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7.jpg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投資理財方法
像我是小資族也是個媽媽的身份,平常很精打細算
也會想辦法多賺點回饋,喜歡累積這些成就感~是我生活中的小確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aifian?其實我也觀望很久,因為覺得aifian很特別
關於aifian新型態電商的資訊網路上分享的文章很多
但我覺得真的要親自使用與app互動賺回饋後才知道其中的樂趣


你下載了嗎?aifian 新型態電商,能讓你打造人生裝備表,互動賺回饋時真的很好玩
等不及的可以先趕快下載好邊看文章
 \馬上加入aifian 新型態電商/ 
🟥aifian  App 下載:iOS.  安卓
輸入推薦碼:kim999,註冊成功你跟我都可以領$100回饋金
PS.累積回饋金是可以領出來的哦!

未命名-30.jpg

關於aifian App
aifian是一款特別的新型態電商App
大家下載註冊成功後,就可以馬上來互動賺回饋啦!
使用aifian後隨時能一手掌握自己的裝備狀態
像是手機、汽機車、智能雲、數位資產...等,一目瞭然
登陸自己的裝備表持續增加升級、放大價值
讓你的aifian 人生裝備表持續升級,體驗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裝備還可以進行買賣(其他可以加入的品項以後會陸續開放)
還可以透過現在最夯的話題之一「先領後付」與「轉售」功能,讓我們在資金運用上更有彈性
每天也可以透過與aifian App的互動回饋任務與活動賺取回饋金
掃描發票、猜猜看回饋任務、猜紅利萬、加入智能雲等方式都可以取得更多回饋金
aifian 回饋無上限!!!
當然,看著這些回饋金與自己的裝備,會促使我更想要上進工作或是認真生活
對我來說是非常正面正向的互動體驗!!!
有點後悔太晚才決定開始使用XD
使用後覺得這個aifian超有潛力,馬上就拉了好幾位朋友一起下載互動賺回饋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未命名-29.jpg

未命名-28.jpg

 

 

 關於註冊 
要滿18歲才可以申請,需要提供信箱與身分證件審核驗證
跟著小幫手嘉嘉一步步完成即可,非常簡單
實測註冊完成後當天或隔天很快就審核通過了
註冊就馬上獲得aifian 回饋金$100,一定要輸入推薦碼kim999才可以唷!

未命名-32.jpg

 關於裝備頁 
開始打造你的人生裝備表吧!首先第一步就是要登陸裝備
打開App的首頁下面+號就可以馬上登陸自己的裝備
登陸裝備就像清點自己目前有什麼資產還在身邊
同時了解資產市場價值,方便評估裝備的去留
有一種集中管理的感覺,我喜歡這樣的秩序化

未命名-31.jpg
手機、汽車、機車、智能雲...等都可登錄進去aifian 人生裝備表
連數位錢包(數位資產)也可以一起加進去管理
大家可以想一下自己有沒有閒置的裝備,加進去後未來都能做更多的運用

未命名-35 拷貝.jpg

加入汽機車後有先領後付、轉售等特別的功能
(補充:先領後付是什麼?是賣車、貸款、融資嗎?)
先領後付屬於資產活化服務,讓用戶可以先取得一筆資金
後以月繳的方式繼續使用原本的車,讓我們運用資金上更有彈性
先領後付也需要審核與簽合約唷)

這些都是在其他App上沒有看過的全新體驗
看著自己的裝備表愈來愈長,真的會有一種成就感與滿足感
原來不知不覺累積了這麼多人生資產
也很期待未來aifian會解鎖更多app功能

 

 

未命名-39.jpg

 

未命名-38.jpg

  關於探索頁 

這邊的功能也很豐富,也可以在這裡升級裝備
例如買車、利用回饋金買數位資產
讓我很想要著手開始進入幣圈的世界
可以用回饋金兌換數位資產真的很不錯耶
上方升級裝備買車的相關報價數據我覺得也挺值得參考
對於未來購買資產與規劃上也是有幫助的

aifian提供的高品質車款,目前推出 24 期零利率及60 期超低月付的優惠方案
想要升級裝備同時也能更靈活運用資產
未命名-37.jpg
還有回饋任務,選到最多人回答的選項就可以獲得回饋金
(目前我還沒獲得,每次都猜錯!下次我要以大眾的想法去選答案)
還有紅利萬預測遊戲(要有智能雲會籍的會員才可以使用)
每個禮拜都可以於開獎日前預測四個數字
四個數字的答案是開獎日下午四點台灣銀行牌照匯率美元+歐元小數點後兩位數
只要完整預測四個數字,就可以獲得當期獎金
竟然猜中就可以把高額獎金領回家,是不是非常好玩呢!
這樣真的也會讓我很想一直使用這個App
想說那個幸運兒會不會就是自己,哈哈

未命名-36.jpg

最下方還有一些最新的官方品牌資訊與動向
以及不定時舉辦aifian專屬會員福利活動
我覺得這些電子報內容都是年輕人會感興趣的
每次看完都覺得收獲滿滿,真的是一款非常好用的App

未命名-40.jpg

  關於智能雲 
智能雲是aifian比較特別的一個功能
他是aifian的「會員等級俱樂部」入籍費用為$3000元保證金
加入會籍後就可以參與紅利萬(每週猜四個數字的活動)
還有不定期會員限定驚喜與回饋都是智能雲會員優先
因為我很喜歡aifian這個App覺得很有潛力,我馬上就加入會籍體驗看看
想要買更高階的會籍等級也可以往更多等級買
目前我是在第一等級($3000元會籍)
若未來想退出也能轉售會籍領回投入的會籍金額
這樣我也比較安心放心
以後若有收到更多回饋金我會再回來更新!

ps.智能雲不是雲端空間,是aifian的專屬會籍
若沒有加入會籍一樣能使用aifian
但加入後的互動回饋金可以拿得比較多哦!
加入後推薦好友領的回饋金$100元變成無上限(原本只能最多推薦3人)


未命名-33.jpg

未命名-41.jpg

關於拍發票領回饋金
哦對了!aifian也有一個功能是掃描發票領互動回饋金
可以直接綁定發票載具,aifian會自動匯入,每天可以兌換五張
七日內的都可以點擊兌換搜集回饋金,回饋金可以持續累積無上限
每次掃瞄兌換發票都可以領到0.1起的回饋金,目前我領到最多是單張1元
我看到有人有領過單張5元的紀錄!好棒!
因為我日常消費多,所以掃描發票領回饋金對我來說是積少成多,生活的小確幸
賺到的回饋金可以讓愛喝飲料的我多買兩杯珍奶應該沒問題,哈哈
 
未命名-42.jpg

現在aifian已經變成我近期最常使用的應用程式,透過每天持續的與aifian互動享回饋,管理人生裝備表
逐步拓展與升級自己的aifian人生裝備
因為可以隨時檢視自己的人生裝備的關係,所以也能同時掌握裝備的價值
輕鬆透過aifian買賣更新裝備
每次有新的裝備加入或升級時,我都覺得很有滿足感
看著疊加上去的人生裝備表數字,覺得自己在人生中無形突破了很多關卡XD
累積裝備的成就就像在玩遊戲一樣,等級提升的感覺非常新鮮且充滿樂趣
我非常推薦大家註冊下載aifian,來體驗全新且有趣的互動回饋體驗!
 \馬上加入aifian新型態電商/ 
輸入推薦碼:kim999,註冊成功你跟我都可以領$100回饋金
PS.累積回饋金是可以領出來的哦!

🟥aifian 官網:https://www.aifian.com/
🟥aifian  App 下載:iOS.  安卓

以上為個人體驗應用程式心得分享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或是「aifian官網說明」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