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養成貴婦肌好簡單|輕熟保養

或許是輕熟年紀的關係,近年來我特別關注燕窩保養
只要有燕窩添加,無論是關於養顏美容吃的保養、擦的保養品我都特別有興趣
這回特別想跟大家分享日本頂級燕窩保養品牌 美巢 BI-SU
之前我就有接觸過他們的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小金條)
今天特別想要跟大家分享他們更多的產品!有興趣的讀者趕快上這回燕窩帶來的美麗奇蹟〖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哦對了,先跟大家說!日本美巢 BI-SU 他們在台北舉辦快閃店活動
(日期 6/1~7/31 ,地點 台北敦化sogo)
除了有明星商品與限定禮盒,還有初次亮相商品燕窩精華酵素與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
以及快閃限定活動打卡就有送一日保養試用組我覺得超讚!
身在南部的我很羨慕北部的朋友們啊~推薦各位一定要去快閃店逛逛〖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大家都知道燕窩是非常高級,也會數量隨著時間愈來愈少的東西
畢竟現在地球環境被破壞,真的燕窩已經愈來愈難採集
所以假燕窩在市面上流竄,真燕窩價格飛漲
那我們該怎麼選擇真燕窩同時又能持續保護地球這項美麗資源呢?
日本 美巢 BI-SU 是頂級燕窩保養品牌,他們選用最高等級馬來西亞產的100%天然金絲燕燕窩,非常純正
但不僅僅如此哦~美巢提供貨真價實的天然燕窩給顧客之外,也致力環境保護,不會濫採燕窩之外收益都會捐款
並持續以他們的專業繼續研究開發厲害的燕窩產品
讓更多人能了解到燕窩的價值!達到一個善的循環
深入了解後真的覺得美巢是一個很有社會企業責任的優質品牌,除了我自己本身愛用
也希望能推廣讓更多讀者認識〖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首先是我很愛的養顏美容燕窩滋補品,又稱小金條
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
(鳳梨味)

吃過燕窩的各位應該會發現燕窩有一種難以形容味道,我個人稍微有點怕那個味道
所以如果是煮燕窩來吃我都會做成甜湯為主並加很多紅棗、桂圓等等的壓過那個味道
美巢的這款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完全沒有腥味
好吃的鳳梨味讓我像在吃果凍!超級好吃~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條狀包裝也適合隨身攜帶,真的沒有燕窩會有的腥味
非常好吃!分享給媽媽吃的時候她也有被驚艷
鳳梨口味酸甜人人愛,吃起來口感就像果凍一樣,但入口即化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我通常是睡前空腹吃一條美巢的燕窩精華凍
已經戒宵夜的我,能吃到好吃的燕窩精華凍已經很滿足啦(笑)
還能讓我變美能不愛嗎〖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每包都有來自馬來西亞野生金絲燕燕窩萃取之精華,獨家技術,萃取自社採集的「天然燕窩」
不但比蜂王乳多出「200倍」唾液酸,搭配鳳梨萃取原汁濃縮成燕窩精華凍
滿滿的膠原蛋白、銀耳精華和維生素C,富含EGF美容因子
含有「膠原蛋白肽」小分子更好吸收
每天只需要一包就能補充每日美麗所需營養,一小條就等於四顆檸檬的維生素C
我覺得很方便,感受度也來得很快!
美巢燕窩小金條,幫助我不到四週就改善肌膚狀態
 覺得我臉比上個月還來的更透更細緻,還自帶光澤感,果然是神秘燕窩的美麗能量呢
有預算建議長期吃!不要中斷
尤其是夏天想要加強亮白、養顏美容的讀者
家裡一定要準備燕窩小金條補充最快速達到你想要的美麗狀態〖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再來是初次體驗的燕窩保養品系列
目前美巢BI-SI已經有推出很完整的保養品項,連護手霜都有呢!
很推薦輕熟齡以上的讀者選購,價格上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等等比較後的照片各位就知道,燕窩的保養品真的超乎我的預期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我試了體驗組就非常心動
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
每一包我都是擠到一滴不剩才甘願放下(笑)
燕窩真的很珍貴啊~
這樣一組擦下來只想馬上回購
我覺得特別適合冬天使用!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洗完臉後擦上燕窩精華保溼化妝水,質地是水狀但非常的保濕
富含高度燕窩萃取精華,但這款化妝水沒有添加香料,稍微會感覺到一點原料的味道但還能接受
因為他極速水潤的優點會讓你愛不釋手,擦一層化妝水就開始有自然光澤感!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再擦上第二步驟燕窩精華美容液,不粘膩很好推
將天然燕窩萃取之精華內含的EGF等成分深度滲透肌膚
滿足我們想要的保濕、修復,果然是很厲害啊!
味道帶有淡淡的香氣,不會很濃~
我洗完臉常常會有點泛紅,這款滲透的很快,修護的超好呢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我很少擦臉部乳液,但這款燕窩精華乳很適合春夏時塗抹當最後一個步驟!
高含量的燕窩精華和摩洛哥堅果油製成的乳液, 絲滑輕潤好推
塗抹後在臉上的包覆感不錯,吸收後不會黏黏的
看照片就知道吸收後我臉上已經自帶光澤
非常完美地油水平衡,讓我愛到不行啊!
味道帶有舒服的草本清香,很好聞哦~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這款燕窩精華煥彩保濕精華霜
是專為凍齡抗老設計的保濕面霜,成分除了天然燕窩精華搭配摩洛哥堅果油
還有其他抗老美容成分在內(例如神經醯胺)
比較偏固態的精華霜,搭配按摩輔助吸收也不錯
將美容成分緊緊地鎖在肌膚底層
潤澤保濕很舒適!這款我喜歡睡前使用,隔天睡醒臉超嫩
價格我覺得比自己的專櫃萬元乳霜還好用,想要入手一瓶冬天擦呢〖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不得不說內+外的燕窩保養,膚質根本像拋光一樣細緻透亮,看起來很乾淨
摸起來有也很彈潤,我想是因為吃燕窩精華凍的功勞吧〖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哦對了!差點忘了厲害的燕窩面膜
燕窩精華高效保濕面膜
其實每個月我會犒賞自己敷一片高級的面膜,除了讓肌膚能突破保養停滯外
也能讓膚況維持得更好呢!
我通常會安排在一些重大活動前加強使用這種高效面膜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這款燕窩面膜含有天然燕窩精華,內富含EGF等肌膚修復因子
搭配菜薊葉、黃孽樹皮、銀耳精華等53種天然有效成分添加
而且每片含有27ml美容液,敷到面膜撕下前都不會乾掉哦
雖然看起來面膜是有點厚度的材質,但其實很透氣輕薄
3D立體製法能更服貼臉型,不太需要仔細調整就能很快貼合臉部輪廓
敷10-15分就可以取下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面膜取下後我真的有驚艷到,這就是貴婦光嗎?
雖然不能當貴婦,但擁有貴婦肌沒有很難耶
看起來膚質很讚,再次被美巢燕窩保養品圈粉
要開始存一筆預算給美巢啦~真的太心動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是不是差超級多呢?除了吃燕窩,還得擦上燕窩保養品助攻更有感〖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而且我都只有晚上擦而已,燕窩的神秘美麗能量只有感受過才懂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平常只需上薄薄一層底妝,就能透出原生肌的健康光澤
 反正我不說也沒人知道我要奔四的年紀了,輕鬆匿齡(噓🤫)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感嘆生完孩子後老化的速度真的很快
而身為一個身兼多職的職業媽媽,更是發現只要稍微偷懶就會變本加厲的變醜變老
現在我會選擇高效有感的產品來維持顏值的穩定(笑)
雖然不能跟少女狀態比,但有了這些厲害的保養品保健品讓我好有安全感
日本美巢BI-SU就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優秀品牌,我想我會一直默默支持的〖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尤其是燕窩小金條是我的最愛

〖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要去他們的快閃店
日本美巢 BI-SU 他們在台北舉辦快閃店活動(日期 6/1~7/31 ,地點 台北敦化sogo)
除了有明星商品與限定禮盒,還有初次亮相商品燕窩精華酵素與燕窩膠原美容精華凍
以及快閃限定活動打卡就有送一日保養試用組〖保養〗寵愛自己從內到外!日本頂級燕窩保養 美巢 BI-SU

美巢BI-SU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最美好的一天.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