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呼叫各位30世代的讀者們~(揮手)
呼~我想大家都像我一樣,每天都過著充實而忙碌的生活吧?身為現代女性還真不容易
照顧家庭、工作忙碌,身兼多職之外有時候連自己都快被忘記了...
而且,隨著年紀增長,臉上除了歲月痕跡之外還多了些滄桑感
已經鮮少有少女時的好氣色〖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我常常被朋友問到吃的保養推薦什麼,其實我都會不定時輪替一些喜愛的品牌
不過我想再次分享AICOM艾力康科技燕窩,真的是好喝又有感!
而且還是林志玲女神代言的,可以說更有說服力啦~
難怪科技燕窩系列各通路已熱銷500萬盒...超強
正在找尋吃的保養的朋友們,一定要繼續往下了解〖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AICOM艾力康科技燕窩我主要喝這兩款
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科技燕窩晚安纖姿飲
簡單來說,喝的就會變漂亮!
再懶的媽媽們也可以輕鬆找回封印的顏值
我們選擇簡單的方式,幫助我們更好地照顧自己,找回自信
最重要的就是散發好氣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很多人不喜歡吃粉狀或吞錠保健品,甚至買來還懶得吃
這時候液態的科技燕窩就非常適合這些人~也就是懶人(我也是)

來看看兩款科技燕窩有什麼差別吧!〖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7包/盒)
✔️ 晶透美妍✔️透亮澎彈✔️緊緻潤澤

三大主流美妍產品燕窩飲+膠原蛋白飲+莓果飲
金絲燕窩酸、專利玻尿酸、膠原三胜肽(3000mg)
還有極萃複方美妍成分...你想要的成分都加在裡面了!

一包抵多種吃的保養,效果出色
因有高濃度、小分子的優勢,好吸收體感看得到!
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光澤,真的不是化妝能畫出來的~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最重要的是這款真的超級好喝啊
自然香甜水蜜桃風味,人見人愛!

 

建議每日1次,每次1~2包
(飲用前請充分搖勻,冷藏後飲用風味更佳)

 


 這款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一定要買,必買首選
個人建議:
年輕妹妹推薦一天1包即可,輕熟齡姊姊們可以每天2包〖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科技燕窩晚安纖姿飲
(7包/盒)

✔️ 代謝纖燃✔️窈窕自信✔️舒緩好眠
非常適合給想要睡得香、代謝佳的朋友
三大主流產品:燕窩飲、GABA和酵素飲的結合
至於代謝的部分~值得一提!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有血橙萃取物x褐藻素、山茶花萃取

藤黄果萃取物、複合胺基酸、柑橘瓜拿納萃取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夜間持續燃燒代謝幫助倒垃圾
平常有喝酵素習慣的我,這下子又省了一筆

不喝不知道,喝了以後超愛!又是一包抵多瓶的優秀產品
簡直又是懶人+忙人福音
高濃度、小分子、好吸收!體感快速~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味道也是超級好喝啊!〖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是清新酸甜綜合莓果風味,女生最愛

建議每日1次,每次1~2包
(飲用前請充分搖勻,冷藏後飲用風味更佳)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個人建議:
如果兩款都有買,
早上喝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晚上睡前一小時喝科技燕窩晚安纖姿飲更有感!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雖然我是保養控,但我忙起來就會發懶保養品不會乖乖擦多道手續
所以我都會額外補充吃的保養,維持青春美麗
這回喝科技燕窩保養體感很好〖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很久之前我就有喝過他們家的科技燕窩,今年又再次回購效果感覺更看得出來
素顏也很美,從內而外散發自信光澤
近期去韓國追星的時候天天喝!妝容也超貼~狀態很好呢〖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我懂愛美之路總是跌跌撞撞,跟愛情一樣
這兩款科技燕窩真的讓我感受到了一些改變
因為有了這些吃的保養,是幾乎天天熬夜的我hold住好狀態的秘密武器之一
無論是在繁忙的白天還是疲憊的夜晚,它們都給予我幫助🫶🏻
可能也因為好喝方便讓我更會記得每天補充
吃的保養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現在我已經非常習慣早或晚補充
再搭配日常保養,確實非常滿意現在的氣色與膚質
我覺每個女孩都值得被寵愛,狀態好人自然有自信
唯有自信才能在暗處也能閃閃發光~對吧?〖喝的保養〗林志玲代言的科技燕窩超厲害!科技燕窩美妍賦活飲&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官方的購買連結
https://aimall.com.tw/product/𝑲𝒊𝒎𝒃𝒆𝒓𝒍𝒆𝒚金柏莉/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