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芙音波第三代.jpg

又到了大家最愛的醫美分享文時間〖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大家都對醫美很有興趣吧?變美也是投資自己的一種方式
變漂亮真的會變快樂又能提升自信,你說是不是
當然有些項目也是每年固定會回去做的,當作保養!
像是之前覺得效果不錯的海芙音波第三代Ultraformer III
至少我上次做還差蠻多的!
這回我是去台中豐原的日曦美學診所林玟宇醫師海芙音波第三代,主要針對中下臉下垂的問題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我這次的心得


音波、電波已經是女人30歲後必做的醫美項目吧?(笑)
我朋友是每年都會執行,我也努力往這個方向維持
因為我看她真的保持的蠻好的,比同齡的人看起來還年輕
這回打的是老朋友了,海芙音波第三代
透過朋友的推薦,介紹給我日曦美學診所 林玟宇醫師
聽說醫師的技術很好,溫柔又細心所以我才想試試看
最近跑台中的機會比較多,就有特別找時間去日曦美學診所 預約諮詢海芙音波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日曦美學診所的地點離豐原車站很近,散步15分鐘就能到
或是搭計程車也只需要5分鐘
結束還能去逛夜市,附近也蠻多美食的
診所的外觀像小豪宅,裏面我覺得蠻漂亮又舒適
診所裡的人員也都很漂亮又有禮貌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因為醫師還在處理其他的客戶,所以我就在裡面簡單的走走晃晃
諮詢室、休息區、化妝室都很乾淨整潔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填寫好資料後就等待醫師的到來
幫我看中下臉的狀況
醫師一眼就看出我想要改善嘴邊肉與緊緻輪廓的訴求
並建議我如果選擇海芙音波可以施打700條即可
我就配合專業的意見,試試看這樣的條數
當然諮詢時我也有問了林玟宇醫其他醫美相關問題
還有最新的醫美項目適不適合我等等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其實我在外表上最在意的就是中下臉,但我又不是追求超級V臉
我只是想要緊緻且分明的輪廓,柔順的線條
但比過去胖了十公斤的我真的很難達到以前的標準
需要常常上鏡頭的我,身材我放棄但至少臉還是要看起來小又緊緻就好哈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嘴邊肉下垂的困擾,一胖脂肪就往臉上囤積(囧)
很建議你可以去諮詢看看一波,因為這種非侵入式的項目
其實相當不錯,因為不需要修復期,沒有傷口
沒有說真的也不會被發現!過陣子大家只會覺得妳默默變漂亮了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就接著進美容室卸除臉部彩妝並敷麻膏
大概需要等待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卸除準備開始令人期待的海芙音波
因為已經三年沒有打了,還是有點緊張的啦~
畢竟我還是會有點怕痛,哈哈
不過為了變美我會忍耐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終於可以開打啦!施打前會跟我說明與確認機器
各位去醫美的時候都要注意施打的機器、針劑等是不是跟你諮詢的是同一款~這很重要哦
也有給我看不同深度的探頭,保障雙方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林玟宇醫師很細心的幫我打完一邊臉,這詢問覺得痛感好像減少更多
完全在我可以忍耐的範圍,我還以為是能量太低
結果醫師說已經開蠻高
我覺得比較不痛可能是因為三代有改良又大幅減低了痛感
比起電波我覺得音波痛感更低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當天身體狀態比較好
很開心的結束了七百條海芙音波第三代❤️
接著只要卸除凝膠洗臉擦保濕就可以結束離開

後續我回家避開酸類、去角質的保養品
其他都一切正常
平常吃的保健食品已經有膠原蛋白
所以生活上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改變或幫臉部按摩
海芙音波果然是偷偷變美的方法首選,也是懶人最愛

日常簡單紀錄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施打當天)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施打後)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約一個月後)

IMG_7891拷貝.jpg

(前後差異)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輪廓特寫差異)
默默覺得臉好像愈來愈有線條感
至少拍照的時候下巴跟脖子的陰影變得更銳利更明顯
從耳下到下巴的輪廓比較順,視覺上有提起來的感覺
因為海芙打完就是會緊緻,還能促進膠原蛋白運作,膚質看起來也會比較澎潤顯年輕
針對中下臉所以臉型看起來更V更小一些,有帶到雙下巴與脖子銜接的位置
側面容易跑出來的雙下巴現在也比較不會隨便擠出來見客〖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整體我是對海芙音波依然滿意,覺得有預算的話,可以每年把音波當作保養很不錯
不只中下臉適合施打,只要有鬆弛等輪廓問題都可以(魚尾紋、抬頭紋、蘋果肌下滑等)
總之也是打了就回不去的一款醫美項目〖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依每個人狀況不同1-2年安排一次或諮詢醫師,才能維持你當下滿意的美貌~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對於海芙音波的好奇心
或是到診所諮詢會更清楚是不適合自己唷〖台中醫美〗緊緻下半臉的秘密武器 海芙音波第三代 700條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日曦美學診所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一街2號
官網:https://www.rosie.com.tw/
電話:04 2523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