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天點數回饋購物省更多 |網購平台推薦 2024.06.06持續更新

平時我就很愛使用導購回饋的網站,近期發現樂天市場也有這樣的功能Rakuten Rebate樂回饋
熱愛網購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
實際體驗覺得很不錯,後續也能輕鬆累計回饋的樂天點數
再搭配原本信用卡有的回饋,真的是愈買愈賺耶~〖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Rakuten Rebate樂回饋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在樂天網站Rakuten Rebate聯盟品牌中下單
就能額外累積樂天點數回饋(1點=1元)
類似導購回饋的概念!之後累計的點數也能直接消費折抵,很划算又便利
目前官方的Rakuten Rebate聯盟品牌
KKday、Klook、Gomaji、肯德基、必勝客、家樂福、iHerb、Apple、Agoda、易遊網....

如何使用?
只要註冊登入樂天會員,直接從網站中前往聯盟品牌官網下單(建議也先註冊登入)
後續即可獲得樂天點數回饋

只要3步驟,輕鬆賺點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登入台灣樂天市場首頁點擊〖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購物回饋"進入Rakuten Rebate〖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點選Rakuten Rebate聯盟品牌網站下單購買
就是這麼簡單〖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成立訂單後也會顯示在我的訂單的樂天Rebate訂單區
下單後有跑出來代表訂單有導購成功

收到回饋的樂天點數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獲得的樂天點數怎麼使用?

樂天點數可以在以下店家和服務中使用折抵消費: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1.    台灣樂天市場:包含愛買、屈臣氏、宜得利、Panasonic、環球購物中心、SOGO、摩斯漢堡、
a la sha、辻利茶舗、盧家芒果、每日優果、香帥蛋糕、歐可茶葉、JINS、台酒官方旗艦店、歐客佬等。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2.    Kobo:每日都有精選 $99 書籍供您選購。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3.    樂天旅遊:作為日本線上訂房的領導品牌之一,首次訂房可享 9 折優惠。您可以輕鬆預訂到滿意的住宿,
  為下一次的日本之旅做好準備。網站還提供旅遊指南,內有行程規劃建議、實用資訊以及各種旅遊靈感,幫助您找到理想的旅遊目的地。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4.    點數兌換:除了可以兌換成里程數、各大通路點數外,還可以兌換成日本樂天點數,並在線下消費折抵。

實際分享流程給大家參考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家樂福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zh/homepage/
平時我很少去賣場都是網購生活用品,所以我還蠻常直接在家樂福購物
因為免運門檻我覺得算低,部分商品也能寄超商,讓我覺得很方便
在樂天網站點選家樂福後再進入家樂福官網,完成結帳即可享樂天點數回饋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跳轉時都會看到這樣的小視窗彈出,點選立即去購物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接著就可以開逛啦!把商品加入購物車結帳即可
就像平時在網站購物那樣,非常簡單哦!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免運門檻我覺得沒有很高,超商取貨$599就免運了!
提供7-11與全家超商取貨
宅配也有不定期免運活動
付款方面可使用信用卡、LINE PAY、先享後付、貨到付款...等
多元化的支付方式讓你購物更順手〖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IMG_3729 拷貝.jpg

IMG_3730 拷貝.jpg

很快就收到家樂福的包裹,我覺得包裝也挺用心的沒有任何破損
液體類也包的很好很牢固,大家可以安心選購!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有時做活動也會有不錯的%數回饋
真的是積少成多!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gomaji很多美容的項目,我從以前就很常會購買體驗
這次在gomaji訂購亮白齒色的服務
https://www.gomaji.com/store/194436/pid/349044
發現有一家不錯的店~就去試試看了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費用來說我覺得蠻划算的,因為我之前做一次都是1200起跳呢!
體驗的話我覺得899超級無敵划算
而且還可以回饋樂天點數,省下來的錢可以去買杯咖啡〖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大家覺得是不是有差?
長期喝茶喝咖啡的讀者想要快速亮白齒色就可以選擇這樣的項目哦!〖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

大家對於購物賺回饋應該都很有興趣吧!
樂天市場可購物回饋的合作品牌我覺得也不少,目前愈來愈多了
大家也跟我一樣愛買又想同時轉回饋的話
樂天Rebste樂回饋馬上開逛吧!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Rakuten Rebate首次下單賺100點
〖購物回饋〗樂天Rebate教學 高回饋電商購物平台分享!樂官網:Rakuten Rebat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最美好的一天.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