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此生沒有想過我可以這.麽.的.累!
為了賺奶粉錢跟給寶寶最好的只能在晚上工作,該熬的夜還是得熬(哭)
相信很多媽媽們也都跟我一樣
雖然我算是樂天派媽媽,但其實我很會壓抑自己的心情
無形之中身體累積了許多垃圾、負能量
平時會點香氛蠟燭、香氛機,或使用噴霧營造氣場放鬆
可惜對我而言還是不夠,每天都覺得全身緊繃休息也沒辦法舒緩疲勞
朋友勸我每週去全身按摩,只是我白天真的沒有時間...
所以最近會趁寶寶睡著了,跑去客房裡面好好地按摩放鬆(雖然有點可憐XD)
拿出我按摩法寶之外,還加入了我最近添購的新產品“EVEBOI頤柏 極苮美體賦活油
我真的覺得搭配居家按摩真的超棒,我超愛的!

 


17〖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進入按摩的分享心得前必須要開始碎念一下,哈哈
當媽後才知道媽媽的身份有許多說不出的苦,可是媽媽都忍下來
撐過了產後憂鬱,還得撐過產後身材走樣的危機
都是因為我們把時間都分配給別人沒有留給自己
有時候我們就是需要額外的放鬆與照顧,無論是自己按摩還是出去按摩
真的覺得使用精油按摩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只是選擇精油上還是要特別注意,像是成分是否天然是否有通過有機認證
我會偏好選擇有機認證的植萃精油來按摩比較安心

30〖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我最近用的按摩精油就是這瓶
EVEBOI頤柏 極苮美體賦活油
不含香精及合成單體
歐盟ECOCERT COSMOS 天然精油
歐盟GMP認證標準製造(ISO 22716)
通過SGS檢驗
來自天然植萃精華

28〖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23〖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24〖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包裝很顯高級感,送禮自用皆宜
容量是100ml

22〖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20〖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31〖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瓶身是深咖啡色的高品質避光瓶器
能避免精油遇光變質,同時鎖住珍貴植萃分子

19〖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EVEBOI頤柏 極苮美體賦活油
透過植物的力量,持續深層滋養肌膚,亮白嫩肌
還能防止肌膚老化,強化肌膚防禦力
搭配按摩改善循環,邁向輕盈
伴隨的療癒清新香氣使我內心平衡自在
很期待每天都有這樣的按摩時間~
29〖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按壓頭也很好操作,按壓一次我可以推整隻手臂
一隻腿大概會按兩下,加強按摩再增加用量

27〖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25〖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質地是會流動的精油質地,但不會濃稠厚重
好推延展性佳

21〖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精油吸收後也不會黏黏的,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親膚好吸收!
隔天起床依然柔嫩,非常適合我的膚質
比乳液的保濕修護力強很多呢~

8〖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精油全成份
法國極光藻萃取、波旁天竺葵精油
喜馬拉雅雪松精油、馬鞭草酮迷迭香精油
杜松漿果精油、安息香精油、絲柏精油
黃金荷荷巴油,甜杏仁油,維他命E
品牌都是選用通過有機認證的精油成分
大家使用上可以安心,畢竟精油大面積接觸身體,選購上真的要特別留意呢~

14〖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15〖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味道非常清新愉悅,如果我沒有要按摩也會取代身體乳
快速擦拭全身到吸收,感受到絲滑亮白特別明顯
肌膚喝飽水的模樣,可以持續到下次洗澡後還有感覺
像我這種有雞皮膚狀況的族群也很適合使用
看起來顆粒感變得不明顯
當然最重要的是按摩真的可以讓人更放鬆、排除負能量
讓多重身份、身處高壓狀態的我更平靜放鬆

16〖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13〖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平時我主要會按摩肩頸跟腿部而已
畢竟現在每天要扛11公斤的寶寶上下樓做各種事
肩頸跟腿真的是最僵硬的部位

10〖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11〖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當然我按摩時喜歡搭配一些小工具手比較不會那麼累
大家可以自己去網路上找“排酸棒、按摩陶瓷盤”
或是搭配常見的刮痧板也可以(只是我比較不愛用我覺得很痛)
當然徒手也可以按摩哦~

4〖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我是如何居家按摩的?我的按摩步驟分享

第一步,選擇安靜的房間確保不被打擾,我偏好在地上按摩
會在地上墊一塊布或浴巾避免精油沾到地板(這樣也比較不會油油的)
會放喜歡的音樂邊按摩

第二步,選擇今天要使用的精油,可以單方的基礎按摩油也可以複方
但我通常都會選擇複方成份的因為我比較喜歡有層次的精油味道
 

第三步,把按摩油擠出在手心稍微搓熱之後先聞一下,嗅吸作為初步放鬆,深呼吸讓自己做好準備

第四步,開始按摩,通常我會從肩頸開始按摩,逐漸往下按摩到腿部,力道我會以我舒適卻又有點微痛的程度為主,讓我感到放鬆而不是忍痛

第五步,按摩完畢我會使用剩餘的精油擦拭身體取代乳液,我也喜歡一起帶到腳底板滋潤雙足
當媽後因為疏於照顧自己,腳跟常常處於乾裂的狀態,我都不好意思穿涼鞋出門,得好好保養才行

2〖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1〖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我比較喜歡搭配工具,覺得會比較輕鬆,畢竟自己按摩全身時間比較久~徒手我會懶惰XD)

9〖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7〖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保養後的腳跟腳底真的亮白柔嫩很多,而且看起來也比較輕盈
(雖然我不是鳥仔腳啦~是小粗腿)

5〖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6〖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使用工具後我會在徒手把精油擦到吸收)

最後,整個人會感覺到有一種放鬆暢快感
如果有時間可以趁機躺下休息追個劇或做任何自己喜歡的事
這個時候就是媽媽們的ME TIME時光非常珍貴!

12〖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久違的按摩覺得太暢快,放鬆身心非常舒服
原本很容易焦慮的心情也豁達了起來變得輕鬆
而且也睡得比較好,睡眠品質有獲得改善
之前不懂為什麼朋友三天兩頭都要去按摩
現在我終於懂了啊... 
當初月子中心的按摩課程應該全部all in才對(自己出錢也要按!)

18〖身體保養〗這款精油擦了以後舒壓放鬆兼柔.jpg

這兩年多來,懷孕生子搬家...生活的巨變讓我還無法適應
還好有人及時點醒我無論如何都得好好愛自己
首先先去徹底放鬆整頓好心情再出發
每次自己使用精油按摩時我都會把腦袋放空專注當下的按摩就好
可能是因為EVEBOI頤柏 極苮美體賦活油讓我宛如步入森林般
那股仙境般的氣息,真的非常紓壓
讓我可以暫時逃離現實的疲憊,安心享受植萃精油的包覆療癒身心
我的身體膚質原本就不太好,透過養成按摩習慣也意外得變得柔嫩有光澤
我會勤勞按摩下去的~(當然如果隊友幫我按是最好的囉!哈哈)

對精油有興趣的,參考這裡唷
EVEBOI頤柏 極苮美體賦活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