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多年前我有介紹過Crash Baggage的包包,今年我又再度入手CRASH Mini Icon 撞擊隨身包
我特別喜歡他撞擊的凹凸設計與鮮明的配色,充滿話題性的外觀總是能馬上吸引別人的注意
硬殼的材質也能保護好隨身物品超安心,就算是穿著簡單,只要揹上這款包就馬上有存在感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街頭時尚單品〖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義大利知名設計師 Francesco Pavia 設計的Crash Baggage 行李箱應該大家都有看過吧?
像是被撞凹的外觀設計
,主張Handle without Care的自在旅行哲學,旅途當中的損傷都更能增添風格
有看過的人肯定都有留下深刻印象
延伸品牌 Handle without Care 的撞擊特色,縮小版的 CRASH MINI ICON 撞擊隨身包是撞擊行李箱的縮小版
時尚撞擊外型為特色!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一款特色小包
無需費心照護它,或擔心他容易毀損,其堅毅的材質相當耐用,輕鬆保護隨身物品!
讓我能更從容地在都市中自在穿梭〖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有多種配色,經典黃、霧黑、極光銀、洋紅、草綠
這回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極光銀,超級推薦入手的顏色
因為Y2K風潮席捲全球時尚圈,在許多品牌也都加入了大量的金屬色系,因為這就是Y2K的經典元素
 使這款小包除了街頭感還增添了前衛時髦感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CRASH MINI ICON 撞擊隨身包他有附上肩背帶與手拿帶
拉鍊拉開可以完全攤平
所以作為化妝包或當作保護的收納包都沒問題
內也有簡單的隔層、內襯方便收納分類, 整個包包相當輕巧!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平時我會放入信用卡、鑰匙、唇膏、粉餅、行動電源、衛生紙、口罩等
輕便的外出讓我更輕鬆
我平時穿著都比較簡單、單色為主
所以搭配這款較為亮眼的單品,提升穿搭的完成度,男女都可揹!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拉鍊也很滑順好拉,取物方便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就算是裙裝的打扮,或是單一色系的服裝
這款CRASH MINI ICON 撞擊隨身包都能做到穿搭上畫龍點睛的效果〖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 穿搭 〗百搭的街頭經典之選 義大利 Crash Bagg

我是在恆隆行選購CRASH MINI ICON 撞擊隨身包
近期恆隆行全新獨家代理來自義大利的潮流行李箱品牌 Crash Baggage
讓大家都能安心在恆隆行指定百貨專櫃買到Crash Baggage 正品!
也可以在恆隆行線上購入哦~
恆隆行線上購物:https://tinyurl.com/23rfd5yo

特別提供優惠代碼「CRASHMINI07」
即日起~7月底,購買推薦商品結帳使用折扣碼再折$300!

歡迎追蹤品牌IG: crashbaggage_tw

#crashbaggage #handlewithoutcare #hengstyle恆隆行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最美好的一天.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