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
我是Kimberley
這次要來開箱
 cama café 推出的濾掛式咖啡!
對於一個生存要靠咖啡因的女子…
實在是非常的興奮啊~~~
有興趣陪我泡杯咖啡的朋友請繼續往下看囉!

 

S__2949204.jpg

 

平常起床刷牙洗臉後,一定是會沖泡杯咖啡,冬天喝熱的,夏天喝冰的。
365日真想不出哪些日子沒有喝咖啡,生存靠咖啡因就是我的個人標語。

就連放假一定也是要來上杯咖啡醒腦,鮮少在外購買~
因為想省錢&懶,所以咖啡都自己在家沖泡式為主。
也會自己買豆子在家手磨慢慢享受過程就是…
可惜人生中沒有那麼多愜意閒暇的時候,還是都會以方便快速為主啦。

經過
 cama café 會買他家的拿鐵&榛果拿鐵,以價格來說,很值得。
因為很好喝,友人也特別喜歡,有時來找我,她還會特別先幫我買一杯。
隨便點都不採雷。

至於咖啡的喜好有很多,有的單品咖啡喝起來有焦糖香,巧克力香,檸檬香的,果香的…
選擇太多了,只要是咖啡,通常我都能接受,也願意嘗試。
喝咖啡基本上我不加糖,
但偶爾也愛喝有加糖的熱摩卡。

我的生存要求很簡單,早上有杯香氣撲鼻又順口的咖啡,對我來說就是個美好的開始:)
就能夠順利活下去了(嗯?)

 

而這次咖啡推薦開箱的

 cama café 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中深焙黃金曼巴】

感覺我都聞到味道了。上面的小貼紙展現了專業度!亞洲唯一榮獲國際權威IIAC 國際咖啡品鑒大賽金獎的肯定。
(共有9個國家162個樣品參加評鑑,經來自6位國際認證品鑒師進行盲測)。

會不會太厲害?我在家就可以喝到專業咖啡嘿嘿。

包裝很可愛有 cama café 的代表小人圖樣,
路過門市的時候,若有節慶,附近的cama店家還會幫他做造型XD
(看過圍巾/聖誕帽/情人節/過年)
而且打烊還會把他搬進去哦,哈哈離題了。
總之我覺得長得很可愛討喜。

例外沖泡的方式下面會示範,因為本人的母親就是不知道,以為是要整包丟進去像茶包一樣。(我滿臉黑人問號)

一盒是5包。
 

打開小包裝後可以看到裡面有這個白色的濾袋,裡面裝的當然是磨碎的咖啡。
沿著OPEN字樣撕開即可。

接著再把左右兩側的紙掛勾撐開,就可以掛在杯子上。

可以看到咖啡粉吧?
生命值+20,哈哈
這款是特選巴西與印尼的極品咖啡豆,並透過獨家鎖香煎焙技術,
將醇濃馨香包藏在每個濾掛包裡呢,這時咖啡還沒沖開就已經聞道香氣囉。

先用熱水少量繞一圈,再開始注入水2-3次。

這裡我用動畫示範,哈哈。
邊沖泡時就能享受品味厚實的咖啡香味

恨不得馬上偷喝一口。

我大概注水3次,等滴的差不多就可以拿起囉。

享受你的咖啡吧!!!!
香味撲鼻,蔓延整個客廳。
喝起來很順口不苦澀,不酸。絕對不會輸給門市沖泡的手沖咖啡呢。想想價格CP值超高。
黃金曼巴搭配焦糖風味的甜韻,不用加糖,就能享受到極致的風味。(雙手捧臉)
再搭配自己準備的早餐,完美。

例如搭配
我自己做的起司漢堡哈哈哈哈(又離題) 有機會再寫食譜XD


S__2949205.jpgS__2949203.jpg


 

P1170234.jpg


覺得是對於咖啡新手老手都會愛上的咖啡唷!
有興趣一定要點閱官網了解更多其它口味!

 

台灣必買的 cama café

官網  https://goo.gl/Lat2UL

cama café粉絲團  https://goo.gl/BYpoCy

momo線上購 https://goo.gl/VQmEhT

以上為個人開箱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唷!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14708220_10207984698722129_1548080068658438294_n.jpg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acafe cama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