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近年審美偏好整體的幼態感,我們已經熟成的奔四姨姨該怎麼辦?
哈哈...所以得加把勁保養才能沾上邊
不過沒關係只要能維持澎潤透亮的膚質,整體看起來就會特別顯年輕!
為了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保養品的挑選上我會偏重於抗老型的產品
透過保養控朋友的介紹,認識到了我的新歡SkinWorks A醇極致皮秒精華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早C晚A已經是保養控都背起來的口訣
晚上我把精華換成SkinWorks A醇極致皮秒精華
認真實擦一陣子確實很溫和,乾性偏敏弱的我很適合,所以才想推薦給大家認識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適合所有膚質
(不建議備孕懷孕哺乳期使用,酒糟族群請先詢問醫師)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SkinWorks是台灣的保養品牌,所有產品皆符合ISO-22716 Cosmetic-GMP標準
商品製程藉由專業化妝品GMP工廠生產及藥師的把關
在瀏覽官網的過程中,發現他們不只朋友推薦給我的精華
還有許多看起來很厲害又好用的產品,不過價格上很親民呢!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想我會考慮再試試看他們其他的品項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這款A醇極致皮秒精華,有液態皮秒之稱
沒有華麗的包裝,外盒與產品設計簡潔清爽,看起來很專業!
瓶器也是我喜歡的設計,乾淨衛生又好按壓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精華的質地非常清爽輕盈,一抹就化開吸收很快
對於沒耐心的人(我)能提高使用度哈哈
畢竟當媽後又累又忙,連等待保養品吸收的耐心都沒有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精華液帶有一點淡淡玫瑰香氣,我覺得蠻好聞的
成分有高濃度A醇、菸鹼醯胺、多重維生素、神經醯胺
達到溫和煥膚+強化肌膚屏障+透亮肌膚+油水平衡的目標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原本我就有使用A醇保養品的習慣,不過有些A醇會容易讓我脫皮不夠溫和
這款A醇極致皮秒精華比較溫和
認真擦真的覺得膚質好上加好,更細緻
上鏡也能有水煮蛋肌的Q嫩感,整體也比較緊緻
也足夠保濕,身為乾性肌覺得不會有愈擦愈乾的狀況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對了,隨著年齡增長,脖子也要擦好擦滿!
脖子保養容易被忽略,只要有紋路會特別顯老
過去我常常只是隨意帶過,現在我都會記得脖子也要擦(笑)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總而言之,有毛孔、細紋、皺紋困擾的同學,請趕快擦好擦滿
只要緊實澎潤後自然就能呈現透亮光澤!
簡單來說A醇保養品在近年非常受歡迎的原因
就是能改善粗糙黯沉、不夠緊緻的困擾
IMG_9214 拷貝.jpg
還能有淡化細紋與皺紋的優點,是挑選抗老保養品的優秀成分〖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而且功效也蠻全面的,能滿足抗老族群的保養訴求
蠻推薦30後的輕熟齡肌開始挑選A醇保養品
因為太年輕妳可能會感受不到A醇的魅力所在
但紋路提早報到的小姊姊們也可以馬上開始加強保養
同時也很推薦油性肌膚也可以搭配A醇保養品來調節皮脂分泌,改善痘痘危機

〖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有時候保養難免會遇到撞牆期,我習慣換個產品或換個保養目標重新開始
大家也可以效仿我的小撇步XD
但A醇好像總是能陪伴我度過這些保養上的艱難時刻
尤其是最近接觸的SkinWorks A醇極致皮秒精華好用又實惠
已經忍不住推薦給身旁的閨蜜們了
想試試的讀者可以直接參考官方資訊,以下提供給大家〖保養〗維持透亮青春的保養新歡 溫和煥膚!SkinWorks
SkinWorks 官網:https://skinworks.com.tw
A醇極致皮秒精華:https://skinworks.com.tw/product/a醇極緻皮秒精華/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