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近期膚況趨於穩定許多,可是人都是貪心的
我想要回到以前那種無時無刻都呈現健康光澤的狀態
只是產後真的肌齡直降...想要發光真的沒那麼簡單
所以又開始尋覓厲害的保養品!
看到一款產品吸引了我的注意
無水超濃精華!?也太特別了吧...身為保養控肯定要了解體驗一下
原來是Dr.May 美博士 新品 B3 Pro淨膚精華,又稱B3小黑瓶
使用方法跟常見的精華產品不同,B3小黑瓶是放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有興趣的讀者請繼續往下閱讀我的體驗心得


12〖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11〖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是Dr. May 美博士 B3Pro淨膚精華(小名:B3小黑瓶
這款精華是Dr. May 美博士新品
相信許多人應該都認識Dr. May 美博士吧?
Dr. May 美博士的背景是博士團隊,以科學角度看待美
並針對各種問題肌研發保養對策,所以深受許多需要危肌處理朋友的喜愛
像我親妹膚質就特別難纏,她目前也是使用Dr. May 美博士的產品(還是我特別送給她的)
我很難得聽到她稱讚品牌的東西好用
果然是真的有替我妹扭轉危肌,那姐這筆錢就有花的實在囉

9〖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7〖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10〖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包裝很有專業感,瓶器是使用不透光玻璃滴管)
拉回正題⇩
這次主要想特別分享,當然是因為我覺得這款精華很特別
原本我以為是放在化妝水後步驟使用
沒想到B3Pro淨膚精華竟然是保養最後一道使用
同時他卻是精華,可是不會油膩...真的好特別
可以包覆前面你所有的保養品一起滲透作用
這樣簡直是保養神推手耶!不僅是鎖住營養
它還負責運送各位到終點
 看到這裡,應該覺得非常值得一試吧~
而且全膚質適用
特別適合油痘肌/粉刺肌/不穩定肌

4〖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14〖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13〖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質地展示給大家看
當初看到介紹,就很好奇它的質地
他不是油,是精華
可是卻不加一滴水!延展性還能這麼好?
真的是滴滴超濃精華濃縮在裡面
肯定很珍貴的呀!

3〖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每次也只需要使用一滴,一滴抵半管用量真的很省 
味道有點自然清新,草本香我很喜歡
我覺得應該是源於精華的原始香氣吧~很好聞唷!
6〖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這滴滴精華可不簡單,裡面有護膚黑科技「自由酚」金牌抗氧
美國期刊加持,也是抗氧化界的大佬!
據說能提升肌膚亮白度17%增加緊實度15%
也榮獲中國、日本、台灣的發明專利
讓我非常期待自由酚的表現
還有淨膚完美配比:B3+K2+維E+水楊酸
能同時代謝老廢角質!淨化粉刺收毛孔
先抗氧再淨膚,高效有感的膚質管理讓我好滿意💛
這不就是眾多追求水煮蛋肌的人最想要的嗎(眼神發光)
5〖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實際擦上臉後,在保養最後一步驟
擦上一滴,一滴抵半管,用量超省!滴滴精純
而且味道我好喜歡,光用聞的就覺得非常療癒
所以開始用的第一天後我馬上就把日+夜的保養最後一步都換成B3小黑瓶
而且他瓶身小小的不佔空間,外出攜帶也超方便
無論我前面保養步驟擦了什麼,最後擦上它就覺得特別有安全感呢

簡單紀錄使用B3 Pro淨膚精華居家煥膚
15〖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自己原本膚質就不錯,所以實測愈來愈亮超滿意
整體也看起來乾淨細滑
7日淨粉刺14日解鎖新肌大成功耶!
  比較容易泛紅的膚質或是常進廠維修的族群就蠻推薦使用
修護力跟退泛紅速度蠻快
24小時修紅舒緩,而且我自己覺得使用起來蠻溫和的
有些人肌膚很薄不太適合進場維修,像這種居家保養也很適合

1〖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2〖保養〗維持穩定膚況的無水超濃精華!美博士 Dr.May B3 Pro淨膚精華 B3小黑瓶讓膚質好上加好的秘密武器.jpg

沒想到Dr.May B3 Pro淨膚精華(B3小黑瓶) 跟我這麼合拍
我已經迫不及待介紹給我的閨蜜們
畢竟大家的肌膚都深受加班、熬夜追劇、換季、高壓生活的摧殘
非常需要有感的保養!
現在大家開始陸陸續續安排出國旅行、外出旅遊
這瓶先準備起來當做急救法寶~或是重要活動前兩週就開始擦
在關鍵的那一天讓你膚況穩定不出錯,GET健康光澤的發亮肌
開開心心出去玩~自信出席各種場合!

這邊幫大家找好商品資訊,有興趣的趕快帶B3小黑瓶回家
https://drmay.tw/Ve02Y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