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jpg

情人節禮物想好了嗎?想告白?表心意?
或是正在尋覓情侶對戒、日常婚戒的讀者可以參考
推薦可以到 ART64 純銀飾品逛逛,訂製專屬你跟他的純銀刻字對戒!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21).jpg

ART64是朋友介紹我才發現這個品牌
我覺得很不錯因為有金工體驗課,裡面很多款式都是簡約又耐看完全我的菜!
只是現在疫情關係所以我還是直接訂製對戒比較快速哈哈!

目前ART64在台灣本地品牌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都有據點
百貨專櫃品牌有完整的購物與售後服務更有保障
除了這次想要特別介紹的純銀訂製對戒之外
也有其他客製化訂製系列或純銀商品可供選購
逛一圈我真的很多都想下單
有經典耐看的款式,也有比較有流行感的設計
 下次想訂製一條
客製化的刻字項鍊送給自己
大家想找紀念禮物、生日禮物都可以來這裡選購送給特別的他
讓這份心意更有意義!記得先把篇加入書籤先存起來唷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9).jpg
來開箱我的ART64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這次是特別想要當作日常對戒
所以挑選比較素雅耐看卻又有點別緻的款式
男生配戴也不會太柔美有點個性的
所以就選中了這款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6).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7).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8).jpg

情侶對戒有附上絨布材質的戒指盒
還有是英國專業清潔品牌Town talk Polich Co.Ltd的拭銀布
也有保卡提供保固3個月,保固期都可以隨時回櫃位清潔保養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2).jpg

令人期待的戒指的部分來囉!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3).jpg
真的是愈看愈喜歡啊!
因為我還沒有這種菱形切角款的戒指
原本會以為太有個性不像對戒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8).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5).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4).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2).jpg

但女款的有鑲嵌小鑽,整體就恰到好處
也不會太浮誇很低調~不想露出小鑽的時候,轉個方向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7).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6).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5).jpg
男生的部分就是全部都是菱形切面
日常配戴也不會難搭配,
比起全素的對戒更有存在感卻又不會太搶眼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0).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9).jpg

客製化訂製,可以選擇刻字與符號
低調的我選擇在內側刻上彼此的英文名字

大家不用擔心尺寸,官網提供戒圍量測教學 
刻字的話也能
線上字型預覽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4).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3).jpg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11).jpg

 實際配戴覺得這款的舒適度很好
偏細版戒指,戒指內側又都有圓弧的弧度
所以打字或是做事情就不會卡卡的

(因為我有其他對戒是很方正的,偏厚~就會覺得不太舒適存在感太強有異物感)
這款是可以持續戴著不取下也舒服的款式

〖 飾品 〗ART64 純銀飾品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純銀戒指 情人對戒|情侶對戒 (20).jpg

我喜歡配戴銀飾的原因就是銀飾不會讓我過敏~
也不會有褪色的問題,就不用一直買新的飾品也更環保
長期配戴舒適融入生活中!!!
也是因為看了電視節目影響
節目採訪西班牙路人他們都喜愛配戴銀飾,因為聽說配戴銀飾會帶來好運
所以從那之後我真的出門就會配帶著我的純銀配件們,給自己滿滿的正能量!XD

雖然這篇是特別推薦給情侶參考
但是ART64也是很多可以買給自己的款式哦!
做自己的情人寵愛自己逛起來
情人節禮物馬上安排↓↓↓ 

ART64官網
美好相依 菱形切面小鑽刻字對戒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