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5 拷貝.jpg

大家應該都有吃過乾杯老乾杯吧?像我就一直對乾杯燒肉的美味念念不忘
可是因為要照顧小孩不太方便常常去餐廳吃燒肉
才想到他們可能會有出調味料產品或宅配吧?沒想到真的有!
馬上在他們的乾杯超市選購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名物禮盒帶回家
讓我在家裡也能隨時出好料!輕鬆把乾杯的美味端上桌~零廚藝也能很快上手唷〖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乾杯集團推出了乾杯超市網站,這次選購前其實我從來沒有逛過〖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我仔細看一下除了有冷凍肉片可宅配之外,也有調味料、燒肉醬汁、以及調理包
也有適合過節送禮的禮盒組
讓大家都能在家享用乾杯級別的美味
無論是獨享或是與親友聚會,乾杯超市都是非常值得一逛的宅配美食美味選擇
哦對了竟然還有毛孩友善的“毛孩乾杯”系列,有一些凍乾、肉條、鮮食...等
現在的毛小孩真的好幸福啊〖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噹啷~這就是我在乾杯超市選購的調味組
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名物禮盒
從禮盒外觀來看,設計非常的用心
送給愛吃燒肉的親友,也是個不錯的禮品選擇
中秋送禮也很適合,而且都是常溫配送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首先,先來開箱
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
內容物
乾杯萬用燒肉醬 155ml / 瓶 x 1
黑毛屋本家橙醋醬油 155ml / 瓶 x 1
乾杯萬用椒鹽 70g / 罐 x 1
麻辣45乾碟香辣粉 35g / 罐 x 1
這款禮盒是乾杯燒肉居酒屋4款經典調味醬料,讓你一次擁有乾杯料理神醬料
實測隨便亂煮只要加了乾杯調味料都能變好吃〖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根本是料理小白救星!
現在我每餐都想要撒一點淋一點乾杯的調味料,會上癮ㄟ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我們家最快用完的就是乾杯萬用燒肉醬
我覺得這瓶燒肉醬醃肉或是沾燒肉來吃都超搭
平常我們家都是買豬里肌加一點乾杯萬用燒肉醬抓醃(就是淋上去稍微抓一下就能煎)
快速出煮菜的調味料神器無誤!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其實淋上去的比例也很隨意,味道是甜鹹適中
總覺得就是比家裡的醬油醃肉來的好吃
原來是因為這款燒肉醬含多種蔬果與甘草、枸杞、黃耆等中藥材入味的關係啊~
禮盒裝的是小瓶裝,我很快又要回購了啦!
女兒也很喜歡吃由乾杯萬用燒肉醬醃製豬里肌的肉片~
我們家是還沒有嘗試過其它的料理方法,光是當作醃肉的醬就已經很神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再來是乾杯萬用椒鹽麻辣45乾碟香辣粉
這兩款真的跟任何乾煎的肉最速配
要煎牛排或是水煮雞胸肉沾也可以ㄟ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他的萬用椒鹽很有層次感,沾一點就能就能提升美味的深度,而且不死鹹
嚐起來也不會嗆辣!
再來是香辣粉,滿滿的四川麻辣鮮香味讓人印象深刻,重口味沾肉片很過癮
但其實不會很辣啦~一點點就很夠味
有次灑在剛買回來的脆皮雞排上也超級好吃〖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平常都會買一些特價的牛肉片~(尤其月底當乞丐超人的時候)
無論什麼部位我都直接油煎,沾萬用燒肉醬吃或是撒上這兩款調味粉就非常滿足!
很適合當便當主菜XD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肉肉控絕對不能錯過的組合,我覺得這些都要買!
甚至調味粉我想要放在辦公室吃便當的時候也能撒〖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到底多愛啦)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哦對了!還有清爽不膩的水餃沾醬
這款黑毛屋本家橙醋醬油,比例我覺得很完美耶
他帶有一點酸卻不會像醋那麼嗆口
而且他層次感很足,有柴魚香味非常香,不死鹹偏甜
就算是賣場普普通通的冷凍水餃一沾也能瞬間加分變得更好吃XD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還有這盒禮盒送人也很有面子
老乾杯雙喜名物禮盒
內容物
老乾杯贅沢厚切和牛咖哩 200g / 盒 x 3
100g / 罐 x 1
裡面是米其林一星餐廳老乾杯人氣單品!
有老乾杯贅沢厚切和牛咖哩與老乾杯七味醬~
一吃眼睛馬上瞪大,醇厚的滋味開啟我的味覺新大門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這款老乾杯贅沢厚切和牛咖哩,是我最想馬上吃的品項
因為是米其林一星「老乾杯」人氣商品!過去我只有吃過老乾杯一次,所以沒有吃過和牛咖哩
一直想要品嚐看看!由集團總料理長-尾形正匡 監製,的日系咖哩味道究竟如何~
之前在日本吃咖哩都很濃韻,層次感超豐富!
每一口都能讓我閉眼享受很久很久,跟台灣的咖哩不一樣
所以我很期待和牛咖哩在我口中會奏出何種美食交響樂〖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哇!雖然和牛咖哩是一人份,但我覺得他的份量不少,而且肉塊很大也不會乾硬
味道很濃郁之外,咖哩味是偏甜的(我喜歡)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一口就能配很多飯吃!所以我覺得拆一包跟家人分食享受也能吃很久哈哈
雖然他味道是厚重的但一吃就停不下來,由牛骨高湯跟17種香料製作
辣度我個人覺得小辣而已~但還是會辣,所以小朋友可能比較不適合吃
這個是大人的咖哩我們自己獨享就好〖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櫥櫃一定要多放幾包,宵夜追劇首選耶~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最後來到超特別的調味料
萬用調味料七味醬
這款不是七味粉哦~
簡單來說這款醬的用法很隨性,由七種以上的辛香料製作
七味醬是醬不是粉~ 外面少見的特殊醬料
百年經典比例最迷人!!!
層次豐富且香氣濃郁,可以快速提味
可以搭配燒肉、鍋物、麵類、配飯也可以
我覺得味道山椒跟花椒的味道很突出也有麻感
所以我喜歡配剛煮好熱騰騰的白飯,與伴麵簡單吃~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可能是因為我控制飲食的時候常常會吃一些水煮、清淡的食物
這時只要加一小匙七味醬就能讓我更有食慾!
如果是麵的話可以再淋一點萬用燒肉醬,這樣Mix後不得了~瞬間變得更入味!
而且香麻的辣感也讓人能快速光盤~這種味道是在台灣口味的調味料中很少出現過的
我覺得可以買一瓶七味醬回家嚐嚐

〖宅配美食〗乾杯超市初體驗!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老乾杯雙喜

以上就是我在乾杯超市的購物心得,有興趣的讀者無論送禮自用都能買看看哦
禮盒跟單瓶的價格我覺得都不貴蠻親民的!選購了乾杯完美料理調味禮盒,還有老乾杯雙喜名物禮盒,簡直不要太好吃!
尤其我覺得調味料禮盒是必買,已經變成家裡的常備調味品啦!
尤其是萬用燒肉醬醃肉超級好吃,隨意抓醃去煎就能很入味,沾什麼也都好吃
終於GET到能煎出燒肉店好吃味道的秘密,哈哈

官網:[ 乾杯超市 KANPAI MART ] – 乾杯美味從餐廳延伸到家中

FB粉絲專頁:乾杯超市

官方蝦皮:乾杯超市 KANPAI MART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