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低聚原花青素是鎖住青春的關鍵!澳洲Anthogeno

近期跟澳洲好有緣份,我先是瘋狂迷上澳洲籍的偶像,對澳洲的一切突然很感興趣
而在澳洲工作的朋友也終於回來台灣,於是我便約他出來小聚
我們去品嚐了在台南的澳式早餐,感受滿滿的食物健康能量之外,他還帶了從澳洲帶回的禮物
説身邊許多20多歲的同事都有在補充,因為大家都害怕初老提早報到
就是我本篇特別想要推薦的澳洲Anthogenol®月光寶盒葡萄籽原花青素膠囊
又稱Anthogenol月光寶盒,我吃了以後覺得不錯也回購了好幾盒跟家人一起吃
因為有人說我最近感覺變漂亮,外出時幾乎陌生人竟然都叫我「妹妹」而不是「小姐」
這對於快要40歲的我來說,聽到就能開心一整天呢
從外表來看,真的猜不出真實年齡!不知道是不是吃了這款葡萄籽原花青素膠囊的關係【保健】低聚原花青素是鎖住青春的關鍵!澳洲Anthogeno
有興趣的讀者一起來了解這款鎖住青春的關鍵保健食品-Anthogenol月光寶盒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8.jpg

為什麼要叫月光寶盒呢?月光寶盒代表什麼意思?
有看過電影大話西遊的人應該都知道月光寶盒是可以使人回到過去,也就是穿越時時空的盒子
Anthogenol月光寶盒的名字真的取的很好呢!
有穿越回到過去(年輕),讓人重拾年輕的肌膚與體能的寓意

像我就是最想回到20歲,時不時都希望能穿梭時空,重新回到過去那個對我來說最美好又年輕的時候【保健】低聚原花青素是鎖住青春的關鍵!澳洲Anthogeno
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怕衰老,也一直在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
好險我現在維持的也還不錯(應該有吧?)
所以日常會補充膠原蛋白之外也會吃一些抗老保健食品
尤其現在生完孩子後衰老速度會更快...當媽的我更需要調整飲食與加強健康管理
如果有時間可以加入運動就更好了!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26.jpg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18.jpg
Anthogenol月光寶盒的成份是什麼?
當初我拿到Anthogenol月光寶盒後,因為太忙所以沒有特別研究裡面成份,只記得是低聚原花青素膠囊
而且固定每天吃兩顆
後來把整盒吃完後,2-3個月後覺得自己好像整個人狀態有比較好,而且確定不是因為保養品的關係
去官網查詢後,了解到Anthogenol®月光寶盒是法國研發&原料,在澳洲製造
並發現Anthogenol月光寶盒是其實是超強抗氧化劑,能抑制自由基,咦!這不就是我最想要的抗衰老訴求嗎【保健】低聚原花青素是鎖住青春的關鍵!澳洲Anthogeno
【保健】低聚原花青素是鎖住青春的關鍵!澳洲Anthogeno簡單來說Anthogenol月光寶盒就是鎖住青春,無懼歲月的好物
在網路上搜尋都能看到許多討論
並在澳洲各大藥妝通路中,Anthogenol月光寶盒在“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類保健品中是銷售最好的商品
常常位居銷售冠軍的寶座呢!
所以我朋友才會特別送Anthogenol月光寶盒給我,因為他知道我真的非常愛漂亮也超怕老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10.jpg
而青春的關鍵成分其實就是葡萄籽萃取物,市售葡萄籽萃取物的保健食品很多,但與他牌不同的是
Anthogenol®月光寶盒是由是業界唯一採用有“原花青素之父”稱號的法國科學家馬斯魁勒教授 
所授權的 MASQUELIER‘s® Original OPCs低聚原花青素所製成的產品!
採用專利三倍萃取技術萃取,吸收力居冠,所以有特別申請獨家專利,並且有歷時近半世紀安全紀錄
「低聚原花青素」的功效大於原花青素,更勝過葡萄籽
因為低聚原花青素的活性最強,分子結構小
所以抗氧化效果便能超越一般葡萄籽產品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29.jpg

馬斯魁勒®低聚原花青素經過不斷的實驗驗證,幾十年的努力與多重考驗下,取得10項專利、72項臨床試驗的科學驗證
還有數十篇科學論證,透過各種實驗中不斷驗證其對人體提供抗氧化、抗衰老的功效確實有效
這些也都能在MASQUELIER’s® 的官網查詢的到(連結
而且馬斯魁勒®低聚原花青素是唯一通過嚴格的複雜植物營養素認證系統 (CPA)驗證
讓我更有信心長期安心食用,也對產品很有信心!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19.jpg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22.jpg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21.jpg

每盒有100顆,最好的服用時間為每日起床空腹時食用1~ 3 粒
 可以吃2-3個月
除了委託朋友代購之外,為了方便我平時都在蝦皮上找五星評價最多且有商譽的優良店家購買(賣場
因為在台灣的店家不僅出貨快、如有售後服務也比較有保障!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12.jpg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16.jpg

誰適合補充Anthogenol月光寶盒?
因現代人生活習慣、飲食與環境影響,雖然科技進步但人的老化速度也提早報到
愛美與重視健康的你其實可以從20多歲就開始提早保養,我個人覺得大學畢業出社會後就可以開始補充
keep住20~30世代的年輕、亮麗、充滿力量的狀態
而我身處30-40世代,生活忙碌更需要補充,因為我需要提早對抗衰老,維持肌膚的彈性
現在愛美的媽媽也跟我一起吃,50世代以上當然也可以補充!
現在我媽媽照顧孫女時更有體力,膚質與健康狀態都很不錯,最近還跟我說她走路散步可以走很久
非常適合當作日常保健
20多歲的族群可能會覺得老化還離你很遠,其實時間不留情,初老常常提早報到
等到30-40時你會發現身邊有些人就是特別年輕,彷彿時間沒有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
除了先天基因優良之外,良好的生活習慣與飲食都會反映在外表上
【保健】低聚原花青素是鎖住青春的關鍵!澳洲Anthogeno
所以提早保養,擦的保養品+吃的保健食品一起雙管齊下,讓我們在變老的路上走得更慢一些【保健】低聚原花青素是鎖住青春的關鍵!澳洲Anthogeno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1.jpg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17.jpg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2.jpg

我都是每天早餐前30分鐘吃兩顆Anthogenol®月光寶盒
開啟我青春活力的每一天!
這已經是我每天起床對抗自由基的日常儀式第一步
畢竟自由基是影響衰老的關鍵因素之一,人體產生自由基除了不良的飲食習慣(吃炸物、烤物、加工食品...等)
像是紫外線、電磁波、抽煙、農藥、空染,甚至心理壓力、作息不正常都產生自由基
重視健康與愛美的20世代年輕人真的要提早補充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3.jpg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4.jpg
Anthogenol®月光寶盒葡萄籽原花青素膠囊本身沒有味道
也是純素的,素食的讀者可以安心食用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24.jpg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25.jpg

很可愛地發現,裡面有一張挑戰卡 #OPCsChanllenge
食用後看對於健康有什麼改變?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14.jpg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15.jpg
我自己覺得體力與膚質還有指甲的健康都有著不錯的進步
膚質在沒有特別加強保養的狀態下(還偶爾偷懶就倒頭睡著沒保養)即使我常常熬夜肌膚狀態也仍是很好
還有原本我是指甲很軟易斷裂也留不長的體質,做指甲也都很快會脫落
現在的硬度真令我意外~果然堅持食用是對的
希望以後有官網可以直接選購!

月光寶盒保健食品 抗老 花青素膠囊7.jpg

食用Anthogenol®月光寶盒這三個多月的體驗讓我感到非常滿意,讓我感受到整體狀態的改善與進步,包括皮膚狀態和體能
有別於一般的保健品,對我來說比起綜合維他命更有感,尤其是針對青春與調理的感受度最高
而且它的成分經過科學認證,讓我更有信心
有了它我真的很有安全感,所以寫完文章我又要去囤貨了,推薦給想要開始鎖住青春的讀者們
可以試試看吃一段時間,價格上我也覺得是小資族出社會後都能負擔的
愛漂亮的人一定要吃!起!來!
我都在蝦皮購物找代購補貨【保健】低聚原花青素是鎖住青春的關鍵!澳洲Anthogeno奇麗嚴選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