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距離我上次將自然捲燙直已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

所以頭髮表面開始變得容易毛毛的...看起來有點雜亂,但我又沒時間去整理頭髮

對於髮型完整度有一定要求的我,每次看到鏡子都會簡單整理

外出絕對會帶梳子以避免狼狽(追小孩難免會頭髮超亂...)

但普通的塑膠扁梳沒辦法滿足我的標準!我的頭髮絕對會打結到天邊~

透過朋友的推薦,我遇見了一款超好用的梳子,2023年梳子推薦就是這把了~

我對它的喜愛直接超越了我原本心中的神梳排行

就是「 Uffy無非研製所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試用

試用

試用

Uffy無非研製所連梳子的包裝都設計得相當漂亮適合送禮)

Uffy無非研製所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我選購的是金針款(24K鍍金針梳),另外還有竹針的可選

金針款真的是梳過就讓人嚇一跳的好用,梳的時候覺得頭部紓壓~超放鬆頭髮又能梳順不卡卡

直接可以碾壓國外品牌的程度,而且是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

好用的程度誇張到我馬上再去買一個給媽媽(直接列入我的2023年母親節禮物推薦清單)

試用

一款好用的梳子可以陪伴我們很久的時間,個人覺得還值得投資

難怪在嘖嘖募資破千萬!並熱銷萬支的紀錄

康健嚴選也有專題推薦文章介紹這隻梳子

在我最愛逛的Pinkoi上也是港澳推薦母親節選品之一

也有看到ELLE (香港版),編輯推薦,可以說是人氣神梳啊!

還不認識的朋友們,這次真的該好好認識「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

試用

(還有附收納袋保護心愛的梳子,帶出門時就不怕刮傷)

其實我非常願意在髮品、造型器、梳子上花錢

也願意投資好一點的產品,因為就是希望可以用的久一點

這款 無非梳  (我就直接叫【無非梳】了~哈~)

就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好梳,梳過後真的會想把手邊的梳子都丟掉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金針)山毛櫸珊瑚粉

這款梳子的實品很有質感,它是針梳款

梳針的長度很棒,連我頭髮多的人也能輕鬆梳到頭皮

試用

另外,它的材質有加入遠紅外線,手握梳柄就能使用,

設計的形狀有點像鵝卵石形狀,符合人體工學,

握的時候手掌能與梳子貼合,非常順手

當然本身梳子是不會發熱的,簡單來說是熱能傳導

適合男女老少使用,特別是以下族群,可以時常透過梳頭適時給予頭皮保養

✔︎高壓族群疲  ✔︎產後媽媽  ✔︎氣色不好  ✔︎難以入睡

試用

(沒梳頭真的就是這麼真實的一頭亂髮哈哈)

原本我是一個想到就梳頭的人,產後因為照顧孩子需全心全意的陪伴,

讓我常常處於一頭亂髮的狀態,連帶影響我整個人的感覺

試用

(認真梳頭後除了看起來神清氣爽,連髮絲的糾結都能一次梳開很柔順蓬鬆)

後來我決定要恢復常常梳頭的好習慣,讓頭部適時的保養

非常推薦像我一樣的媽媽~產後掉髮者可透過梳頭來強健髮根

試用

去查資料才發現原來頭部有五十多個穴道!?

簡單的梳頭按摩就是在幫助循環,整個人每次梳完都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超愛!難怪網友都大推~梳頭完紓壓後好入睡試用

試用

試用

相信很多人喜歡那種氣墊梳子梳頭時的FU,我也是!

因為梳的時候梳針就可以貼合頭型,很爽快XD

無非梳的氣墊Q彈度超好,比SPA的還要舒服,而且細看質感真的很好

壓下去時不會有空虛一下就扁掉沒有回饋感或氣墊太硬的問題(會很痛)

試用

試用

我的頭髮過腰,髮量很多,髮尾有燙過捲,所以會比較容易打結

無非梳擁有24K鍍金銅針,可以輕鬆梳開,接觸頭皮不會痛,也不會刺

材質不易生鏽、幫助減少毛髮帶靜電,可以說是一梳到底不卡卡

沒想到無非梳就可以滿足我想要的按摩梳功效

試用

一頭健康柔順的長髮,必須要從根本開始細心養護,所以每天梳頭真的非常重要呢~

梳頭髮好處太多了,雖然我已經奔四的年紀,但髮量還是很多,髮質也比學生時期還要健康還要柔順

大家真的不要輕忽梳頭這件小事,透過簡單的梳頭就能頭皮按摩及養護頭皮

從現在開始梳好梳滿,好梳值得投資,就從選對好的按摩梳開始吧

你也可以試試這把好評率97.6%的「Uffy無非研製所 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