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26.jpg

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常常忽略了頭髮的呵護
而頭髮就是人的第二張臉,我自己非常在意髮質
所以其實每天都花不少時間在保養頭髮呢!
 市面上的許多護髮產品往往需要冗長的沖洗程序,增添了護髮的困擾
尤其當媽媽後更是分秒必爭啊...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護髮上面!
還好朋友最近推薦給我一款讓我覺得非常方便的護髮乳
它有多種用法,而且不用沖洗!對我來說就像是頭髮的營養針
就是 新技NEWART CMC鏈鍵強固精華!這款免沖洗護髮乳真的讓我愛到不行啊~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18.jpg

想特別介紹給大家認識這款一抹就超有感的護髮產品!就是CMC鏈鍵強固精華
不同於一般開架的護髮產品,它是屬於更專業的沙龍級護髮等級
它被譽為頭髮的營養針,是市面上唯一專為頭髮的CMC膠質層修復而生的產品,可以修護到深層結構
熱愛變換造型的讀者這瓶一定很適合你
無論是斷髮、漂髮、染燙髮都超級適合,我們在家就能做簡單DIY結構式護髮
沒有繁瑣步驟,就跟平時護髮一樣簡單
沒時間又長期染燙的我非常需要!
畢竟被破壞後的髮質真的回不去了,所以需要勤勞的養成護髮的習慣~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6.jpg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5.jpg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17.jpg

這一瓶CMC鏈鍵強固精華,有三種款式
針對不同受損程度也有著不同香調
CMC鏈鍵強固精華〖護髮推薦〗多種用法 頭髮的營養針 新技NEWART CMC前調 牡丹、橙子、油桃/中調 頻果、小蒼蘭、仙客來/後調 檀香、黑醋栗、香草、麝香
芭比粉柔亮護髮精華〖護髮推薦〗多種用法 頭髮的營養針 新技NEWART CMC前調 水蜜桃、甜橙、蘋果/中調 玫瑰、水蜜桃/後調 水蜜桃、麝香
黑鑽光極順護髮精華〖護髮推薦〗多種用法 頭髮的營養針 新技NEWART CMC前調 青蘋果、桑橙、崖柏/中調 西洋杉、雪松、茉莉、西伯利/後調 虎尾草、香根草、麝香(這款味道適合男性)
隨心選擇,享受不同的香氛體驗,當然男生也可以使用!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22.jpg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23.jpg

CMC鏈鍵強固精華由高效小分子水解蛋白和小麥水解蛋白組成
水乳交融的高級乳液質地,不油膩!一抹就愛上~
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護髮產品因油膩而讓人卻步
依髮長及受損程度調整用量,我是超長髮所以都按壓8下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21.jpg
每兩個月我都會去髮廊花費不少錢護髮,但真的很傷荷包
所以打算今年在家自己DIY加強結構式護髮
所以才讓我遇見了這款超好用的護髮產品
我最常在洗髮後濕髮時使用CMC鏈鍵強固精華
幫助我結構修護、鎖水護色以及抗毛躁、防斷髮
味道也很高級,比較偏中性的花果香調很耐聞
個人覺得男女都適合使用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10.jpg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11.jpg

洗髮後吹髮前塗抹即可,很好吸收而且不油膩
抹完手也不會油油悶悶的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12.jpg

抹完後比較糾結的髮絲會漸漸柔順
操作真的非常簡單就只是抹上去用手順一下
講究一點可以搭配寬齒梳,接著吹乾即可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9.jpg
如果你的頭髮超級乾又炸毛,甚至梳不開,或是吹乾後還是有非常毛躁的感覺
代表頭髮真的太缺乏營養~建議可以塗抹CMC鏈鍵強固精華後搭配熱毛巾熱敷一下效果更佳
維生素B和保濕因子,讓頭髮獲得持久的保濕效果,輕鬆且簡單的操作過程達到真正的修護、順髮效果
我覺得在家這樣使用蠻療癒的,隨時都能進行頭髮深度修護之旅〖護髮推薦〗多種用法 頭髮的營養針 新技NEWART CMC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19.jpg

我習慣洗髮後優先使用CMC鏈鍵強固精華(白瓶)>吹乾後接著使用芭比粉柔亮護髮精華(粉紅瓶)再次加強髮尾
芭比粉柔亮護髮精華的味道很甜美,花果香粉粉嫩嫩,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愛
吹乾、起床後造型前乾髮使用我覺得超級適合!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13.jpg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15.jpg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14.jpg

鎖住毛鱗片同時護色、加強防斷抗毛躁
也能修護枯黃分岔,使頭髮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而且抹上後也是瞬間吸收很清爽
原本單獨使用CMC鏈鍵強固精華已經很柔順,再搭配使用芭比粉柔亮護髮精華讓我的髮質更柔亮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20.jpg

這瓶黑鑽光極順護髮精華,木質調的味道特別適合男性
但喜歡噴男香的我也很愛,覺得特別有個性,是很有魅力的男香
木質香也帶給我溫暖穩重的氛圍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3.jpg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4.jpg
許多男性沒有護髮的習慣就是因為害怕油膩扁塌的感覺
但這款不粘膩、零油感
一抹就吸收了,絕對是拯救乾燥鳥巢頭的救星~~
出門前抹一下,快速順髮加速整理速度
是你造型的好幫手!趕快買一瓶給另一半吧!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24.jpg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25.jpg

使用半個月左右,髮質愈來愈好
而且頭髮現在很快就吹乾了~
之前髮質太差頭髮都要吹很久才會乾!因為髮質受損嚴重
持續使用CMC鏈鍵強固精華,真的不輸給去髮廊護髮的效果
乾擦、濕擦都可以,一瓶多用我覺得非常方便~
新技NEWART CMC強固精華2.jpg
每次旅行我也都會帶著CMC鏈鍵強固精華,有了它我很有安全感
不但能瞬間提亮、軟化髮質、強固髮芯
頭髮健康又亮麗,拒絕乾燥稻草頭
我每天都能維持美美的柔順長髮造型
現在我也不再為繁瑣的護髮步驟而困擾了,而且也省了不少錢呢!

想要呵護寶貝秀髮的讀者,可以參考以下官網資訊〖護髮推薦〗多種用法 頭髮的營養針 新技NEWART CMC
https://newarttw.com/fdSgY

〖護髮推薦〗多種用法 頭髮的營養針 新技NEWART CMC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