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簡單紀錄:快40歲的我,打完4D皮秒雷射的改變
以前我沒有那麼在意臉上的斑點,直到最近素顏的機會變多
開始覺得那些小斑點、臉頰血絲什麼的越來越明顯〖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我是天生的雀斑體質,隨著後天曬太陽覺得愈來愈嚴重....
 決定勇敢嘗試一下4D皮秒雷射,我又回到台南醫美診所美美上美診所
希望能夠速速解決這些讓人在意的小細節,俗話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誤)


〖醫美心得〗美美上美診所 美國肉毒Botox保妥適 咀嚼肌肉毒小臉 蔡宗賢醫師技術超好大推薦|台南醫美34.jpg

〖醫美心得〗美美上美診所 美國肉毒Botox保妥適 咀嚼肌肉毒小臉 蔡宗賢醫師技術超好大推薦|台南醫美18.jpg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美美上美診所,我已經是老顧客了
台南醫美診所我目前最推薦的就是這間〖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主要覺得環境與氛圍零距離感,蠻舒服的也很自在
診所門口可直接停車、機車
附近有南紡購物中心,找車位的話也不會很難,結束後還可以去逛街購物
徹底享受自己的時間〖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我的醫師是謝玉玲醫師,她對於雷射除斑項目非常專業
第一次嘗試除斑,說真的有點緊張,畢竟我很怕痛,但同時也蠻期待的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臉頰部分有許多雀斑浮現,雖然沒有很嚴重,不過自己愈來愈在意)

醫師看了我臉部的斑點狀況,建議我可以試試4D皮秒雷射
並利用不同的探頭(例如聚焦、蜂巢和黃金探頭...等)
可以更針對我的問題來改善!從淺層到深層慢慢除斑〖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我不要求完全沒有斑點,只求臉部看起來更乾淨些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關於這個4D皮秒雷射是以高功率、短脈衝的特點,激發高光震波「震碎瓦解」破壞,達到更快速清除效果
所以像是淺深層複雜班、肝斑、全彩刺青都可以選擇4D皮秒,低修復期之外改善效果也很出色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透過多種波長(532nm、595nm、660nm、1064nm)發揮出皮秒清除能力的最大效益
像是肝斑、酒糟、雀斑、老人斑、膚色不均、細紋、疤痕、痘印、痘疤、色素沉澱、毛孔粗大、深色刺青、彩色刺青...等這些都能夠諮詢詢問哦!
每個人探頭會依據自身需求而不同,具體還是會看醫師怎麼幫你規劃選擇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機器是這台)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第一次施打:緊張期待又感傷,因為要告別雀斑〖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美容師有幫我先卸妝+保濕,接著塗麻膏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實際操作4D皮秒雷射整個過程大概30分鐘左右
除斑過程會有像皮筋彈在皮膚上的感受,不過很輕微,其實痛感蠻低的
4D皮秒的痛感是傳統雷射的一半,所以真的不用害怕
過程還會聞到有點像電蚊拍的味道(笑)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療程結束後,臉有點紅紅的繃繃熱熱的(這是正常的)
不過因為有做黃金探頭特別針對血絲與痘印泛紅部分加強與舒緩
所以完成後臉部並沒有紅到很誇張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之後美容師貼心地幫我敷了舒緩面膜還有導入、冰敷...等
經過各種讓肌膚退紅的步驟,感覺好多了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晚上回家皮膚有點緊,有時施打的地方有點癢癢的
第二天有些微微脫皮(非常細小皮屑)
不過皮膚看起來更有彈性了,就是那緊實Q彈的感覺
但完全是可以正常上妝的!
打了第二天有發現雀斑黑黑的部分浮了起來,第三天後他就自己慢慢剝落了(好神奇)
三日後發現臉真的看起來更乾淨,不會像小花貓般!
待之後回診第二次後再評估是否需要打第三次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第二次施打:明顯變化開始出現

快兩個月後,我進行了第二次療程
這次心情就放鬆多了,因為已經知道大概會是什麼感覺
醫生根據我的皮膚狀況,調整了探頭的能量,針對斑點和臉部血絲部分進行更精準的處理
這一次的效果更加明顯,不過我還想要更透亮淨白的感覺
所以還約了第三次,而且術後的泛紅反應也比第一次輕微許多,恢復得比較快
我仔細觀察,真的覺得跟沒有打4D皮秒前差很多,鼻翼兩側還有臉頰左右的毛孔粗大部分都有差
整張臉看起來更緊緻、更乾淨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第三次施打:加強局部在意的地方

第三次去施打時,我已經對4D皮秒雷射充滿了信心,所以我猜想這次就是最後一次
醫師特別針對我的鼻翼和兩頰的血絲進行更深入的加強,還有全臉也都全面的做處理
對比之前,明顯感覺有了大改變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無論是斑點、血絲、膚質,看起來均勻透亮,應該看不出來是要奔四的狀態
我在心裡默默地後悔,早知道就早點來做4D皮秒啦,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遮瑕了(囧)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上妝更快速,因為少了遮瑕步驟)
 三次的4D皮秒雷射療程,其實我是很滿意的,雀斑真的byebye~

〖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不僅斑點和臉部透出血絲問題得到改善,整體膚質(毛孔)也有明顯的提升
對於一個快40歲的我來說,這種投資真的很值得耶!
希望未來能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態,我也得督促自己加強防曬避免斑點又默默長出來
現在素顏的狀態下,每一天都感覺更年輕、更自信啦〖醫美紀錄〗雀斑byebye!臉變得更白淨了 美美上美 4D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下方的診所資訊提早預約諮詢〖醫美心得〗美美上美診所 美國肉毒Botox保妥適 咀嚼肌肉

 美美上美診所 
 電話 06 200-388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tsai.tw/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18:00
週日公休

 交通資訊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197號199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最美好的一天.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