810.jpg

NAAS娜絲
官方網站:https://www.naas.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as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