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5974409.jpgS__15974411.jpg

Hello,大家,我是Kimberley
近期有剪髮+護髮的需求
因為我自己本來就很愛逛中山區,畢竟那邊小店很多,又有百貨公司
我覺得超好逛的XD
所以在網路搜尋一下想說弄完頭髮還可以逛個街喝個下午茶之類的
結果看到 
in circle 髮廊距離中山捷運站很近,而且裡面設計師的作品讓我很欣賞
也有我想要試試的 頂級哥德式產品 milbon系列的護髮
畢竟去年有燙髮,想要讓頭髮柔順一點,想說一次做整理好了!
就趕快打去
預約了!
繼續往下看吧~

這天是雨天,打算整理完頭髮就要去吃飯看電影!
索性也不想整理頭髮,就頂著一頭亂髮+淡妝去in circle囉
也打算弄完頭髮才繼續化妝XD

看到剪刀的LOGO招牌
價目表在門口也都清楚可參考唷!

 

身為路痴的我,也能輕鬆找到,打開google地圖,一出捷運站不需多久就能走到 in circle了,
近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推開大門都是帥哥美女專業設計師們(我比較內向,其實有點害羞啊

等待的時候,看了一下櫃台有放著專業的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髮品系列
順便瀏覽了一下環境,有著復古的漂亮地磚



 

座位也很舒服放鬆,一樓挑高沒有壓迫感


不光是一樓也有地下室唷!
髮廊裡也有提供客人茶水咖啡小點心,這杯熱茶一點都不馬虎啊好好喝(聊到好渴~我喝了兩杯)

Miko說咖啡很好喝,我也喝了一杯
我到底多渴,因為沒有吃午餐就過來了
立刻送來小點心(都好好吃) 
我是來吃東西的嗎XD

坐下後設計師貼心幫我把包包放到置物櫃鎖上,畢竟一個人來沒有人可以幫忙顧包包嘛~
 



店內也佈滿一些巧思與空間設計
不同牆面有些不同的設計


洗完頭還去廁所自拍一下
感覺房間弄成紫色的牆面好像也不錯

 

 

負責幫我處理一頭亂髮的是 Miko設計師
把頭髮交給她超放心的,聊天也毫無壓力,個性跟我很合拍耶,很推薦大家去找她整理頭髮(手比愛心)
感覺她是目前最了解我髮絲的設計師

不但先說明了我有斷髮的問題,而且我又是自然捲細軟髮,斷髮會讓我看起來更毛躁
所以除了剪髮之外我跟她說我想要做護髮

今天主要就是 洗髮+剪髮+護髮

今天是做哥德式 milbon絲柔護髮 
以奈米級程度解析毛髮發現的「棒狀空洞化」
哥德式絲柔護髮使用毛髮修護成分「SSVR SILK」提升毛髮內密度,導向健康秀髮。
像我這種染燙過的受損髮最需要深度的修護滋養

 


洗完頭就要開始護髮囉
交給專業的Miko來操作
好期待結束後的漂亮健康髮絲 

彌補髮絲空洞,會搓出泡泡



導向至髮尾光澤絲滑的秀髮
推薦給像我這種追求光澤與滑順質感、在意手觸感的人。
軟軟的髮絲與髮絲折射的天使光環
是我最想要的!!


溫柔包覆頭髮表面.操作完還沒吹整看起來就超柔順的,好神奇啊! 
 

 

Miko也有教我在家要怎麼使用milbon居家護髮
一週使用一次

以我的長度剛剛好一次一管剛剛好哦! 很貼心有幫我寫日期
就不會忘記使用了!

 

 

 

這款milbon系列護髮的”Floral Breeze”香味,淡雅迷人的花香調
自己在每周自己居家護理的時候
除了吹整後都能享受在直順柔軟的髮絲中
還有舒服的香味伴隨睡眠 

 

 

 

 

 

來看看結果如何吧!!!

 

 BEFORE 剪護前 

 


不知道該說什麼,果然專業的燈光一照
淋過雨的頭髮就是毛躁啊!還有層次的問題~


 

 AFTER 剪護後 

 


我剪過這種造型很多次了,因為我是自然捲又細軟,層次不能太高
只有Miko能把我的髮尾處理得這麼漂亮
這次我只想修剪一些跟處理瀏海與護髮

對比之前的背影照,這完全是完美的自然直順蓬鬆髮~
而且髮質真的摸起來,超級好!超級軟!
表面的斷髮看起來也變得不明顯了


側邊的瀏海也剪得很自然好看,有著髮絲自然的動態感

好喜歡啊!

因為之後也想染髮,所以問了一下他們的染劑
也是選用哥德式染劑的唷!



最後請Miko幫我做個造型因為想要美美赴約
不得不說Miko幫我弄得超美啊,根本是上捲神手!
而且上捲後我的髮絲還是充滿亮澤感!手一撥都能感覺到柔軟度upup!
一PO出自拍照朋友都立刻私訊說好美

換個造型換個心情

以後都要定期去做哥德式絲柔護髮了!

S__15974402.jpg

下面放置我去的這家髮廊的資訊,大家不知道台北哪邊剪髮的話
就趕緊預約中山區美髮指標 in circle吧!
推薦我的設計師 MIKO 人超好又細心,就像妳的好姊妹一樣陪妳談心

S__15974414.jpgS__15974411.jpg

 

 

 

 


25299392_1106204912815628_3829801099691937826_n.jpg

 in circle 
FB:https://goo.gl/SLjGZT
instagram:https://goo.gl/XBFLDD

交通位置
近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以上為個人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