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人為什麼會失眠?生活壓力、營養失衡、環境影響都有可能)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活動多常處於高壓狀態...
工作、家庭、社交等等各種壓力常常讓我們感到疲憊不堪
進而影響到我們的睡眠品質、睡不著等睡眠障礙問題
我們可能徹夜輾轉難眠,思緒無法停歇,結果快要天亮才睡著
導致起床時爬不起來超痛苦惡性循環
長期下來不但睡眠品質不佳,還會影響到注意力和效率...
而且脾氣還會變差XD(小心影響人際關係!)


未命名-08.jpg
睡眠品質差與長時間使用3C產品也有關係
以前我經常在睡前使用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視,不知不覺就熬夜到很晚
但現在我已經意識到這樣的壞習慣對睡眠品質有很大的影響
因此已經養成了關燈後不滑手機趕快放空入睡

未命名-24.jpg

未命名-16.jpg

(最近吃的保健食品,來自晚安王國
除了改變生活習慣之外,也是有許多方法可以提高睡眠品質
例如調整作息時間養成運動習慣均衡飲食
不過我個人認為這些方法不一定對所有人都適用

未命名-07.jpg

未命名-04.jpg
所以我習慣搭配一些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輔助
最近我就發現了一個叫做「晚安王國」的保健食品品牌,名字很好記!讓我聯想到童話故事
養成好習慣後除了讓我睡得更香,每天的活力和工作效率都比較好,真的是我的好眠小秘密呢!
就算我每天睡的少(大概3-5小時),可是整個人狀態卻還不錯😊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這款好物 晚安王國 夜靜眠 

未命名-13.jpg

未命名-17.jpg

未命名-25.jpg

晚安王國 夜靜眠(香蜂草、GABA)
✔︎選用法國香蜂草萃取
✔︎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
✔︎英國紅藻粉(含鈣、鎂)
✔︎L-色胺酸

未命名-10.jpg

未命名-11.jpg

未命名-20.jpg

每天睡前一小時食用兩顆夜靜眠膠囊,打造入睡前的儀式感
(如果是搭配運動建議不要運動完馬上睡會太亢奮,建議過兩個小時後再睡)
同時可以放點輕鬆的音樂,使心情平靜釋放壓力
這樣安定的狀態下真的會比較睡得好
也讓我有輕鬆的感覺~
畢竟當媽後很需要學習“放手”

未命名-06.jpg

未命名-02.jpg

再來我有易醒體質,生完孩子後更明顯
有發現近期養成習慣調整體質睡得舒服多了
現在的入夢偏向比較日常或快樂的情境,很有感

之前睡得很差,所以都是恐怖的夢!
常常都夢到被鬼追不然就是趕不上飛機(壓力到底多大XD)

未命名-21.jpg

未命名-23.jpg

我非常清楚那種很累又無法快速關機入睡的感覺
因為有孩子後的每一天都是如此隨時要處於一個待命狀態
所以我會找一些適合我自己的方法來提升睡眠品質
補充保健食品對我來說是比較快速且方便的方式
如果可以搭配運動跟飲食當然更好啊!(也有再努力了)
個人小撇步:也很推薦把寢具換成天絲材質的,透氣舒適關燈就速速進入晚安王國,睡得很好耶!

未命名-09.jpg

未命名-18.jpg

哦對了我最補充的是夜用“夜靜眠”,若想更進階有感的日用搭配推薦“日醒神
日夜搭配更讚!需要高效生活的上班族或是拚課業的學生族群都非常適合呢~
有興趣可以參考官網,查看更多最新相關資訊哦!

晚安王國🌙
官方網站:https://nightkingdom.qdm.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