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70.jpg

沒想到哈莉從嫩嬰變老嬰這麼快~會跑之後活動量大增
我們家附近有許多田地與樹木、還有國小,所以蚊蟲特別多
我很常帶她出門放電接觸大自然,也解鎖了哈莉人生第一次被蚊子咬的成就
原本想說不擦藥也可以自己好吧?沒想到她的小手拼命地抓
被蚊子叮到的耳朵竟然起水泡還破皮,晚上也一直起來抓...
讓我感受到蚊子對於嬰幼兒的殺傷力可不小,照顧者也很累
從此之後出門必帶防蚊液!
防蚊液的選擇很多,我會挑選成分天然的比較安心
最近使用的是孩樂 天然有效防蚊液適合孕婦、兩歲嬰幼兒、蠶豆症使用
有想要找天然防蚊液的可以先筆記下來


未命名-189.jpg

|幼兒防蚊開箱、天然驅蚊防蚊液開箱、孕婦防蚊液推薦|

蚊子為何喜歡叮小孩、孕婦?
每次我都不解我跟孩子共處一室,蚊子卻只盯哈莉
就是因為孩子體溫都比較高,蚊子喜歡接近
(孕婦也是高體溫的代表,懷孕的時候我晚上還得睡涼感床墊才睡得著)

未命名-177.jpg

未命名-187.jpg
這族群又不能隨意噴化學的防蚊液,市面上的防蚊液真的要慎選
孩樂 天然有效防蚊液,是我們家最近愛用的幼兒必備防蚊液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文末官方的資訊
幫孩子選購防蚊液的時候,真的要多查詢成分是否安心溫和
孩子目前的月齡是否可以噴~再給孩子使用哦

 

 

未命名-183.jpg

未命名-184.jpg

\不含派卡瑞丁防蚊液推薦,天然幼兒防蚊液開箱/
最近給孩子使用的就是這款「鱷魚蚊香」旗下的新產 孩樂 天然有效防蚊液
每一瓶有 (85ml),尺寸適合隨身攜帶
除了成分取自於自然,瓶身也可以回收再利用
可以說是環境友善非常環保啊!這一點有加分

未命名-178.jpg

未命名-180.jpg

孩樂評價?孩樂防蚊液有效嗎?孩樂防蚊液評價?有哪些?
這款防蚊的成分只有檸檬桉醇PMD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唯一認可天然防蚊成份)
適合孕婦、兩歲嬰幼兒、蠶豆症使用

未命名-172.jpg
無香料添加,聞到的都是成分自然散發出來的味道
這個味道剛好可以組轉蚊子嗅覺,干擾蚊子辨認方向
達到自然防蚊的效果(驅避小黑蚊也有用)
每次被叮都很容易留疤體質的我也跟著使用~
(我連沒有抓都會留疤,超可怕!必須乖乖噴防蚊液)

未命名-179.jpg

 

 

全家人外出準備這一瓶天然有效防蚊液就可以
最長4-6hr長效防蚊
平常帶寶寶外出玩耍幾乎是不需要補噴,因為哈莉還小我們也不會帶她出門太久
使用上我覺得很方便
過去有買過化學的防蚊液需要很常補,這款不太需要補~(我很懶XD)

未命名-181.jpg

未命名-174.jpg

未命名-173.jpg

未命名-185.jpg

(噴上後很清爽~氣味淡淡的,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無論是噴在衣服上或是直接噴在身上都可以
覺得都蠻有用的,成分溫和我測試給孩子使用也沒有問題
PS.若要同時使用防曬產品,先塗抹防曬品後5-10分鐘再噴防蚊液哦!

未命名-171.jpg

分享我帶寶寶短時間放風,極簡媽媽包內容物
水杯、尿布、濕紙巾
小零食、果泥、防蚊液
這些是我一定要帶的~
尤其是媽媽包必備防蚊液
(不一定全用得到但沒帶沒安全感)

未命名-175.jpg

自從網路資訊發達,大家照顧孩子也更細心
挑選適合給孩子使用的防蚊液,我覺得也是育兒生活中的小細節
選對產品,讓孩子在安心、舒適的環境長大我覺得也是當父母的責任
蚊子對於嬰幼兒來說真的是身手矯健的隱形敵人
礙於自己當媽後再也無法靈活揮舞捕蚊拍,只好用更優雅的方式趨避蚊蟲了(笑)
還更省心省事!哈哈~絕對是暑假外出防蚊必備!!!
另外同系列還有另一款孩樂專業守護防蚊液~趨避成分不同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查詢哦~看哪款比較適合您

開箱短影片

未命名-182.jpg
官方資訊供讀者參考

官網:鱷魚官方購物網

FB粉專:鱷魚蚊香

形象官網:中台興形象官網

IG:鱷魚蚊香

LINE@:@crocoi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