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大家平時會使用什麼方式保養足部、腿部呢?歡迎留言告訴我(笑)
當媽後顧小孩、忙於家務,甚至要熬夜工作
讓我沒有休息時間認真保養腿足
有小孩後開銷變大,不敢開口出門保養足部或是做美甲
加上我的體質關係,我的腿部跟足部真的好容易乾燥又容易有死皮
朋友推薦我可以試試看DUNAY吾嬡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在家就能輕鬆保養腿部
剛開始我還以爲是敷了腳底會脫皮的足膜,所以我興趣缺缺
沒想到去搜尋後,發現DUNAY吾嬡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是腿部+足部都能兼顧的長足膜,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如果您的肌膚有特殊狀況建議還是先在手臂內側先進行敏感測試,若有任何問題先諮詢您的皮膚科醫師
剛好我跟我妹都很感興趣,所以我們姐妹就買來試試看
到底DUNAY吾嬡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效果如何呢?


〖懶人美腿術〗DUNAY吾嬡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可以敷到小腿

26【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圖說:使用前腳底乾燥,都快要龜裂了!腿部也很暗沉還有色素沈澱,腳背乾燥細紋變多)
 夏天到了,妳依然把腿包的緊緊的嗎?也不敢穿露出後腳跟的鞋子
我就是這樣,怕被別人看到醜醜的腿,應該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吧?
像是後腳跟龜裂、乾紋、硬皮、厚繭、色素沉澱...
甚至連腳趾都乾燥充滿死皮...
如果被心儀的人看到,哇!那真的超級糗啊~~
4【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5【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開箱分享居家美足好物!懶人美足最愛,快約閨蜜姐妹們買起來

DUNAY吾嬡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美足救星,夏季美腿必備足膜就是它了吧?
連小腿膚質都能同時兼顧保養保濕,彈嫩足部肌膚
柔嫩腿足GET!

27【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28【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Dunay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一盒3入
可以敷到腿部的腿膜來說,每次使用換算下來也不會很貴
對於小資族還是可以接受的!

25【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拆開包裝後,一包裡面有一對長足膜
Dunay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是台灣品牌
專利成分萃取
其中接骨木花萃取液、積雪草萃取是有歐盟有機認證
工廠是清真認證
選購台灣生產的足膜我比較安心
因為我的身體肌膚非常敏感!我不敢亂買來路不明的品牌
足膜不含酸類溫和保養腿足
(跟一般市面上會脫皮含酸類成分的足膜不同
還有添加高純度的進口玻尿酸,同時深層修護
Dunay全系列不做動物實驗、無香料添加、無Paraben 防腐劑、無MI/MCI 類防腐劑
無酒精添加,所有肌膚都適用唷!對敏弱肌族群友善❤️
*如果您的肌膚有特殊狀況建議還是先在手臂內側先進行敏感測試,若有任何問題先諮詢您的皮膚科醫師

24【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外觀像靴子的足膜(腿膜)可以敷到小腿
身高嬌小的朋友甚至可以敷到膝蓋
從腳底到小腿肌膚都能溫和修護,居家美足保養真的簡單又輕鬆
出門前才發現腿部狀況很NG,趕快趁化妝時敷上足膜吧!

只需要15分鐘~20分就能達到保濕修護的效果哦
直接列入「約會前大保養的必買清單內!」保養區一定要多放幾對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不會脫皮很溫和,隨時使用都可以

〖懶人美腿術〗DUNAY吾嬡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可以敷到小腿

23【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如何使用|
只需要打開足膜(腿膜)
然後像穿靴子或襪子一樣往上拉就可以
\裡面有滿滿的美腿精華​​​​​/

✔︎
水晶高光肽:澎彈Q亮、改善暗沉,打造無暇透亮肌的關鍵成分
✔︎接骨木花萃取液:歐盟有機認證,能平衡肌膚水份,舒緩肌膚不適
✔︎大馬士革玫瑰:嫩白肌膚
✔︎積雪草萃取:歐盟有機認證,補水、修護、舒緩肌膚乾燥
✔︎複合式神經醯胺:修護並使肌膚更有彈力
✔︎尿囊素:溫和調理
✔︎黃金番紅花:撫平紋路、延緩肌膚老化

✔︎
包覆型乙基維他命C:長效保濕、淡化細紋

22【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21【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9【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20【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穿好後可以把貼紙撕除,以調整腿圍使足膜(腿膜)更符合腿圍
如果需要走動的話,我覺得也可以套上長襪讓更服貼!(我的小撇步)
實際穿著時覺得穿起來透氣不悶,全腿都有感受到精華液的包覆
在短時間內就能高效保濕,站了整天後敷上足膜(腿膜),也有感受到利水平衡的感受
整個腿部會感覺有種輕鬆感呢!而且還伴隨著一股宜人放鬆的香氣,非常舒服!

12【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11【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10【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初次使用建議每週敷1-2次,提升效果
使用完可以搭配護足霜加強保濕滋潤
每次使用15~20 分鐘就可以了
我的身高164,敷上後位置大概於膝蓋下
我妹身高149可以包覆到膝蓋一半的位置
供大家參考

8【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懶人美腿術〗DUNAY吾嬡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可以敷到小腿

未命名-1112.jpg

未命名-1113.jpg


脫下足膜後這時腿會有點溼潤的狀態
可以按摩到吸收即可,建議搭配護足霜加強效果更好
敷完免沖洗,超級方便又加分❤️

18【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16【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17【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冬天我通常都是包緊緊,放棄自己的腿足
只是夏天還是得露出腳趾、後腳跟,因為美美的涼鞋太多~沒穿出去好可惜啊!
所以現在我會趁做家事(例如洗奶瓶時),或是熬夜工作時同時進行居家美腿保養
當然大家也能躺在床上享受,追劇享受放鬆片刻
彷彿變成時間管理大師,同時也是懶人最愛(笑)

15【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13【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腳底也被滋潤修護,乾紋較不明顯,整雙腿也都有發光感
免用刮足板也能保養腳底真的很輕鬆!!!

3【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最讓人驚喜的是暗沈的部分,亮度應該至少有差三階!
色素沈澱、膚色不均的地方也有被照顧到呢🥰

7【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6【DUNAY吾嬡】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jpg

這款 DUNAY 吾嬡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真的是夏季保養腿部居家護理的必備良品!
👉🏻敏弱肌族群可以安心使用,但還是建議需先在手臂內側測試一下敏弱程度唷~
我以前常常因為忙碌而忽略了腿部的保養,導致乾燥、死皮和暗沉等問題困擾著我
但自從我開始使用這款足膜後,一切都變得好輕鬆啊!
不僅僅對於腳部進行修護,還能同時照顧腿部肌膚
比擦乳液效果還明顯~真的是懶人最愛,美腿救星
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下,也能輕鬆保養愛自己

未命名-1111.jpg

未命名-1110.jpg

 使用拋光足膜一段時間後,腿足保持著滑嫩透亮,連腳趾都照顧到,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在意的問題也逐一解決(乾燥、暗沈、死皮、厚繭),不需要動手真的無敵方便,哈哈~
如果你也在找腿部保養的產品,我真心推薦你可以約朋友一起試試看DUNAY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只要敷過一次,真的會愛上腿部散發自然光澤的「美腿狀態」
我把購買資訊放在文末,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趕快至文末連結逛逛

DUNAY 吾嬡 晶萃舒活拋光足膜
🔗 https://bit.ly/3p7HvPI
6/20-9/30專屬折扣碼 【kimberley2】,可折抵$100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最美好的一天.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