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35.jpg

現代人忙於生活常常會疏於保養,最愛調查的我偷偷問了身旁的親友保養的習慣
哇...其實遵循步驟認真保養的人已經愈來愈少啦!少數人甚至不保養的
因為大家喜歡簡單步驟就能維持膚況,這聽起來似乎有點難?所以幾乎都很喜歡敷面膜(笑)
但我覺得全效的精華油也是不錯的選擇,油保養其實好處多多
不過聽到「油」這個字,其實很多人是抗拒的,因為害怕在臉上的油膩感
這回就想與大家分享吸收後清爽又柔嫩的精華油膠囊,真的很不一樣
沒空保養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
馬上來了解一下吧!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33.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34.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22.jpg

因為我是文森先生保養品長期的忠實粉絲,所以前陣子在購物節時就囤貨了愛用的保養品
發現神奇活顏膠囊是我還沒有嘗試過的品項,所以就嚐鮮買了一瓶神奇活顏膠囊
收到就有試用包2顆可以先體驗,一試就愛上這種方便又有感的保養方式
過去我也有分享過保養油膠囊,當然保養效果也很不錯
但是文森先生的膠囊有較出色的優點,價格部分也是多數人都能負擔的
才讓我會願意再次投入精華油膠囊的懷抱,並介紹給大家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32.jpg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
是多效的精華油膠囊,適合所有膚質也適合所有年齡不分男女都可以使用
進廠維修後也可以安心使用,非常溫和!
✔️撫平細紋淡化
✔️緊緻收斂毛孔
✔️修護乾燥粗糙
✔️拉提按摩小臉
這麼多功能的膠囊,我不能不愛!
平常喜歡按摩臉部的我,近期也都使用這顆精華油膠囊來當作按摩油【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28.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29.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31.jpg

每罐神奇活顏膠囊有40顆精華油膠囊,每次使用一顆剛好
無論是在家使用,還是外出攜帶都非常方便
現在已經能出國旅遊,帶這罐精華油膠囊出去就可以省去很多行李空間呢~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24.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30.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3.jpg

(精華油的量其實很多,但建議一次用完不要分次使用哦!)

神奇活顏膠囊質地是精華油狀,不加一滴水
成分有蘆薈油、玫瑰果油、印加果油以及EGF
能高效保濕、強化肌膚防禦力
同時能撫平細紋、改善乾燥狀狀
亮白淡斑、改善暗沈與乾燥
舒緩肌膚不適、穩定膚況
對我這樣的疲憊暗沉輕熟肌可以說是非常有感!
如果乾燥狀況比較嚴重,使用兩顆就能加強修護,非常好用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25.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1.jpg
膠囊扭開或剪開就可以開始塗抹(冬天膠囊會比較硬是正常的,因為它的膠囊皮是膠原蛋白)
抹開後持續按摩大概1-2分鐘就會吸收了,其實吸收的超級快
重點吸收後是完全清爽的,只會留下保養後的潤澤感
你會覺得臉部有被滋潤到,是有做完整套保養後的那種感覺【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7.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9.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10.jpg

我保養時通常會擦完化妝水後就直接使用
但如果單獨使用精華油膠囊也是可以的哦~
大家不要怕滿臉油光,等等推開就不會有任何的油感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11.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15.jpg

IMG_7587 拷貝.jpg

(提拉感蠻顯著的)
這邊示範單邊按摩後的差異,確實可以做到很快的修護與嫩白
可以看到五官明顯的差異,線條向上
我們睡醒後難免容易有臉部拋拋的感覺
這時候使用精華油做快速簡單的按摩就是很不錯的晨間保養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13 拷貝.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17.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18.jpg

兩手一起按摩真的很快,大家記得用指節往臉部外推,然後往上就可以了
與其買很多按摩工具,手果然還是最好用的【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
保養後嫩嫩亮亮的感覺很滿意
我已經決定多買幾瓶,明年出國玩時也帶去擦!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5.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2.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6.jpg

我如果早上要出門的話通常要優先處理小孩
輪到自己時已經沒時間,我又不想早起哈哈
只能整理好頭髮洗漱後就火速出門
我就都會在車上保養+化妝,這時候神奇活顏膠囊就是我的救星
我通常都會裝在空的隱形眼鏡盒裡面帶出去【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
無論我當下的膚況如何,精華油都能夠做到很即時的潤澤
而且吸收後臉不會油膩,膚觸是潤澤乾爽
讓我後續馬上上妝也完全沒問題,不會起屑!還更服貼透亮!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4.jpg

\膠囊的皮不要丟!/
膠囊的皮是可以留下來泡腳泡澡,因為它是膠原蛋白製作,遇到溫熱水就會融化
我通常都會多搜集幾顆然後泡澡或泡腳,這樣精華油膠囊整顆都可以完全被使用
不要浪費【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23.jpg

【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NCENT%5C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20.jpg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真的是現代忙碌人的救星!(也是懶人最愛)
這款精華油膠囊不僅擁有多效保養功能,還適合各種膚質和年齡
使用後,每次都很滿意保養後的膚況,緊緻光滑也很保濕
我乾性偏敏弱肌的膚質使用後也覺得相當溫和,也沒有致痘
無論是在家還是外出,這個小小的神奇膠囊都成為我不可或缺的日常保養品,超級好用呢
如何在忙碌生活中簡單保養卻能依然保持水潤和明亮呢?
可以體驗看看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
試用不滿意還可以全額退費,太佛心了吧!
但我相信買的人都會把它留在身邊的【保養】早晚快速保養的方法!保濕潤澤緊緻不油膩的精華油 VI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神奇活顏膠囊,我都是在文森先生官網選購
↓↓​​​​​​​↓
✦官網 https://bmai.app/5bsfhc
✦商品 https://bmai.app/5axjgl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