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600890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有句話叫做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
許多愛美人士當然很重視美白保養...
畢竟亞洲人普遍審美觀還事都愛雪白肌

這次我用的是 DR.WU 的 潤透光美白系列旅行組
請大家一定要繼續往下看哦!

P1660032.jpg

我的膚質是全年乾肌
不光只是在春夏前就先把美白防禦先做好
其實更重視的整臉的乾淨程度...
也就是均勻明亮的臉色為我的保養重點
黯沉不要再糾纏我!

大家都知道DR.WU他們家的保養品有著廣大的支持者
身邊有著許多敏感肌的朋友都是死忠愛用者

P1660089.jpg
這次的DR.WU權威醫師美白配方
不但有「潤透光美白配方Glutalight TM」
也特別獨家添加
革命性無針美白明星成分『日本獨家製程專利穀胱甘肽』
打造全新潤透光美白系列
「高效能」、「低敏感」給你全方位打造勻亮無瑕肌!

 


以往有些美白產品會有致粉刺致敏狀況比較刺激或是晚上才能用很怕會反黑
但是這款非常溫和也足夠保濕,使用上沒有限制,
身為射手座最怕連保養也要管時間了啊!

 

來仔細介紹一下
潤透光美白系列旅行組

P1660077f.jpg

清潔後我會使用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比較偏精華液的質地,推開很快吸收
尿囊素長效保濕,離淨白美肌更進一步了!!!

P166007711.jpg
接著使用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更進階深入加強保養重點
也添加滋潤的乳油木果成分,肌膚滿滿保濕Q彈
ʕ•ᴥ•ʔ
.
P16600771.jpg
最後用
潤透光美白精華乳 
鎖住上述精華成分
輕盈的質地,有著RonaFlair柔膚因子,
讓光反射原理,趕快照鏡子欣賞一下
使肌膚柔潤細緻看的到♡♡♡

P1660069.jpg
我雖然沒有追求雪白肌,但其實我還是都會持續使用美白保養品,
以保我的臉遠離膚色不均、黯沉狀況
還有整體的發亮感!


使用這款旅行組目前的氣溫都還撐得住唷!(乾肌沒有脫皮)
而且雷射術後與白天安心使用,各位可以試試看
開價醫美的價格,搭配通路活動有時候很划算還有贈品多多!
絕對是敏感肌的好朋友啊!!!

 

NO.1醫美保養品牌
DR.WU
https://www.drwu.com/l-5h7z4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