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1).jpg

前陣子安排了一個保養課程,雖然對課程超滿意
但課程結束後還是有一點點脫皮狀況
畢竟我是沙漠大乾肌!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每天特別加強了濕敷舒緩
選了一個沒用過的品牌來嘗鮮,使用後發現還不錯,分享給有興趣的讀者參考
就是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修護保濕活膚露 (又稱日本國民安心水)


原本肌膚檢測都僅僅是乾性的我
因為空汙嚴重、加上戴口罩的關係
現在我已經是乾性偏敏弱,但好險我不是那種擦什麼就馬上不適的人
所以也不算是完全的敏弱肌,基本上肌膚還是很健康的
而最近想要加強濕敷的原因就是因為比較容易脫皮+泛紅
特別需要修護不然會影響我工作跟上妝(上妝一直脫皮很崩潰好嗎)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5).jpg

身為一個保養魔人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日本品牌ASéFFF 看起來很不錯
全保養系列 0%香料、 0%色素、 0%酒精、0% Paraben 防腐劑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3).jpg
還特別被其中日本國民安心水這幾個字吸引
就是我想要分享的這款修護保濕活膚露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4).jpg
我還順手入手他們家的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體驗組6入
想說可以先來試用看看,有適合再來買正裝SIZE也不遲
畢竟我現在比較需要的還是可以濕敷的化妝水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7).jpg
建議一定要搭配濕敷棉!!!
不一定要我這個牌子的
搭配自己有的濕敷綿也是可以!或是壓縮面膜也蠻搭的~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8).jpg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2).jpg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瓶器摸起來是有質感的
這瓶就是我喜歡的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修護保濕活膚露 (日本國民安心水)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9).jpg
採用了Ceramide三重神經醯胺配方
可以幫助修護提升角質健康
還有維生素原B5 黃金配方
專利天然保濕因子PRODEW®600
專利BSPF®分岐脂肪酸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12).jpg

特別適合敏弱族群可以加速修護滲透
非常適合我現在的緊急狀況
脫屑、乾燥、肌膚ng不適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11).jpg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10).jpg

光澤度還是有差,而且起屑的狀況舒緩很多
臉摸起來也很保濕而且沒有任何的味道
相當的溫和!!!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6).jpg

 而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體驗組6入
卸妝→修護保濕卸妝凝露
洗面乳→修護保濕潔顏凝露
化妝水→修護保濕活膚露
精華液→修護保濕精華
乳液→修護保濕精華乳
乳霜→修護保濕精華霜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15).jpg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14).jpg


使用起來還不錯也很保濕,整組體驗使用後光澤還不賴
 大家有興趣可以隨手入一組
之後短期出差旅行就可以用到啦!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16).jpg
(全臉使用後更滋潤保濕了)
適合敏弱族群的產品,就算是帶出去第一次使用也不容易NG!

〖 保養 〗最近的愛用的濕敷化妝水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系列 (13).jpg

簡單的分享這瓶我很滿意的
ASéFFF 日本國民安心水 修護保濕活膚露
論價位跟使用後的感受都完全可以接受!!

對於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下方購買通路查詢哦!
ASéF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